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 ❀ 后台剧情

SR【麻吉心动柯基】-『超受欢迎★秋千』




 

  • 技能名称:汪/One爱至上主义

  • 卡牌介绍:Lo~velin♪为了让恋慕的那女孩回头看向你,在令人怦然心动的秋千节目上放射出麻吉心动光线吧☆


❀——————————❀


超受欢迎★秋千/1


【椋和一成的房间】

一成 缀缀捡回来的那只小狗狗,没想到居然是狗狗马戏团所属的小狗呢~!

椋  而且说是作为保护了它的回礼,居然连公司和马戏团的联动表演都决定了呢?

一成 对~对~!总之嘛,在Show上表演的演出节目,还有传单的设计我都超~努力的,必须要让气氛充分高涨起来哇!

椋  一君很努力呢!

   夏组的大家会为你应援的哦!


【马戏团前】

小狗 汪!


一成 你就是要和我搭档的小柯基吗~!

   名字是叫Love对吧?好口耐!♡

   好~的Lovelin,一起为表演的练习加油吧!

   好好相处喔!

Love 汪!

一成 Lovelin,超级口耐!那首先先抱抱……

   哇哇,不可以这么胡来啦。

Love 汪汪,呀呜~!

一成 我说我说,往我身上爬不就抱不了你了嘛……

   哇、哇,扯我的帽子可不行不行!

天马 哟一成,练习的情况如何……呃,你在干嘛?

幸  发完传单了就过来看看,但看你那样子,似乎并不是顺利进行的感觉啊。

一成 啊,大家,辛苦辛苦!

   哎呀~,想说在练习前先和Lovelin搞好关系,但Lovelin实在是个淘气包……。

Love 汪汪!

三角 啊嘞~?这孩子说想借一下一戴的帽子哦!

椋  哇啊!不愧是三角桑!

   连汪酱的心情都能明白呢。♡

一成 诶,帽子?为什么?

三角 它说因为一的帽子十分帅气!

   Love有个喜欢的孩子,想戴上那个给那孩子看看它帅气的一面!

一成 诶!?尊滴尊滴!?(真的真的)

   Lovelin有喜欢的孩子!?

Love 汪汪!

椋  呜哇,汪酱,在恋爱啊……!♡

一成 好~哇好~哇!什么样的孩子!?

   我会全力协助的!♪

Love 哇呜哇呜,汪!

三角 哼哼。

   『超~口耐的,糟糕惹!』它这么说。

一成 尊~滴~嘛~!!

天马 那只狗的语气……。

   三角,你不是故意那样的说的吧……?

三角 我只是把Love的话原封不同地说出来而已哟~?

天马 跟一成一模一样啊。[汗]

幸  太像了。

椋  真的很像呢!

一成 情绪高涨!

   Lovelin和我其实超合拍的耶!?

Love 汪汪!呀!

三角 Love喜欢的孩子因为最近才刚加入马戏团,还没有登场表演过。

   但似乎会来看下次的马戏团!

一成 Σ糟糕——!既然如此,为了让那孩子注意到,必须得展示出超级帅气的地方才行!

   Lovelin,我会超~协助你的!

   努力让表演成功,得到那个孩子的心吧!

Love 汪!


【马戏团场内】

一成 好嘞,Lovelin!我乘上秋千,打了响指之后,就要向着我的膝盖跳跃哦!

Love 汪!

一成 要上了哦~?

   ……看招!

Love 哇呼!

一成 做的好做的好!好好地跳上了我的膝盖呢!♪

   那下次蒙住眼睛挑战一次!?

Love 汪!

监督 一成君和Love君的练习似乎也在顺利进行中。

天马 啊啊,还是挺不错的搭档吧?

椋  这样的话,正式上场似乎也会顺利进行呢!


 超受欢迎★秋千/2


【马戏团内】

一成 终于到正式上场了呢,Lovelin。

   彩排也很完美,超miracle地炒热气氛吧!

