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佐久间咲也 ❀ 后台剧情

SSR【河滩的秘密特训】-『眼泪的误会』


 


 

  • 主演技能:终有一日,成为昂首挺胸的自己

  • 即兴技能:show不会结束

  • 卡牌介绍:因为我记台词记得不好,所以到记住为止得读好多遍…与此同时,我也越来越喜欢说话了!


❀——————————❀


〖眼泪的误会1〗


监督:辛苦了!

其他剧团的团员:辛苦了~谢谢izumi桑连续几天的帮忙,真是帮大忙了。

监督:不不我才应该谢谢,让我各种方面都学习到了很多。

其他剧团的团员:下次也请多指教。

监督:好的,请多指教。

   (今天的公演帮忙也结束了,接下来是晚饭的准备和讨论会、然后是剧团的排练吗)

   (明天也要去其他剧团帮忙,傍晚还有别的讨论会要开)

监督:……行程排的稍微有点满呢。

监督:我回来了。

咲也:监督,欢迎回来!

臣 :欢迎回来,监督。

誉 :呀,欢迎回来。

监督:……有种好香的味道。

咲也:是的!臣桑做了点心。

臣 :是坚果和巧克力做成的饼干。

臣 :如果不介意冷的话,还有果冻噢。

誉 :果冻上面浮现的水果们……

誉 :对,就像宝石in果冻这样呢。

咲也:监督是去其他剧团帮忙了吗?

咲也:辛苦你了!

监督:嗯。谢谢你咲也君。

咲也:……监督,是不是有点累了?

监督:没有啦,只是一回到来就感觉放松了。

咲也:但是……感觉和平时比起来脸色不太好。

监督:没关系的。接下来还不得不去和左京桑商量一下关于预算方面的事。

咲也:监督,最近行程会不会太满了?不要勉强稍微休息一下会比较好……

誉 :我认为适当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

臣 :就是啊,太努力而把身体搞坏的话什么好处都没有吧。

监督:没事的没事的。我从以前开始就有去排练呀舞台的帮忙什么的,而且身体也很健康。

左京:不行。

监督:诶?

左京:佐久間他们说的没错,如果累倒了我会很困扰。

左京:讨论就延期到明天吧。

监督:左京桑……

左京:把握好团员们的身体状态也是监督的工作之一,当然,团员里面也包含你自己。

监督:但是——

左京:你还真是顽固啊。我是叫你快点去休息听到了吗。

臣 :今天做晚饭就由我来代替吧,监督明天也有事对吧?

臣 :所以今天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监督:各位……谢谢你们,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去休息一下好了。

咲也:只要我能帮的上忙的我一定会帮的,所以请不要客气尽管和我说。

臣 :噢,刚好饼干烤好了,稍等一下我去拿过来。

咲也:哇!太好了!

誉 :能吃到刚烤好的饼干是正好在场的人的特权呢。

誉 :一起来期待,这坚果的风味吧。

臣 :刚烤好的饼干特别好吃的,左京桑也来一点吧?

左京:……那我就来一块吧。

咲也:哇,看上去好好吃啊!

臣 :我还泡了茶。

监督:谢谢臣君,我开动了。

咲也:我开动了!

咲也:(嚼啊嚼)好好吃啊!

誉 :嗯,这香味和这口感让我有作诗的冲动!

臣 :那真是太好了,听说吃甜的东西会舒缓疲劳,多吃点吧。

咲也:监督,用臣桑做的美味的饼干来补充元气吧!


〖眼泪的误会2〗

三角:多——谢款待。

监督:臣君,多谢款待。谢谢你今天代替我负责晚饭。

臣 :噢,你不要介意,好好的休息吧。

咲也:啊,我也来帮忙收拾。

东 :监督,身体不舒服吗?没事吧?

监督:没有,并不是那样的——

臣 :监督最近好像很忙的样子,所以打算今天就让她休息一下。

一成: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三角:监督,一直以来辛苦了!

