❀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秋组】活动剧情『异邦人』5~6话


❀——————————❀


第5话


监督:哇啊!各位,都很帅气哦!

幸 :因为这次的世界观设定在近未来,我就试着做成了电子风格的。这些和至今为止的原材料也不同,气场也会发生相当大的变化吧。

万里:确实,和上一次的恶汉不一样,真有趣啊。话是这么说,我的就是标准的白大褂而已。

幸 :姑且那也是新的素材。为了让它能在舞台上显眼一点,稍微有一些光泽的。

万里:欸——这样啊?

太一:我也超可爱!

幸 :别自夸啊。

监督:臣君穿上戏剧服装之后,也更有气魄了呢。

十座:果然,身高又那么高,真厉害……

监督:毕竟十座君要饰演的是和臣君对峙的角色呢。服装也得做成不弱的样子才行。

十座:是。

臣 :难得服装很有威慑力,没有演技的话……

左京:要是连你自己都这么说了那就真是无药可救了。

臣 :……

监督:(明明通过不断地排练,其他几位的演出都在不断精进,只有臣君无法随心所欲地发展)

监督:(比起当初刚开始排练的时候,其他部分逐渐变好了,而相对的,臣君的表演则变得格外显眼)

监督:(大家也都感觉到了这一点,以这个状态继续下去是不行的。必须要制造出改变臣君的演出的契机才行……)


----


监督:今天晚餐的采购,这些差不多就足够了吧。

臣 :啊啊。监督,谢谢你陪我出来买东西。

监督:没事。因为我正好也有些话想对臣君说。

臣 :话?

监督:是关于臣君总是无法深入Ward这个角色,以及无法破壳而出跨越难关的事情。

臣 :啊啊……

监督:难道这和在『自画像』中提起的过去的事情有什么联系吗?

臣 :……监督真是什么都看得透呢。

臣 :我偶尔,会梦见那智。

臣 :他会对现在不中用的我发脾气,会向我抱怨夺走了他的梦想。

监督:那种事——

臣 :我明白的。真正的那智不会说出那种话。

臣 :明明无法沉浸到角色中去的原因是自己的弱小,而我却把那智当作了坏人,这样的自己实在是太可耻了。

臣 :每次扮演着Ward,我总会想起还是『狂狼』的时候的自己。同时,也会想起一直在一起的那智和同伴们的事情……

臣 :我无法深入到Ward中去的原因,可能就是对那个时候的后悔之情吧。

臣 :我失去的,不仅只有那智。

臣 :我也失去了那个时候,相信并跟随着还是『狂狼』的我的所有同伴。

臣 :我全部,都丢弃了……

监督:臣君……

监督:(该怎么做才能克服对于已经失去了的事物的那种后悔的感情呢……)

监督:(只要臣君自己的情绪还是这么消极的话,一定无法好好演出Ward这个角色的)

龙 :——臣桑!

臣 :——

监督:你是,那个时候的……

臣 :龙……

龙 :……

臣 :……好久不见、啊。

龙 :臣桑,听说你加入了剧团、这是真的吗。

臣 :——啊啊。

臣 :这次我们也有公演。要是方便的话……

龙 :——开什么玩笑!

龙 :那智桑死了、你不见了以后,你知道『WOLF』变成什么样子了吗!?

龙 :我们在缺少头领的状态下夭折了,好不容易才留下来的家伙们也在内部产生了争执、最后各奔东西!

臣 :——

龙 :尽管如此,我也一直相信着,臣桑一定是有什么原因(才会离开)的。

龙 :然而却——

龙 :我才不想见到去做什么轻浮浅薄的演员的臣桑!

臣 :龙……

龙 :别喊得那么亲昵啊!我相信的『狂狼』臣已经死了!

臣 :……

十座:……喂,别给我随便杀掉别人的自家人啊。

龙 :——

龙 :那……智桑?

臣 :十座,没关系的。他是我以前的熟人。

龙 :十座……是啊。那智桑已经不在了……

龙 :抛弃了『WOLF』去做演员什么的……别给我做出那种像是背叛了那智桑的事情啊。

臣 :——

监督:等一下、龙先生——!

十座:喂、监督——

监督:你们两个先回去!这些东西就拜托你了!

十座:要去追的话,我也——

监督:我一个人没问题的!

十座:——

臣 :别担心。那家伙不是什么坏人。他应该不会做出什么对监督加以危害的事情。

十座:……是那样的话,就好。那个小混混,是那么值得信赖的家伙吗?

臣 :以前,他是个我和那智在做暴走族的双总长时最亲近的,一直跟在我们后面的家伙。

十座:……像迫田先生那样的吗。

臣 :简直就是那样呢。嘛,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十座:……说起来,我有些事想问你。

臣 :嗯?

十座:以前你在教我骑摩托车的时候,有说过自己最近没有开了吧。

臣 :啊啊……

十座:……因为会想起来吗?

十座:以前的事情,你不是很想回忆起来吧。

臣 :……是啊。

臣 :我无论如何都会避开所有那些会联系到以前的自己的东西。包括在内心深处沉睡着的被称为『狂狼』的自己。

臣 :因为『狂狼』是我失去一切的原因啊。

臣 :刚才、龙就是看见那样懦弱的我才会失望的吧。

十座:那个叫『狂狼』的,真的是只是你失去一切的原因而已吗?

