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斑鸠三角 ❀ 后台剧情

SSR【三角洲马戏团】-『温暖的住所




 

  • 主演技能:△三角形节日△

  • 即兴技能:奇迹杂耍

  • 卡牌介绍:在找三角形的时候,尝试了各种打工!今天的打工有好多三角形,我很喜欢!


❀——————————❀


SSR「三角洲马戏团」

剧情「温暖的住所」


【第一话】

十座:…………。

监督:十座君?怎么了?

十座:……失物。这个、是这里的钥匙吧。

监督:真的吔。也没有套着钥匙链什么的会是谁掉的呢?

丞 :你们在干嘛?

监督:丞先生。

十座:这个东西掉在这里了。

丞 :……不是我的呢。

十座:这样。

监督:啊、密先生。

密 :……怎么了。

丞 :好像是遗落的钥匙。是你的吗?

密 :……不是。

监督:这样啊、也不是密先生的呢。

十座:……会是谁的呢。

丞 :……不清楚。

密 :……不知道。

十座:…………。

密 :唔……。

监督:好吧、去谈话室问一下大家吧。

十座:……说的也是。

丞 :这样比较好呢。

密 :唔……。


【场景切换】

监督  :有没有掉了钥匙的人呢?这把钥匙是在走廊捡到的。

シトロン:我的钥匙好好带着呢。

真澄  :没有掉。这是和你住在一起的家的钥匙、怎么可能弄掉。

监督  :真澄君、你这种说法会招来误会的。

真澄  :我没乱说。

真澄  :一个屋檐底下。

シトロン:那我就是和缀住在同一个天花板下呢。

真澄  :你和缀什么的不关我事。

支配人 :这是玄关的钥匙吧。但是备用钥匙也好好保管着呢。

监督  :那么果然是谁遗落的吧。

十座  :那群学生们、好像都戴着闪闪的钥匙链、会不会是秋组或者冬组里谁的钥匙吧。

支配人 :确实、我记得三好君就戴着一串哐啷哐啷响的钥匙链来着。

监督  :但是也有可能是从钥匙扣里掉出来的——。


三角  :来自三角三角的~!我回来啦~!

シトロン:三角欢迎回来。要吃饭呢?还是洗澡呢?还是说要监——。

真澄  :要监督。

シトロン:噢——、真澄你回答得太快了、吃味太重都曲解我的台词了。

监督  :所以为什么是这种问题啊!

三角  :那我也要监督就好~!

真澄  :不会给你的。

监督  :别捣乱了真澄和シトロン都给我闭嘴。

监督  :三角先生、你应该没掉钥匙吧?

三角  :哦!我掉了!

支配人 :很元气的掉物宣言呢。

监督  :难道这把钥匙是三角先生的吗?

三角  :可能!

监督  :可能……是什么时候不见的?

三角  :嗯——、1个月之前?

监督  :1个月前!?没有钥匙你不觉得困扰吗?

三角  :不会!因为我用不到钥匙!

支配人 :啊确实、寮里经常都有人在的,反而没有钥匙什么事呢。

シトロン:而且我也会好好迎击的呢。

十座  :……打人是要怎样。

监督  :话虽如此、要是寮里没人在的话没有钥匙就进不来了呀。

三角  :我会爬墙进来的所以没关系!

真澄  :蜥蜴吗。

监督  :那和可疑分子有区别吗!

支配人 :我实际见到正在爬墙的斑鸠君的时候、也以为一定是小偷而报警过呢!

监督  :不、请别一脸得意地向我炫耀。

シトロン:但是能爬墙什么真厉害啊。在大楼的窗户上、随意行动。

监督  :总而言之!三角先生从现在起要好好使用钥匙走进来才行!还有、要注意别再弄丢钥匙了!

三角:是!

监督:真的能遵守吗……


【第二话】

监督:糟糕了……。早上出门太急忘记带钥匙了。

监督:前不久明明还让三角要好好带着钥匙什么的、结果自己就忘记带了、太难为情了。

监督:不过、应该有人在吧……。

【按门铃】

监督:…………真奇怪啊。

监督:……诶、不是吧。谁都不在吗!?还以为至少会有1个人在家的……!

监督:怎么办……天色已经暗下来了、先去哪里的店里等等吧……。

监督:啊、太好了!好像有人回来了。

三角:我回来啦——!

三角:啊。是监督!

监督:三角君、欢迎回来。

三角:你不进去吗?

监督:其实我忘记带钥匙了……。


【回想:

监督:1个月前!?没有钥匙你不觉得困扰吗?

三角:不会!因为我用不到钥匙!】


监督:……你带着的吧?

三角:带什么?

监督:家的钥匙。

三角:没带!

监督:果然……。

三角:三角形的话就有带着哟?

监督:三角形开不了门!怎么办、只能再等等其他人回来了……。

【突然下雨】

三角:啊、下雨啦!

监督:太倒霉了……。等等、三角君!你那样会被淋湿的!

