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 ❀ 后台剧情

SR【Surprise·Broccoli】-『分享幸福』




  • 技能名称:这之后美味地享用

  • 卡牌介绍:嘿诶,新郎也会手捧鲜花啊。好漂亮的花椰菜…嗯,似乎很美味


❀——————————❀


tip:花椰菜手捧花,代表了子孙满堂的好兆头,其本身也富含营养,象征健康。一般由新郎持有


第1话


监督:哇啊,好漂亮的庭院……

监督:(能在这么棒的场所举办婚礼什么的,那个女孩子真幸福啊……)

臣 :那么我拍了哦——。来,茄子!

监督:……诶!?臣、臣君……!?

臣 :诶呀……?难道是监督吗?

监督:果然!臣君是为什么会在这里!?

臣 :我被大学摄影部的学长拜托来兼职做这里的会场摄影师。监督又是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监督:我是被邀请来参加朋友的婚宴……

臣 :原来是这样。所以才会显得和平时的气场不太一样啊。嗯。很适合你哦。很好看。

监督:呵呵,谢谢。

广播: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到场的各位来宾就座。

监督:啊、已经到这个时间了。那么,我去座位那里了。

臣 :好。之后再见。

----

监督:(不过话说回来,没想到竟然会在这个地方遇见臣君呢……)

男宾:YO!YO!那边的姐姐YO!!要是方便的话,YO——不YO——和我交换LIME啊?

监督:诶?那个、抱歉。和刚刚见面的人的话还是……。

男宾:没事的啦YO!又不会少块肉RO?

监督:(这、这个人好缠人啊。那个兴致也是个谜……怎么办啊……)

臣 :……不好意思——!因为现在要拍合照了,请在那边排好——。

监督:啊……!好、好的!我现在就过去!

男宾:啊……啧——。

监督:(得救了!谢谢你,臣君……!)

----

臣 :那么我要拍了哦——。来,茄子!

(快门声)

臣 :……非常感谢各位——。

监督:那个、臣君。刚才向我搭话是……。

臣 :啊啊、因为你看上去很困扰的样子……莫非我多管闲事了?

监督:不会!多亏了你我才得救了呢!谢谢你,臣君。

臣 :是吗。那就太好了。

广播:接下来将进行新娘抛捧花的环节。请各位到场的来宾向舞台靠近。

监督:啊、要抛捧花了!为了将来,我也一定要拿到才行!

臣 :哈哈,干劲满满的呢。加油哦,监督。

----

监督:……没能拿到捧花。不如说,连捧花掉下来的位置都靠近不了……。

臣 :嘛嘛。毕竟是一场激战啊。早晚有一天还会有机会的。

广播:接下来,新郎将会抛出花椰菜手捧花。

新郎:那么,我扔了!……嘿!

监督:(啊、被抛出来的花椰菜手捧花往这边来了……!)

(接住)

臣 :——唔哇!?呃……!

监督:哇啊、臣君,抓得好!

臣 :不对不对,摄影师的我接到捧花的话不太好吧。不好意思!请重新再扔一次!

新娘:呵呵,没关系的。你拿着吧!

臣 :不、这样不好吧……!

新郎:没错没错。这也是命运呀!

臣 :真的可以吗?

新娘:当然了!

臣 :不好意思……那么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我就收下了。

监督:呵呵。恭喜你,臣君!


To be continued…



第2话


监督:……综上所述,发生了这样一些事情呢。

万里:那,在这个咖喱里面的是……

监督:嗯!是臣君拿到的捧花的花椰菜哦!

万里:真的假的……。

监督:我祈祷着各位也能够邂逅美好的缘分,把它烧进咖喱里了!

太一:那么,只要吃了这个,我们也有可能能够结婚了对吧!?

监督:就是这样!把这个吃掉后,大家要变得幸福哦!

万里:说到底、要放花椰菜的话,比起咖喱、一般会烧炖菜的吧……。

监督:啊、说起来我忘记把做好的汤拿出来了。我现在去拿过来哦。

臣 :一个人去拿的话会很费力的吧。我也来帮忙吧。

----

监督:抱歉呢。我要把它重新加热一下,能稍微等一会儿吗?

臣 :我知道了。那,我就趁那段时间把容器准备好吧。

监督:(好。感觉温度加热得正好,差不多该……)

臣 :在汤里加一些大葱的话一定会更好喝哦。

监督:原来如此,可能确实会很美味呢。真是个好主意!

臣 :啊啊。难得做好了就把它添上吧。不会花很多时间的,稍微等我一下。

监督:(哇,一眨眼就把大葱切丝了……无论什么时候、臣君的本领都那么高超呢)

臣 :……嗯?怎么了吗?

监督:没事,什么都没有。抱歉打扰你做菜啦。

臣 :不、我也不是很在意。莫非,其实你想切大葱吗……?

监督:不是不是。我只是觉得你真会做菜啊——,稍微有点敬佩而已。

==========================================

监督:臣君的手法很漂亮,我有点看呆了。我也想变得像臣君一样擅长做饭啊。

臣 :这种事情只要多做几遍就能进步的。如果是监督的话,我这点程度很快就会被超越的。

监督:是这样吗。

臣 :而且,监督已经很会做饭了不是吗。今天的花椰菜咖喱也很美味哦。

监督:真的?呵呵,谢谢。

==========================================

监督:但是今天的接捧花环节,真的好厉害啊。

监督:说不定,臣君可能会比我更早结婚呢!

臣 :啊哈哈。我觉得这只是巧合或者偶然之类的哦。

臣 :……但是、嘛,要是有像监督这样可爱的人愿意嫁给我的话,结婚也不是不行啊。

监督:诶……?

监督:(那、那是什么意……)

太一:真是的、明明只是拿个汤而已好慢啊——!我也来帮忙!

臣 :啊啊、抱歉啊太一。已经能端过去喽。

监督:(因为是臣君说的,所以应该没有什么深层的意义……虽然是这样,但是好刺激心脏啊!)

监督:(不过如果是臣君的话,应该每天都会做出充满爱意的料理呢……简直太符合世间女性的理想了)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