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第三回公演活动剧情『上发条的心』7-8


❀——————————❀


5-6话 ← ❀ → 9-10话



第7话


 ✿——【酒吧】——✿

水野 在草稿本上写下戏剧的梗概,让我第一个读,这件事我至今也没有忘记。

    非常令人感动。我从未见过故事是那样诞生的。

   不禁觉得缀君是何等厉害啊。

   比什么都令我开心的是,那时,他的作品的第一位读者是我。

监督 从那时开始,您便一直都是缀君的粉丝呢。

水野 ……是的。[笑]

监督 为什么不去直接见他呢?

水野 ……因为我没能遵守约定。

   在缀君家举办生日聚会的那天,我回去和母亲说了这件事。

   那份感动也想让母亲了解。

   可是,母亲却对缀君的家庭环境刨根问底,表情转眼变得僵硬。

   然后让我不要再和缀君玩,没等到毕业就从小学转学了。

   原本我在学校就没什么朋友,而转校这件事又过于急迫……。

   结果,我也没能遵守在缀君弟弟的生日会上再次演戏的约定。

监督 那之后一直没有取得联络吗?

水野 是的。因为没脸见他了。

   ……还以为一辈子都见不到了。

   然而,偶然前来观看和GOD座的一对一ACT时,发现了他的身影。因为模样还有儿时的影子,所以立刻便知道是他。

   看了宣传册,知道他成为了MANKAI公司的脚本家,便经常来看公演了。

   观看公演时,就像以前读缀君的故事一样,令人兴奋不已。

   我也清楚没能实现那时约定的自己是没有再次接近他的权利的。

   即使如此,至少想支援他的创作。

   只有这个是可以与他有联系的唯一方法。

   对我而言,能成为他的头号粉丝是我的骄傲。

   那时温暖的心情也是我重要的宝物。

监督 ……再次面对面谈一谈如何?

水野 诶?

监督 我想缀君他一定没有在生气。

   好好谈一谈的话就会懂的。

   (缀君在写罗密朱利时也说过,有一位因为家庭环境的原因而离开的朋友)

   (罗密朱利也是多亏了水野先生才能够完成。缀君也并没有忘记与水野先生的回忆)

   (既然如此,与水野先生的再会或许有助于他顺利写完这次的友情故事)

水野 那种自私自利的做法……现如今已经,无法见面了。

监督 这是很久以前、孩提时代的事情不是吗。

   而且是母亲的要求也无可奈何呀。

水野 谢谢您替我担心。

   可是我已经决定了。

   被母亲要求转学、断绝联系的时候,还以为再也见不到缀君了。

   那是我对于初次交到的朋友,给自己划定的界限。

监督 ……无论如何也不打算见面吗?

水野 是的。

监督 那么,写信呢。

   匿名粉丝信件也不会暴露水野先生。

水野 ——。

监督 实际上,缀君现在陷入了瓶颈。

水野 诶?

监督 在纠结新作的结尾部分,处于写不下去的状态。

   至今为止都没有过这种情况,如今正痛苦着。

   作为头号粉丝,您可以推他一把吗?

水野 ——。

   我知道了。

   虽然不知道我能否帮上忙……。

监督 没问题的。

   只要是饱含心意的信的话,一定——。

水野 饱含心意——是啊。[笑]


————————————————————


 第8话


 ✿——【阳台·夜晚】——✿

缀   ……。

    (正如至桑所言,按照至今为止自己想写的那样去写就好……然而……)

    (我对Rook和S的友情究竟如何定义的呢)

    ……。

    (干脆什么都不想让它圆满收尾吧。距公演初日也没几天了。再拖下去会给大家添麻烦的)

Citron 缀ー!

缀   

Citron 今天还没排练漫才哒哟!

缀   啊,说起来,确实呢。

    话说你过于认真了吧。

Citron 我一直都很认真捏!

缀   是么……。[汗]

Citron 杨叔真渣哒哟!

缀   ……严肃正直么?

Citron 是的哒哟!

缀   真是的。[汗]


 ☆★☆★☆★☆★☆★


缀   你真是够了!

    谢谢大家ー!

Citron 哒哟ー!

缀   你省略太多了吧。

Citron 懂就好哟!

缀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随意过头啊。[汗]

Citron 随意就是最好的哒哟!♪

缀   Citron桑这么说太有说服力了。[汗]

    那,今天的漫才排练就到这里可以吧。

Citron 辛苦哒哟ー。

    说起来,缀为什么最近都在阳台写脚本捏?

缀   啊ー,在房间写的话似乎会让真澄很操心。

Citron Σ真澄操心!?调节气氛之类的!?

缀   那倒不是啦。

    哎呀,虽然是通过意外的地方知道的。

    别看那样,真澄也有他相应的担心方式。

    比如说平时会注意不发出声音之类的。

    在谈话室写的话,大家该说是很在意这边呢,还是说坐立不安的呢……。

    本来脚本一直没搞定就很抱歉了,这样反而感觉更愧疚了。

    在阳台上是最不容易遇到人的呢。

Citron 大家不是坐立不安捏。

    是青黛不已捏。

缀   Σ你这说错的这词反而更难!?

    是期待不已吧?

Citron 是的捏!大家都是TSUZURU的粉丝,因为太期待结局而青苔不已哟!

缀   是期待啦。

    感觉你这么说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Citron桑如何看待呢?

    拆散Rook与S友情,很残酷吗?

Citron 唔~嗯……

    就算不在身边,也不代表友情不存在了捏。

    即使分离却也牵连着。

    也有那种友情哟。

缀   即使分离却也牵连着……。

Citron ……我是想如此相信捏。

缀   Citron桑……。

    (或许在Citron桑的国家也有着那样的朋友吧……)

监督  啊,果然在这里。

缀   监督?

监督  有东西要交给缀君。


-TBC-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