三角:雨~♪下雨下雨~♪

监督:三角君!过来这边的屋檐下避雨吧。


【场景切换】

监督:没想到居然会下雨。时机太差了。

三角:我、可以爬进去开门哦?

监督:不行!!

三角:我、不是可疑分子哦?

监督:不是这个原因。下雨了万一你滑摔受伤了怎么办。

三角:没关系的啦——?

监督:三角君的运动神经很厉害我知道、但是要是受伤了就不能演戏了啊。

监督:而且大家都会非常担心的。

三角:担心……。真的吗?

监督:嗯。

三角:这样啊……。那我不爬了。

监督:那就好。一起等大家回来吧。

监督:(虽然躲在屋檐下、但是也无法完全挡住雨啊—。而且、感觉有点冷了……)

监督:今天穿得有点薄了啊……。

三角:监督冷了吗?

监督:啊、嗯。有一点而已、没事……哈嘁!

三角:监督、要感冒了。

三角:……对了!

三角:监督、抱——。

监督:!!!

三角:监督暖和吗?

监督:嗯、谢谢你。很温暖。

三角:是吗!太好了!


监督:大家怎么还不回来呢……。

三角:是呢——。都很忙吗。

监督:话说回来、三角君的钥匙放哪了?

三角:不知道。大概在房间里吧?

监督:这样不行啊、明明跟你说过要好好带着钥匙开门进去的。

三角:对不起——。

监督:对了。如果是戴着三角形的钥匙链的话,就能不弄丢好好带着开门进去了吧?

三角:三角形!!这样的话不会不见的!

监督:对吧?三角君房间的那堆三角形收藏品中有没有钥匙链或挂件?

三角:应该有!

监督:那下次、一起找钥匙链戴上吧。

三角:嗯!


监督:雨下个不停的、有谁能早点回来就好了。

三角:是呢——。

??:不好——!下雨了!晾晒的衣物啊~~!!

监督:!?


【第三话】

支配人:下雨了!晾晒的衣物啊~~!!

监督 :支配人!?

支配人:哎呀、监督和斑鸠君。你们不进来家里、在那种地方干什么?

监督 :干什么、什么的……    难道说支配人一直在家里吗?

支配人:是的。虽然不小心睡着了。

三角 :什么呀~、支配人在家啊!

监督 :我明明按了很久的门铃……。

支配人:是吗?

监督 :我们忘记带钥匙了进不了家门、2人在等着谁能回来。

支配人:啊啦啦~、这真是对不起。我现在就下去开门、你们两个快点进来……。

支配人:啊!对了衣物、衣物!

监督 :真是……。总之快点进去暖和一下吧。

三角 :嗯!


【场景切换】

监督:哈——暖回来了——。终于整个人都舒服了。

三角:监督暖和暖和的?

监督:嗯、三角君呢?

三角:我也洗完澡了、暖暖的!

监督:但是三角君的头发没有好好吹干吧。这样真的会感冒的啊。

三角:我没感冒过所以没关系!

监督:就算这样也不行。

三角:好麻烦……。

监督:真拿你没办法。那我来帮你吹干吧、过来这边。

三角:监督要帮我吹头发吗?

监督:嗯。背对着我坐在这里吧。

三角:好——。

监督:不要乱动哦。

三角:嗯。嘿嘿、好舒服~。

监督:对吧?

三角:嗯!

三角:监督很上手呢~。

监督:(三角君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 【选项1】像大型犬似的

  • 【选项2】总觉得被治愈了


【1】

监督:三角君、感觉像大型犬似的呢。

三角:我、像犬?蓬松蓬松的!

监督:哇、别这样三角君、手乱扑的话头发会干不了的!

三角:汪汪!

监督:啊哈哈——!


【2】

监督:总觉得被治愈了呢。

三角:被治愈了?

监督:嗯。大概就是感觉心里很温暖什么的。

三角:那我也是!被监督这样对待了,心里暖和暖和的呢。

——————————————

真澄:……你们在干嘛。

监督:吓、吓死我了……。真澄君回来了呢。

三角:真澄!欢迎回来!

真澄:为什么、抚摸着他的头。

监督:抚摸什么的、让三角的头发一直湿着不如就帮他吹干了。

真澄:真狡猾……。

三角:嘿嘿、很好对吧~。

真澄:下一个轮到我。

监督:下一个什么的……。


一成:我回来啦~。

一成:啊咧、在干什么?或者说、三角角和小监督粘得太近了吧!?

三角:监督帮我吹了头发!

真澄:而且下一个是我。

一成:什么啊好狡猾啊!!我也要我也要~!

监督:不对等等、而且真澄君和一成君的头发也没湿啊!

椋 :啊咧?一成君你们在干什么?

东 :三角、头发被帮忙吹干了呢?

三角:嗯!

一成:被小监督温柔地这样那样……不对、现在是在按顺序被吹头发排队中!

椋 :诶、能被监督吹头发吗?

东 :嚯~不知不觉家庭沙龙开业了呢。那我也排一下吧。

椋 :我、我也、可以排队吗?

真澄:所以说下一个是我。

监督:不不不等等!大家不要擅自排起了顺序啊!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