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 ❀ 后台剧情

SSR【满开Birthday】-『给你1天的礼物』




 

  • 主演技能:超嗨的生日

  • 即兴技能:日本画的相对面

  • 卡牌介绍:真是令人心动简直了的一天~!小监督答应做我模特的约定,可不要忘记喔♪


❀——————————❀


给你1天的礼物/1


 ✿——【谈话室】——✿

监督 (——啊嘞?我还以为睡在沙发上的是密桑,结果居然是一成君。真罕见啊)

一成 嗯ー……。

监督 (说起来最近好像大学那边很忙的样子)

   (虽说在房间里好好睡会比较好,但把他叫起来挺可怜的)

   (……一成君这种程度,我也能把他搬到房间吧?)

   好嘞——来吧!

一成 唔唔~嗯……。

监督 好、好重……。

   (我还是想的太简单了……。既然如此就叫谁过来——)

一成 ……噗。

监督 诶?

一成 啊哈哈。小监督太有趣了!♪

监督 你醒了!?

一成 抱~歉。因为小监督在做些可爱的事所以不小心就。

监督 因为一成君很瘦,还以为可以搬得动呢……。

一成 我身高也还可以哦ー?

   一般来说办不到的吧。

监督 要是就那样强行搬,可能会在楼梯上掉下去也说不定。

一成 那就太扎心了……。

监督 啊哈哈,开玩笑啦。

   大学,目前还很忙吗?

   剧团的事就不要勉强了哦。

一成 小监督的温柔简直啦~!

   不过没关系。讲评会结束后就基本平静下来了。

监督 也有没法像这样笑出来的时候吧。

   有什么事的话,不要客气,来和我讲哦。

一成 呜哇,现在我心动了一下耶。

监督 好了,赶紧岔开话题吧。

一成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啊!但是不用客气也OK的话,倒是有一件想拜托小监督的事。

监督 拜托?

一成 下次可以陪我一天吗?

监督 (购物之类的吗?毕竟他最近都没去过学校以外的地方啊)

   嗯,可以哦。

一成 Σ真哒!?开森~!♪

   Σ啊,但是这个要对大家保密哦?

监督 那倒是可以……但是为什么?

一成 好啦,约好了哦!

   那么,晚安PICO~。[走掉]

监督 (……总之,忙碌似乎可以告一段落了,太好了)

   (啊嘞?说起来一成君,快要过生日了)

   (剧团和大学都非常努力,也想带着平时的感谢给他点什么……)


 ✿——【中庭·夜晚】——✿

监督 一成君,生日快乐!

一成 尊滴感谢大家~!♪

天马 恭喜啊。这个蛋糕是监督和夏组全员做的礼物。

一成 雾草这是森莫~!

   装饰了炒鸡多我喜欢的糖果耶!

  因为是我设计的,你就心怀感谢地品味吧。

  我也拼尽全力搅拌鲜奶油了!

   KAZU君,恭喜你!

三角 虽然想把蛋糕做成三角形的,但是我忍住了哦~!

   kazu,恭喜你三角形~!

一成 我好感动的……。

   还以为大家铁定忘了我的生日呢~。

  明明大早上的吵死个人地哼生日歌,还好意思说。

监督 蛋糕是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准备的哦。

一成 尊滴大感激!

   开心炸了~!♪

   呐呐!大家一起来拍纪念照片吧!

   目标是1万个赞!

天马 我的照片要通过事务所哦。

  搞啥啊,也太事到如今了吧。

三角 能加上超级三角君的话,1000个赞还是能增加的哦~。

  Σ……哈!这样的话会比蛋糕还显眼……!

   我明明只是个像“祝贺你”牌匾的「亻」一样的存在……。

  蛋糕,再不快吃奶油就要化了。

   本来在盛夏过生日就热得难受。

一成 好的好的,好啦大家要拍咯ー!

   3·2·1!

 给你1天的礼物/2


 ✿——【椋·一成的房间】——✿

[敲门]

监督 一成君,你有空吗?

一成 啊嘞?小监督怎么啦。

   Party结束了太寂寞所以过来了?

监督 不是啦,不是那样。

一成 真干脆~。[汗]

监督 那个啊,想问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呢。

一成 可是从小监督那得到的东西,我们都已经约定好了?

监督 诶,是吗……?

一成 不是说要你陪我一天嘛!

   小监督的时间,请送给我。

监督 (我的时间……)


 -    CHOOSE! -


 ✿那样就可以吗?

监督 那样就可以吗?

一成 别说“那样”啦。

   能独占一天大家的小监督,真的很珍贵!

监督 虽然不太懂……,一成君觉得那样可以的话,我就陪你啦。


 ✿还有很多更好的东西哦

监督 虽然我觉得还有很多更好的东西可以送。

一成 比如说?

监督 唔~嗯,能随身携带的东西之类的,食物之类的?

   能在学校用的东西也不错。

一成 原来(如此)。但果然对我来说,还是最想要和小监督在一起的时间了。

监督 是指比起东西更想要回忆吗。

   我懂了。如果一成君觉得这样就好的话。


 ——分支结束——


一成 ♡那周末时,小监督从早上开始就是我的人了,多指教PICO酱♪


 ✿——【书店式咖啡屋】——✿

一成 是比想象中还令人兴奋的空间啊,这里。

监督 (告诉我请期待目的地然后就被带过来了,原来是来书店咖啡屋啊)

一成 很在意这里呢,但最近太忙了一直没能来成~。

监督 这样啊。感觉,即使只是猛地看一眼书脊,都有种聚集了好多罕见的书的感觉呢。

一成 整理到一起后虽说哪本都可以自由阅读,但是好犹豫啊~。

监督 毕竟有很多嘛。

一成 总之嘛,分别把想读的选出来吧!

