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皆木缀 ❀ 后台剧情

SSR【皆木家袭来】-『午夜中的突发事件




 

  • 主演技能:哥哥模式

  • 即兴技能:皆木家的食谱

  • 卡牌介绍:监督,给你介绍一下。比我小三岁很可靠的是馨。和母亲很像。小我五岁的双子是升和滑。那之下是七男的亨…


❀——————————❀


SSR【皆木家袭来】

『午夜中的突发事件』


第一话

左京:真是的 ,好大一场雨啊。

十座:——明天还得彩排。

万里:雷声也打得挺大。

万里:啊,又闪了。

太一:哇啊!

万里:什么?太一,原来你怕打雷?

太一:才、才不是!突然好大一声雷响被吓了一跳而已!

万里:说是这么说,其实只是害怕而已吧。

太一:才不怕!

监督:但是,雨声和雷声真的好大呢。稍微有点被吓到了。

太一:对吧!?果然监督老师懂我!

十座:太一比雷声更吵。

缀 :臣さん应该正往我们这边赶来才对,这么大的雨,真的没问题吗?

万里:啊,说曹操曹操就到。

臣 :抱歉,来迟了!

缀 :辛苦了。

臣 :哎呀,外头好大雨啊。都淋湿了。

监督:臣君,有毛巾喔。

臣 :哦!谢谢啊,监督。

左京:全员都到齐了,开始舞台确认了。*注

监督:好的。那么赶快从脚本的第二页那里开始。

万里: 好—!


缀 :十座,这个场景的站位可以稍微再靠近舞台中央。

十座:好。

左京:那这样,我和七尾就退后一点吧。

缀 :是呢。这样的话,十座的存在感能更加鲜明。

缀 :监督,灯光方面就麻烦你了。

监督:明白了。那么照明就迎合着十座吧。

缀 :好!

万里:很好,这样安排挺不错的。那么接下来到下一个场景了。臣,进来吧。

臣 :明白。

监督:缀君,对演出更讲究了,也懂得更详细,想必学习了很多吧。


臣 :很好,这样就大概确认完成了。

太一:是呢!辛苦了!

万里:呜哇,都已经这么晚了。明天还要正式表演,赶快回去休息更好啊。

左京:摂津说的没错。大家,别留下疲惫,要能随时应付明天。

十座:雨好像也越下越大了,赶紧回寮里吧。

缀 :啊,抱歉。我稍微再留一阵子行吗?想再最终确认一次。

监督:那我也留下来一起确认,可以吗?

左京:是没关系……虽然你们不用上台,但明天也要来剧场的吧,不要留的太晚了。

缀 :了解!马上确认完就回去。


臣 :回程小心一点啊。雨还会下的更大。

监督:谢谢。我们会注意的了。

万里:那么,我先走了~。

太一:我也~!

监督:那么就马上开始确认吧。

缀 :好!


监督(这塊板往那边移一点会更好,出场时不会被阻碍到,稍微移动一下吧)

监督:意、意外地很重……。

缀 :监督,你要移动这个吗?我来做吧。

监督:啊,谢谢你。

监督(不愧是缀,搬起来很轻松)

缀 :之前也说过了,别客气,什么时候都可以拜托我喔,监督。

监督:嗯,谢谢。


缀 :好了!这样就没问题了!谢谢!

监督:这边才是,确认也完成了真是太好了呢。辛苦了。

缀 :明天还是演出第一天,所以想要好好确认,希望不要出错。而且大家的演技完成度非常高。

监督:的确呢。这么一来明天也——。

监督:哇!?

缀 :呜哇!?

监督:难道是,停电——!?

注:場当り 是舞台专用语。意思以确认单一一个场景的站位、移动、灯光及音响等为目的的工作。

(由于不是熟悉舞台专业的人,所以不太懂如何翻译这个词,欢迎补充更正><)


第二话

监督:难道是,停电——!?

缀 :好像是的呢。嗯……,这里有没有手电筒之类的——。

缀 :好痛!

监督:没事吧!?

缀 :没、没事,好像撞到什么了。

监督:怎么办好,想去看看断路器,但这么黑什么也看不见……。

缀 :而且,配电盘在哪里啊?

监督:好像是在后台那边的。

缀 :后台里啊……,能找到吗。

监督:但是,像刚才那样撞到受伤的话很危险,还是稍微等等会更好吧。

缀 :也是呢,应该很快就能恢复,总之先坐着等吧。

监督:雷又在打了呢。

缀 :刚才太一也说过,监督是不怕打雷吗?

监督:嗯……。从来没觉得害怕过,但如果在附近打的话,还是会被吓一跳吧。

缀 :哈哈,的确。像刚刚那样瞬间一片漆黑,我也稍微有点着急了。

缀 :我家的弟弟们挺害怕的。

缀 :半夜打雷的话,就会来到我房间,说要和我一起睡。

监督:呜哇,真好啊,可爱。不禁想撒娇呢。

缀 :嘛,也是……。而且还是男兄弟,这样下可去不行吧。

监督:难道寮那边也停电了么。

缀 :不会很担心至さん吗?

