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第三回公演活动剧情『上发条的心』1-2


❀——————————❀


3-4话



上发条的心



 第1话


给亲爱的你。


突然收到这样的信,想必很吃惊吧。

以这样方式与你取得联系究竟是好是坏,至今我仍在犹豫。


但是,我想向你谢罪,因此实在无法停笔。


一直以来,那时的后悔仍残留于心。


或许道歉也无法被原谅。

即使如此,有件事也依旧想向你传达。


——过去也好,今后也好,我都是你的头号粉丝。


 ✿——【谈话室】——✿

水野 ……就是这样,可以让敝社以这样的形式来进行援助吗。


监督 这多么……!?

左京 ……。

水野 因为还有许多不足的部分,我想详情可以一边商谈一边补足。

监督 不足的地方……

   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只要有这些,剧场的改造便可以进行了,公演的预算也可以增加了。

水野 那真是太好了。

左京 ……水野,么。

水野 是的。

左京 说起MIZUNO企业,是拥有艺能事务所、剧场和唱片公司的最大的娱乐公司。

   那样的大企业为什么会给我们这种小剧团出资?

   社长,也就是你的父亲,真的同意了这个援助吗?

水野 那是当然。

   只要正式作出决定就可以了。

   给肩负起未来戏剧界的大有前途的剧团出资,就算是为了让戏剧界更为兴旺,这也是必要的。

   同时也是为了提高敝社的形象。

   我个人毕竟还是学生,或许不值得您信任,但这次无论如何都想恳请您,便登门拜访了。

左京 ……为什么?

水野 其实个人也是MANKAI公司的粉丝。

   自从看了GOD座和冬组的一对一ACT以来,每回公演我都会看。

监督 原来如此,那么——。

水野 嗯。

   如果有什么要求的话,我会另带其他有关人员前来拜访。

左京 ……。

水野 话说回来,脚本家的执笔环境还可以吗?

监督 诶?

左京 执笔环境?

水野 能令MANKAI公司富有魅力的演员们更为迷人的,毫无疑问就是脚本的力量了!

   为了能令脚本家发挥出更好的实力,最佳的环境也是必不可缺的。

监督 就算这么说,一直都是缀君在自己的房间里用电脑执笔……。

水野 在宿舍!?没有工作室吗?

监督 嗯。因为双人间已经没有空隙了……。

水野 Σ而且还是双人间!?

   这可不行!

   那种环境,作家是无法集中于写作的!

   在进行援助的同时,也来做一个脚本家专用、完全隔音的豪华工作室吧!

   最高级的机器和最高级桌椅,还有打盹用的沙发也准备一下。

监督 啊,工作室吗……。

   确实,或许会对缀君有所帮助。

水野 那么,我会积极探讨——。

左京 不行。

水野 诶?

监督 为什么呢,左京先生?

   这是很优越的条件哦。

左京 接受援助的同时,也相等于授予了干涉剧团事务的权利。

水野 怎么会!关于公演和运营方面,这边一概不会干涉。

   剧团就按照至今为止那样自由发展就好。

左京 即使你是这个意思,但还不知道其他上级是如何考虑的。

   也就是说并不确定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水野 在契约书中加入“不许干涉”的条款也是可以的。

   还请务必考虑一下。

左京 ……。

  监督,你在吗ー?

监督 ?缀君?

水野 ——。

监督 不好意思,我先离开一下——。

水野 啊,不,我这边先告辞了。

   感谢您让我占用宝贵的时间。

监督 诶?这样吗……?

水野 那么——。[离开]

左京 走得还真是干脆啊。

监督 是啊……。

  啊,找到了。

监督 怎么了?

  春组第三回公演的大纲完成了。

监督 真的?想看!

  古市先生也请看。

左京 ……。

监督 这次是讲述炼金术师和人工生命体的友情呢。

  对。

监督 (不擅长与人来往的炼金术师,与毫无常识、有些脱节的人工生命体……)

   准主役的人工生命体这个角色似乎很适合Citron君。

  其实我正有这个打算。

监督 啊,果然是这样啊。

  我想Citron桑来演的话,会有种超脱世俗的感觉,应该很不错吧。

监督 嗯嗯,不错呢!最近Citron君的日语也进步了,应该是个让他演重要角色的好机会!

