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N【等待春天的花蕾】-『真澄的爱好』


 


 

  • 主演技能:专心的视线

  • 即兴技能:天性的才能

  • 卡牌介绍:哈啊…喜欢。对我,下命令。 如果是为了你,我什么都能做。


❀——————————❀


真澄の趣味/真澄的爱好


咲也  :监督、今天的咖喱也很好吃!

监督  :真的?那就好。

真澄  :你做的咖喱世界第一好吃…。

监督  :你说到那种程度我也算做的有价值啦。

咲也  :……说起来、真澄君身边总是带着耳机呢。在听什么?

シトロン:是那样呢,我也有点在意!

真澄  :……什么都行吧。和你们没有关系。

咲也  :这、这样……抱歉……

监督  :(咲也君、沮丧了呢)

     确实、我也有点在意。

真澄  :……!被监督告白了(〃∇〃)

监督  :不是不是,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真澄  :我听的是后摇(※注:ポストロック即Post-Rock)和前卫摇滚。

咲也  :Post-Rock?

シトロン:是邮递员唱的rock(摇滚)唷。(※注:因为post也有邮箱邮筒的意思)

咲也  :这样吗!?

监督  :シトロン君、不要加进随意的解释啊!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那绝对是错的吧!

咲也  :吓、吓死我了。还想着最近的邮递员都是一边唱着rock一边配送的吗。

真澄  :后摇和前卫摇滚都是摇滚的名字而已。是融入了其他风格的感觉的曲子。

监督  :诶~……。

咲也  :在听很难懂的东西呢……。

シトロン:我最近也在听日本的音乐唷。

监督  :诶?

咲也  :シトロン君也听音乐吗?而且是日本的?

シトロン:日本的文化是宝物呢!特别是吟诗!超赞唷!

监督  :吟诗!?

咲也  :吟诗、我记得是抑扬顿挫地把诗读出来,对吧?

真澄  :吟诗……。

シトロン:沁人心脾呢……。有单行本,可以借给真澄唷。

真澄  :不需要。没兴趣。

监督  :这样吗?吟诗什么的以前没有听过,我有点兴趣。而且也可能会成为今后的素材。

真澄  :……我也要听。

咲也  :哎!?

シトロン:哦~真澄的态度改变了呢。

真澄  :你听的话我也要听。

シトロン:那么下次给你们两个人我推荐的。

シトロン:サバ〜の〜メン〜♪

咲也  :青花鱼面?(※注:サバ是青花鱼之类的鲭科鲭属的硬骨鱼的总称)

真澄  :不对。所以说是『はなのえん』啊。

シトロン:原来如此…。不是青花鱼是花啊。(※注:サバ罗马音为sa ba,はな罗马音为ha na,作为外国人的シトロン经常记混单词)

监督  :诶?真澄君、前段时间借的诗已经记住了吗?

真澄  :嘛,大体上。

监督  :好厉害……!果然真澄君记忆力拔群呀。

真澄  :那是当然。你的个人数据也是,从血型到喜欢的东西全部都记着。

监督  :……虽然已经说了厉害,果然还是撤回吧。

评论
热度(3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