监督 (唔~嗯,书太多了,真是没法果断决定啊)

   (向一成君问一下推荐的吧)

   (——呃,好认真的表情)

一成 ……嗯?

监督 啊。

一成 干~嘛偷偷盯着我看呢?

   真让人害羞~。

监督 没有盯着看。

   只是觉得看你这么认真,还是不要打扰比较好。

一成 那样完全OK啦~。

   书,有你喜欢的吗?

监督 那个,喜欢的太多了决定不了。

一成 原来(如此)。确实有这么多会犹豫呢~。

监督 一成君呢,这么陶醉地在读什么?

一成 和纸的专业书。

监督 和纸?

一成 对对。在大学会用到所以有些在意。

   是日本画的基本素材。

监督 说起来你是日本画专业的。

   稍微有些意外呢。

   还想你明明非常擅长设计,为什么选了日本画呢。

一成 唔~嗯……又被问了这个问题,也是一言难尽啊……。

   虽然我现在也很喜欢视觉传达系,但果然还是喜欢画画。

   更进一步说明的话,比起丙烯颜料和油彩,我还是更喜欢用墨和岩绘具画画。

   而且日本画还挺深奥的。

   所以想要好好学,达到极限。

   ……可是很喜欢学习各种事物的哦,我。

监督 这样啊。

   一成君画的日本画,偶尔也给我看看哦。

一成 当然!话说小监督你来当我美人画的模特吧。

监督 那有点害羞啊……。

   美人画什么的,我不够格的吧。

一成 没有那种事啦~。

   用彩色粉笔画肯定能获得金奖哒!

监督 (虽然我觉得那是因为画手的实力啦……)

   那,有机会的话。

一成 约定!♪

 给你1天的礼物/3


 ✿——【咖啡馆】——✿

一成   接下来是这里~!

监督   又是一家很漂亮的咖啡馆啊。

一成   在INS上成为了话题所以想一定要来这里呢~。

男性店员 欢迎光临。

一成   你好~。我们是第一次来,还请告诉一下推荐……。

     Σ……啊,菜单的设计简直了!

     呜哇ー,这个字体是什么。

     物品的摆放也超级漂亮!

男性店员 哦,看出来了啊?这可是自信作呢。

一成   小哥哥你的品味真是好到飞起!♪

男性店员 哈哈。谢谢。

     作为夸奖我的回礼,就告诉你们里菜单吧。

一成   Σ真的!?

男性店员 浆果卡布奇诺的特别装饰添加。

     本来对新客人是保密的,你是特别的哦。

一成   神对应来了!

     小监督也要这个可以吗?

监督   嗯。

     (不愧是一成君,一如既往的交际人才啊……)


 ❀ ❀ ❀


监督 这杯卡布奇诺太好喝了!

一成 哦,不错的笑容![我拍]

监督 !?

一成 上镜的照片,我收下啦☆

   啊,也来拍二人合照吧!

   好,把特别饮品也照进去!

监督 我、我说一成君!?

[我拍]

一成 今天都没怎么拍照,再拍10张可以吧?好了笑一个!

监督 (……算了,毕竟是为了庆祝一成君的生日嘛)

一成 啊,稍等一下。想变一下背景。

   话说这个咖啡馆的装潢太赞了,想拍的地方太多了!

监督 确实非常漂亮呢。

一成 啊,那里发现一个超级三角形的椅子!

   把角角带来一定会很开心吧~。♪

   如果是人不多的时间带,天天也会来吧。

监督 毕竟是家很隐秘的店,天马君也能冷静下来。

一成 嗯嗯。啊,这个十字架的刺绣感觉不错!

   阿幸似乎会喜欢!

   Σ等等,还在卖猫的饼干。

   必须得当做纪念品送给椋椋~!

监督 (明明是自己的生日,却尽想着大家的事。真有一成君的风格啊)

一成 下次和夏组的大家一起来吧!♪

监督 嗯,似乎会很开心!


 ✿——【宿舍·玄关】——✿

一成 小监督,谢谢你今天陪我哦。

   超级开心!

监督 不用客气。我也很开心哦。

一成 啊~真是好棒的回忆。

   能两人顺利出门也让我安心了~。

监督 安心?

一成 没暴露给大家对吧。♡

监督 说起来……为什么你说今天出门的事要向其他人保密呢?

一成 啊ー,那是因为……。

真澄 ╬一成……。

天马 心情还挺不错啊。

监督 啊,我回来了。

一成 啊哈哈,暴露啦?♪

万里 废话。

   那种照片……。

监督 照片?

真澄 ╬在一成的INS……监督,被玷污了。

监督 ???

一成 不不不你那个说法!

万里 这个。

监督 一成君的INS……?

   ——啊!在书店咖啡屋的我的照片!

   话说『生日约会』是什么!?

一成 小监督,拍的炒鸡可爱吧?♡

万里 话说为什么就泰然自若地两人外出了啊。

一成 因为不保密的话会被打扰的吧?

真澄 ╬…………埋了他。

监督 真澄君!?

一成 啊哈哈。

   ♡小监督,还要再约会哦☆


 ✿Story Clear✿

评论(2)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