左京 ……。

  古市先生,如何呢。

左京 像春组一样清爽,还不赖。

  谢啦!♪

左京 话说,又是友情么。

  和至今为止的公演重复了是吧?

左京 算了,让只有男人的剧团来演的话,友情是最简单的。

   观众的接受度也高,演员也容易代入感情。

   也很符合春组的气氛,没问题吧。

  不过持续同一主题果然还是很令人在意。会看腻的吧?

监督 就算主题一样,题材却完全不同呀,我很喜欢缀君所描写的友情哦。

缀  ……那就好。

   写的时候为了和至今为止的公演不重复而稍微下了点工夫。

监督 是吗?

   如果有烦恼的话就和我商量哦。

  好。

监督 ……。

   (缀君很罕见地在意着很多问题)

   (毕竟一共也进行了九回公演,是会想有些变化的吧)


————————————————————


 第2话


 ✿——【谈话室】——✿

咲也  好期待下次的公演啊。♪

Citron 欢欣雀跃捏~!♪

   脚本差不多要完成了吧?

真澄  又和电脑同化了。

   最后冲刺么。

咲也  缀君没问题吧?

    该不会又倒下……。

   ……。

咲也  啊嘞?缀君?

监督  那个,难道说是脚本?

   姑且是大致写完了。

Citron 与以往不同的强行捏!

   硬要说的话那是清醒。

监督  大致是?

   结尾的地方还有点犹豫,可以读一下大致内容吗。

监督  嗯,我知道了。

    (总感觉不像平时那么爽快啊)

    ……。

    (内容基本就是按照大纲来的)

    (炼金术师Rook和人工生命体S心意相通的过程令人内心感到十分温暖)

    (与把S作为禁忌存在而进行排除的国家战斗。

    在这期间二人孕育出了跨越种族的友情……)

    (嗯,很不错)

    ——。

    (最后一幕和大纲稍微有些不同呢)

    (S在战斗中死去,而Rook也封闭了自己的内心,是这样悲伤的结局……)

咲也  这次是悲剧呢。

Citron 好悲伤哟。||||

   感觉偶尔来这种痛心的感觉也不错吧。

监督  唔~嗯……虽说是令人百感交集的故事,但最后一幕和春组的印象稍微有些不同啊。

真澄  不清爽。

   非要说的话,应该是秋组或冬组的感觉吧。

   虽说打算以和往常不同的感觉来结尾,但其实自己也觉得不合适。

    也考虑过圆满的Happy end,但那样也很微妙。

    把这两人特殊的友情用顺利的方式来结束也觉得哪里不太对……。

监督  唔~嗯,确实啊……这种跨越种族的友情,无论如何都有一面墙壁才是基本嘛。

    就那样轻易去掉的话感觉太可惜了。

   嘛啊,毕竟也是第三回公演了,来与平时不同的风格倒也行得通。

咲也  我也认为来一些令人心痛的感觉很不错。

   我再考虑一下。

监督  嗯。

真澄  角色分配呢?

   从大纲阶段开始就考虑让Citron桑演人工生命体了。

Citron Σ奇葩已久的准主役捏!

   是期盼已久。[汗]

咲也  很合适哦!

   不赖嘛。

真澄  主演怎么办?

监督  唔~嗯,怎么办呢。

咲也  缀君来演如何呢?

   我?

   对呀,缀还没演过主演和准主演吧。

监督  确实,从积累经验的方面来看也不错。

   可是这次的脚本进展不太顺利,怎么办呢。

监督  在排练的时候也会逐渐理解角色的心情,或许会浮现出关于结局的好点子哦。

   决定。

真澄  那就这样。

   ……知道了。

监督  好的,这次的主演和准主演就决定是缀君和Citron君了!

Citron 让你们瞧瞧我和缀在MANZAI(*漫才、相声)练习中培训出来的成果哟!♪

   Σ我才不干呢!

经理  呼噫噫……桑原咒桑原咒。||||(*为避免落雷、灾难及讨厌的事情的发生而念的咒语。)

监督  啊嘞?怎么了经理?

经理  啊,各位!不好了!

    有个可疑的男人在宿舍周围转来转去的。

咲也  可疑的男人……?

经理  虽然跟他搭话后他就逃走了……

    但也请务必注意一下哦!

监督  是什么人呢。

真澄  你由我来保护。

    24小时。

监督  不用工作那么长时间啦。

    (不会又是什么间谍吧……)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