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七尾太一 ❀ 后台剧情

R【殷勤的大麦町狗】-『超受欢迎★秋千』




  • 技能名称

  • 卡牌介绍


❀——————————❀


太一:魔法狗狗马戏团,要开始表演了哦~!

监督:可爱狗狗们的马戏团哦!请收下宣传单!

太一:虽说如此,但能在马戏团里出演还真是没想到呢,监督老师!

监督:是啊。没想到缀君捡到的小狗是属于这个狗狗马戏团里的,吓了我一跳。

监督:作为契机,MANKAI公司得以和闻名的马戏团协作宣传。

太一:嘿嘿嘿,真是让人兴奋呢!马戏团的汪汪们,很容易亲近超可爱呢~!

太一:和三好君一起和汪汪们玩的话,小幸会——

太一:说“不愧是汪汪组合,和狗狗们一模一样”这种话……

监督:哈哈哈,像幸君会说的……嗯?

太一:那个,

???:诶——(放声大哭的拟声)

太一:那个,是小孩子在哭的声音吧?

监督:听到了呢。到底是从哪里……

太一:啊,好像是那孩子呢!去打个招呼吧!

小孩:唔诶……!

监督:怎么了吗?为什么在哭呢?

小孩:气,气球!气球,飞走了。

太一:气球?

小孩:我本来是拿着气球的,但是线呢,从手中溜走了。朝,朝天空飞走了。

监督:啊,难道是那个。

太一:真的呢。已经飞到那么高的地方去了呢……

小孩:诶哇(哭泣声)!!我的气球~!

监督:啊,别哭别哭!该怎么办才好……

太一:没关系的!嘿嘿,我啊,可是拿着一样好东西哦!

监督:好东西?

太一:给,拿着这个打起精神来哦!

太一:锵!猜猜这是什——么?

小孩:……?什么?

监督:啊,那个难道是——



监督:那个,难道是,制作艺术气球用的气球?

太一:是的!或许可以对宣传有利,所以就准备了!

小孩A:那个,是气球吗?

太一:可不只是一般的气球哦!知道吗,要仔细看一下哦!

小孩A:……?……哇!

监督:(一眨眼的功夫就变成狗狗的形状……!)

太一:汪汪!狗狗样的气球哦!来,拿着!

小孩A:好厉——害!大哥哥,谢谢你!

太一:嘿嘿,不用客气!

监督:好厉害啊,太一君!原来你会做艺术气球啊!

太一:是三好君告诉我制作方法的哦。结果因为太好玩了,一直在开心地练习!

监督:原来是这样啊。手法很熟练,我很佩服哦。

太一:真的吗!太好啦!因为有认真练习过!

监督:而且,很擅长和小孩子打交道的感觉呢。

监督:太一君,虽然在秋组中是末子的形象,但也让我看到了大哥哥的一面呢。

太一:确实在秋组我是最小的那个,但其实,我是有弟弟妹妹的哦。

监督:原来是这样的啊……!

太一:弟弟和妹妹都很——可爱哦~!紧跟在我后面走来走去。

监督:对弟妹的事情,相当疼爱呢。

太一:当然的!我们关系特别好!

小孩B:哇!那个气球怎么了?

小孩A:大哥哥给我做的!小狗!

小孩C:好好哦——大哥哥,也给我做一个!

小孩B:我也要,我也要!

小孩D:我想要气球做的小狗!

监督:哇,小孩子们都聚过来了!太一君,很受欢迎哦!

太一:哇哇,哦哦,不要推我啦!我会按顺序一个个做的!

小孩B:好!

太一:来,拿着吧!

小孩C:哇,气球好快就变成小狗了!大哥哥,好厉害!太帅了!

太一:嘿嘿嘿,是吗?

小孩E:大哥哥,也给我做一个吧!

监督:太一君,如果把制作方法告诉我,我也可以帮忙哦!

太一:谢谢,监督先生!那就拜托你啦!

太一:好好,这次来用橙色的气球做一朵花!

小孩子们:太好啦!给我看看给我看看!

监督:(真的很像哥哥呢。看见了平常看不到的太一的一面呢。)



fin.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