Love ……!

   汪汪!汪!

一成 Σ呜哇,怎、怎么了Lovelin!?

   突然拉我衣服的下摆……要去哪里!?

Love 汪!

一成 诶?

   ……啊!!

   那里系着缎带的小狗……

   难道说,那孩子就是Lovelin喜欢的孩子?

Love 汪!

一成 尊滴嘛~!系着缎带真是超~时髦很口耐嘛!

   Lovelin你的眼光超不错耶!

Love 呀呜~。

一成 好嘞,也为了充分吸引那孩子,今天要表演超~帅气的秋千节目,决定了哟!?

Love 汪!

一成 耶,加油——!


❀ ❀ ❀


一成 做到了呢,Lovelin!大成功哇!

   今天的秋千节目是至今为止最神的一次!!

Love 汪汪!

监督 一成君,Love君,辛苦了!

椋  辛苦了!步调很一致呢!

三角 跳跃,做的很棒~!

天马 嘛啊,还不赖。

幸  社交力超高男跟这种热闹的表演或许还挺搭的呢。

一成 大家,VeryThan~!♡(*ベリサン,省略了thanks的ks)



 【CHOOSE!】


 ❀气氛非常高涨哦

监督 一成君和Love君的秋千节目令气氛十分高涨哦!

一成 尊滴嘛!?超~开心pico!

   这下子Lovelin喜欢的孩子也毫无疑问会被吸引的!♡

   And,小监督也被我帅气的一面吸引了吧?♡

监督 啊哈哈,嗯,很帅气哦。

一成 糟糕!被小监督夸奖的我情绪越发高涨了!


 ❀传单也大受好评哦

监督 一成君做的公司和马戏团的联动表演的传单也大受好评哦!

椋  嗯!从形形色色的客人那里收到了“真是漂亮的传单啊”这样的评价哦!

天马 马戏团团员的评价也很好。

一成 Σ糟糕糕糕!我的设计品位磨练的越来越好了!?或许是天才!?

幸  是是是。

   真是立刻就会得意忘形。


 【分支结束】



??? 呀呀!

一成 Σ嗯?

   ……啊!那个缎带酱是……!

Love 汪!

天马 一成,难道说那是……。

一成 对!那孩子就是Lovelin喜欢的孩子!

椋  哇!是来见Love君的吧!?♡

一成 好啦,Lovelin快过去吧!

   跟她搭话!

Love 汪!

三角  ……啊!稍等一——。

??? 呜哦!

夏组 !?

监督 呜哇,好大只的杜宾犬……!

Love ……!?

   库~嗯……。

三角 Love,缩成一团了……。

椋  这、这也难怪。

   我也很害怕……。

缎带狗 呀呀♪

幸  ……!

   那只缎带狗,向杜宾犬贴过去了。

一成 Σ诶诶!?

   那、那难道说,是那个!?

天马 是说,有男人了吗……。

监督 啊啦啦……。

Love 库~嗯……。

三角 打击……尊滴好心塞,它这么说哦。

椋  Love君……。明明秋千节目那么努力的,这种展开确实会被伤到呢……。

一成 Lovelin……。

   Don’t mind啦!总之嘛,打起精神来。

   虽然确实很可惜啦,但可爱的也不止有那个孩子呀!

Love 库~嗯……。

白色的小狗 汪!汪!

Love ……!!

   汪!汪汪!

一成 Σ诶!?怎么了,Lovelin!?

三角 那孩子,超~可爱,尊滴糟糕惹!

   下一个就选那孩子啦!它如此说道!

天马 哈啊!?

Love 汪汪,汪~嗯!

三角 和一表演的秋千节目最棒了哦!

   拜拜~!它说~。

监督 走、走掉了呢……。

幸  该说它换的太快了呢,还是说完全不挑呢。

一成 啊、啊哈哈……。

   不过能恢复精神就好。

   我会为Lovelin的新恋情应援的哟!♡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8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