监督:至さん?为什么?

缀 :你看,打游戏的途中突然停电的话,不能存档,还断线之类的……。

监督:啊……的确。

缀 :对吧!

监督:……话说回来,还没有恢复呢。

缀 :难道不会要到明早之前都要留在这里吧……。

监督:嗯……,不像会没有……。

监督(那岂不是……到早上之前都和缀两人独处?)

监督:啊……!!

缀 :呜哇,雷打到附近的样子。

监督(果,果然还是被吓到了。心脏不停地在跳……)

缀 :……。

监督:缀君……?

缀 :没事的喔,监督。

缀 :我的弟弟们被这样紧紧抱住的话,就会安心下来。

缀 :然后跟他们说「不要紧,我在旁边喔」

监督:……。

监督(抚摸着我的头,缀的手,非常温暖。马上让我平静下来……)

监督(被这样抚摸着的话,总觉得开始迷糊起来……)

缀 :监督?

监督(明明在这种地方不能犯困……)

缀 :今天一天都辛苦了呢。……晚安。

监督:……嗯?诶……早上了?

监督:(怎么觉得跟平时看到的景色不太一样……)


第三话

监督:这里是,剧场……?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里——。

缀 :呼……呼……。

监督:诶!?

监督(为,为什么缀在这里!?)

监督(而且这是腕枕吧……?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监督:……啊。

监督(对了,昨天在剧场突然停电,然后就这样……)

缀 :嗯……嗯—……?

缀 :诶,监督……?为什么?

监督:抱歉,缀君!昨天好像就这样睡过去了的样子——。

缀 :啊……对了。因为停电……。

缀 :不好意思,我也就这样睡着了……

监督:大家会担心了,得赶快回去才行呢。

缀 :对了,监督……。昨天真是对不起。

监督:诶?

缀 :那个……重新想了一下,像那样摸头什么的……并不是可以对年上的女性做的事情。

监督:啊……嗯。没事,不用道歉也行喔。

监督:倒不如说缀君在身边,更安心了。

缀 :这样的话……太好了。

监督:总觉得,开始明白了弟弟们的心情。缀君的手,非常温柔让人觉得平静呢。

监督:而且我也把缀的手臂……当枕头睡了。

缀 :没关系的!请不用在意。


选项一:睡的很舒服

监督:但是,缀的腕枕,睡的很舒服喔。

缀 :——。

缀 :不、不要捉弄我啦,监督。

监督:啊,抱歉抱歉。但确实一觉睡到早上中途也没醒来过……。

缀 :这样说的话,我、我也看到监督的睡颜所以赚到了——。

监督:诶?

缀 :什、什么都没有!


选项二:下次会回礼喔

监督:谢谢。下次会回礼喔。

缀 :回礼什么的,不用啦。我也在那之后马上就睡着了。

监督:但是——。

缀 :啊,那么就请拜托让古市さん增加脚本用的预算吧。

缀 :如果我去拜托绝对不行……。

监督:啊,这样的话,交给我吧。直接去跟他谈判。

缀 :好!拜托了!


缀   :话说回来,今天是彩排呢。不赶快回去的话,就没时间了……!

缀   :啊对!我们赶紧回去吧。

监督  :……大家,应该已经醒了吧?

缀   :才这个时间而已,大概还在睡吧。总而言之,静悄悄地——。

幸   :你们在干什么?

监督  :啊!

缀   :呜哇!幸!?为、为什么你这么早起来啊!

幸   :只是刚刚好醒来,口渴想找饮料来喝而已。

幸   :说起来你们才在干什么?难道是现在才刚回来?

缀   :嗯……这个是……。

监督  :呃,稍微有点突发事件——。

幸   :……嗯……。你们两个,是那种关系啊。

缀   :哈!?

幸   :大家——。监督和缀早归耶——。

监督  :等等幸君!真的是误会而已!

缀   :幸,拜托了只有这个别……!

一成  :等等等等——!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

臣   :哈哈,又来了个烦人的家伙。

缀   :都说了,是误解啦……。

左京  :真是的。哪有人能在舞台里熟睡的,明明这边在担心停电。

太一  :早归什么的呢——!呼—!呼—!

シトロン:呼—!呼—!

监督  :都说了,并不是那样啦!真的。

一成  :真的么!?呐监督酱真的么!?

真澄  :缀……。

缀   :真澄在用可怕的样子瞪着我!

监督  :明明说了是误解了……。

万里  :早上好~。

万里  :……啊?怎么,为什么这么热闹。

太一  :啊,万酱请听我说!其实啊监督老师和缀君是——!

缀  :所以是误会!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