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向坂椋 ❀ 后台剧情

SR【坚毅的猫猫】-『椋的旅行




 

  • 主演技能:猫咪界的王子!?

  • 即兴技能:小瞧我很危险喵!

  • 卡牌介绍:这只小猫好帅气啊!?难道说是猫咪国的王子陛下…?


❀——————————❀


椋的旅行/1

一成:“那么,那个叫至宝的到底在哪啊。”

椋 :“多半,在叫做‘鱼之谷’的地方的样子。”

东 :你们两个,在对台词吗?

椋 :是的!因为收到了下一次公演的剧本。

一成:阿东(アズー),辛苦了piko~!

东 :呼呼,一如既往地很有精神呢。

        对那样的椋和阿一,给,这个。

椋 :这个是……?

东 :是土特产哦。稍微去了一次小旅行。

        是很美味的点心,请吃吧。

一成:真哒!非常感谢(Very Thanks)~!

椋 :非常感谢!

东 :这是这次的剧本呢。

        两位演什么样的角色?

一成:问得好啊!我演黑猫小黑(Kuro)!

   和幸幸演的白猫是关系超——好的设定!

椋 :我演的是叫做野良(Nora)的,四处旅行的猫先生。

东 :诶,听起来很有趣的角色啊。和两人也很契合。

椋 :是的!但是,我没怎么去过很远的地方旅行。

东 :诶,这样吗?真可惜啊。

椋 :两位,都经常去旅行吗?

一成:去的去的~!和朋友大家一起去Happy旅行!

   人多的时候就有点点修学旅行的感觉♪

东 :我去泡温泉,去饭菜美味的旅馆过夜之类的大概比较多。

椋 :哇啊,好憧憬啊……(❤)

东 :椋去旅行的话,想去什么地方呢?

椋 :唔我的话,想去有很多动物的地方,或者能看见可爱的建筑物和美丽景色的地方。

椋 :啊,但是看景色入了迷,迷路了的话怎么办……!在深山里遇了难,注意到时都已经过了几十年了——

椋 :虽然终于回到了宿舍,这段时间世界都变了样,我和大家都完完全全变成了老爷爷老奶奶……!?

一成:这样的话我也会变成和白胡子超适合的考究老年人(ダンディシニア:猜测是ダンディ(时髦的人)加上senior)!?……之类的,什么——啦!

东 :呼呼,椋真的想象力很丰富呢。

一成:对啦!为了塑造角色,椋椋一个人去旅行什么的看看?

椋 :诶,一人旅行!?我这种人,能不能做到啊……

一成:能行能行!我觉得绝对倍儿有意思!而且还有很多发现!

东 :是呢。附近之类的,光是去去不知道的街道说不定也很刺激呢。

东 :椋喜欢的东西呀,很棒的东西,美味的东西,说不定能遇到哟。

椋 :很棒的东西和美味的东西,吗……

椋 :好的……我,要试试看一人旅行!!


椋 :钱包和IC卡还有……好,万事俱备!

缀 :手机的充电呢?有没有好好充满?

臣 :便当拿了没有?

椋 :是,拿好了!没问题的。

十座:……果然我也要一起去吧。

东 :就算不这么担心,椋是出色的男子汉好好干就没关系了。是吧,椋?

椋 :是的!

椋 :不用担心等着我吧,十酱!啊,悄悄跟过来不可以哦?

十座:啊啊……

椋 :那么,我走了!

缀 :一路走好。

臣 :小心哦。

东 :要玩得开心哦。

十座:…………。

(TBC)



椋的旅行/2

椋   :今天的天空好蓝啊~天气好真是太好了。

十座  :…………。

一成  :兵头儿(ヒョードル),脸露出太多了!

天马  :说起来十座桑在的话太显眼了,马上就会暴露的吧……

一成  :那种话天天有资格说吗?

幸   :话说,要让椋一人旅行的也是一成吧。为什么你也来了。

一成  :因为感觉很有意思!

三角  :啊~那个招牌好像是三角形~!

天马  :笨蛋,三角!这么吵的话会被椋注意到吧!

十座  :吵死了,安静一点……!(▼皿▼#)

路人A:什么啊,那个集团……?

路人B:真可疑……

椋   :吃个糖吧。唔……要哪个味道的呢~


椋 :啊,这里是一君(一成)在杂志上看到过的冰淇淋店啊。难得的机会去看看吧。

椋 :那——个,请给我焦糖冰淇淋。

店员:焦糖冰淇淋呢,250日元。

椋 :谢谢。……哇,真好吃!

椋 :…………。

十座:……椋?

幸 :说一人旅行……只是到边上的街道来吃冰淇淋嘛。

一成:这种细节别在意别在——意!对椋椋来说,这也是了不起的一人旅行咯!

天马:哈啊,这样的话就没什么好担心了吧。回去吧……

一成:……稍等等。那边的不是监督酱吗!?

天马:啥?

一成:在这种地方遇到什么的,真是炒鸡命运的感觉~!

三角:Mingyun~!

一成:喂——!监督酱——!

监督:咦?大家为什么在这里……

十座:喂!

天马:笨蛋!喊这么大声的话……!

椋 :……监督桑?然后大家也在。

一成:啊——,这真是糟糕了的状况?

幸 :真是笨蛋。

椋 :为什么……

十座:不,不是的,椋。这是,那个,偶然。

一成:对对!是来买东西的对吧?

天马:没错!呃,被臣桑拜托了,只有在这条街才能买到的梦幻的……梦幻的……

三角:来买三角形的哟~!

一成:安定的三角形——!角角真好懂~!

幸 :梦幻的三角形什么鬼。理由再正经点行不行?

监督:那个……没懂你们说什么?

幸 :椋出来一人旅行了,在意那个所以悄悄跟来了。

监督:啊——是这样啊……

十座:抱歉,椋……

椋 :……不不,没关系哦。

椋 :其实我也光是想着大家了。

椋 :这个冰淇淋是三角形的,三角桑一定会很高兴之类的,一君的话会拍很多上镜~的照片之类的……

椋 :冰淇淋特别好吃,也好想让十酱尝尝什么的,也想和监督桑一起寻找美食,什么的……

十座:椋……

一成:椋,椋椋……!我,超级无敌高兴……!!

——————————————

(CHOOSE!)

更贴近角色了呢。

寻找美食很好呢。←

——————————————

监督:一起寻找美食好像很愉快呢。

椋 :一边看着导航册,寻找着店铺也很有趣的样子呢。

一成:懂的~!对啦,我有美食探索导航册回去借给你!

椋 :哇啊,谢谢!

天马:难得啊。大家也吃冰淇淋吗。

椋 :嗯!

三角:我当然要这个三角形的冰淇淋!

幸 :嘿,种类还真多啊。

一成:监督酱,要哪个?

监督:巧克力和草莓,要哪个好呢,看起来都很好吃啊。

十座:∑三层的……

椋 :十酱,这个也很好吃的样子呢!

幸 :点单OK?那么天马麻烦你结账——

天马:哈啊!?为什么啊!

一成:好耶!那我也要三层~

十座:再加上装饰料。

三角:我也——!三角形加多多——!

幸 :椋呢?

椋 :那,那我也要双层的。

天马:喂!

店员:一共2800日元~

(→似乎按照现在的汇率换算过来是170人民币)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