臣 :……

十座:不是的吧。那么,说到底,你之所以能够得到那些所有失去了的东西,是托了什么的福。

十座:我不知道你究竟在我身上看到了谁。

十座:我没有见过以前的你,所以也不明白。但是,我能说的只有这一点。

十座:快想起那个让你坚定地生存至今的理由啊。

臣 :——

十座:之前太一说过。要是能有一天坐在你的后座上就好了、这样。

十座:那家伙也注意到了哦。

臣 :太一吗……

十座:好像是想先体验一次前后座的经历,作为迟早有一天和女人开摩托约会时的参考。

臣 :……哈哈,真像他啊。

十座:我也,想和你一起驾车远游。你开得很快的吧。

臣 :啊啊,是呢。……近期之内,一定。

十座:绝对要哦。

臣 :约好了。


To be continued…




第6话


监督:请等一下!

龙 :——哼。

监督:龙先生、请听一下——!

监督:痛——

监督:好疼……

龙 :你在干什么啊。

监督:啊……

龙 :手、给我。

监督:非常感谢。

龙 :你这不是擦伤了吗。

监督:没关系的。

监督:(意外的是个好人呢。如果是这个人的话,一定能够打听到些什么……)

龙 :然后呢,找我有什么事?

监督:那个,我想让你告诉我一些关于臣君过去的事情……你和他以前就认识了对吧?

龙 :是这样没错,但为什么要找我……你去问臣桑就好了吧。

监督:我想听听你的看法。

龙 :——

龙 :我以前是『WOLF』时期的臣桑和那智桑的后辈。就是那种跟着双总长的No.2的感觉。

龙 :那个时候的臣桑,拥有着能够吸引大家领袖气质。

龙 :大家都憧憬着臣桑,我也以身为『WOLF』的No.2为荣。

龙 :在听说臣桑一个人去打了那智桑的吊唁战的时候,我觉得他好强。那种事情,只有臣桑能够做到。

龙 :但是同时,我也很不甘心,难道我什么忙都帮不上吗。

监督:(这个人真的非常敬仰臣君呢……)

龙 :我曾经希望,臣桑能够再一次回来领导『WOLF』。

龙 :然后到那时,我要成为像那智桑那样,能够和臣桑比肩的存在。可是——

龙 :臣桑舍弃了『狂狼』的名字,连『WOLF』也一同抛弃了。折断了利齿,变成了演员之类的玩意儿。糟糕透了。

监督:——请等一下。那是有原因的。

龙 :原因?

监督:(本来我并没有资格把这件事情告诉龙桑……但是,要是就这么错过的话,实在是太伤感了)

监督:臣君是在代替那智桑追求着他的梦想。追逐着那智桑想要成为演员的梦——

龙 :——

监督:虽然他最初是为了那智桑才加入剧团的,但是现在那也变成了他自己的梦想,并为此努力着。

龙 :怎么会……那智桑想……?那种事情根本没——

监督:臣君好像也是在那智桑逝世以后才知道的。

龙 :我、完全、不知……

监督:龙先生,有一件事情希望你能帮个忙。

龙 :……?

监督:你能联络到,那智桑的双亲吗?


----


左京:『你的那句话,会让秋组堕落的啊。』

万里:『一般是不会在一开始就把事情就托付给自己觉得无法跨越难关的家伙的吧。』

那智:『别半途而废啊……明明是你夺走了我表演戏剧的梦想』

十座:『快想起那个让你强大地生存至今的理由。』

臣 :……

太一:臣君、辛苦啦。

臣 :——好凉!?

太一:冰箱里还剩了两罐可乐!我们一起喝吧!

臣 :这样啊……谢谢你啦。

太一:马上就要正式上场了,但是总是没法顺利地发展下去呢~

臣 :这是作为领头的我的责任。要是,我之后还是像现在这样无法掌握Ward这个角色的话……

太一:没问题的啦!那么消极不好哦!

臣 :……

太一:决定了!臣君,去看海吧!

臣 :海?

太一:这种时候就是需要转换一下心情啦!

臣 :现在还不到时候、不能游泳哦。

太一:去就好啦!这种时候总之先去海边才叫青春!

臣 :诶、莫非现在就去吗……?到那里已经是早上了哦。

太一:趁热打铁想到就去做、在夜晚的街道上开着摩托飞驰才是年轻人!

臣 :你对女孩子以外的事情的想法也都墨守陈规呢……

太一:你看你看、『异邦人』的舞台不也是没有绿色的荒野嘛!说不定在海边沙滩上就会有灵感了呢!

臣 :哈啊。知道了知道了。

太一:然后啊、臣君,我们骑摩托车去吧。

臣 :不、我对摩托车还……

太一:这次的『异邦人』是关于Zero和Ward骑着摩托车一起旅行的故事。

太一:作为塑造角色的一环,我想在臣君的后座上坐一次试试!

臣 :但是……

太一:臣君,拜托你了!

臣 :太一……

臣 :……我明白了。

臣 :说的也是。迟早我也会邀请你来坐的。是要作为共骑约会的预习对吧?

太一:嗯!

臣 :那就不能开得太差了呢。虽然因为有一段空窗期、我有点担心啊。

太一:臣君拜托啦!和我那还没见过面的女友在一起的未来在等着我呢。

臣 :哈哈,责任重大呢。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5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