东 :累的时候不好好的休息一下是不行的噢。

东 :对了,让我来陪你睡觉吧。

一成:等一下!

一成:陪监督睡觉的话由我来——

监督:两边都请让我拒绝。

一成:一如既往的冷淡呢!

东 :哦呀,那真是遗憾呢。

三角:为了让监督有精神,给你这个三角形。

监督:确实这个是三角形没错……但这是什么来的。

东 :好像是三角形的香包。

三角:嗯!这个有非常好闻的味道~!可以让监督精神百倍!

监督:哇,谢谢你!之后我会试一下的。

一成:挺好的挺好的!

一成:我还以为三角只会拿一些没什么用的三角形出来呢。

三角:三角形,三角形~!

咲也:真的耶,有股特别好闻的味道!

臣 :好了,也是时候解放监督了,她已经很累了。

咲也:啊,不好意思!

咲也:监督,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监督:嗯嗯!谢谢各位。

东 :机会难得,你就放轻松点吧。

——

   (虽然这样说,不过现在要睡觉也太早了一点。但是,没有事情做总觉得冷静不下来啊)

监督:难得大家这么为我着想,现在去工作好像也不太好……

   (啊,说起来。我好像录了之前一直没看的电视节目)

监督:……稍微看一下也不错吧。

电视旁白:4岁的yuta君要挑战初次一个人出门了!他能不能做到一个人买东西呢?

监督(啊这个孩子总觉得有点像椋君呢。一副想哭却还在努力着的样子)

  (这边这个孩子和咲也君有点像的感觉。眼睛大大的,充满朝气)

电视旁白:开始想妈妈的枫君。但是摔倒了也不哭还在努力着!

监督:嗯嗯……!加油……!

监督:呜呜……一想到孩子们那元气的样子就情不自禁流下眼泪……

监督:那纯粹又率真的感情,真是让人感动。……不过话说起来,我居然哭的这么厉害……呜呜

监督:纸巾纸巾……诶?已经被我用完了啊。

监督:存放日常用品的地方是哪里来着。

——

监督:嗯……记得好像是在这附近——

???:……监督?


〖眼泪的误会3〗

咲也:……监督?

监督:咲也君?这个时间在这里干嘛呢?

咲也:我自己一个人在排练中。

咲也:监督才是,怎么了吗?今天不是已经应该去休息了才对……

咲也:——!!

咲也:监督,你的眼睛……该不会是在哭吧?

监督:诶?

   (对哦,我刚刚哭过了……!)

咲也:发生了什么事吗?

监督:额…那个…

   (看电视节目看哭了这种事也不太好意思说,好,这里就敷衍过去吧)

监督:没什么事噢。这个是,额——

咲也:……

监督:咲也君?

   (……脸、脸好近)

咲也:监督……请你不要哭。

咲也:我不像臣桑那样会做好吃的点心和料理,也不像左京桑那样聪明。

咲也:即使如此,我也想成为监督的力量。

咲也:我,就无法依靠吗?


选择歧1.我一直都有依靠你哦。√

            2.这下子更难说出口了。


监督:没、没这回事!

监督:咲也君作为春组的leader一直努力着,而且我也非常的依靠你。

监督:但是、那个——

咲也:我,想帮监督做更多的事!

咲也:我讨厌像这样监督明明在哭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咲也:所以——

监督:咲也君,真的对不起!不是你想的那样——

咲也:……监督?

监督:那个……其实是——

————

咲也:因为看电视节目太感动所以哭了?!

监督:嗯……

咲也:对、对不起!我误会了——!

监督:没事!我才应该说对不起。看电视哭了什么的有点不太好意思说。

咲也:没有,监督没有错!是我一个人自以为是的在那里乱想……

监督:不过……被你那样说,我非常开心。和平时的咲也君不一样感觉非常的帅气。

咲也:诶!?(脸红)


监督:就像我刚刚说的一样,我一直都有依靠咲也君。所以,以后如果遇到什么事情我可以找你商量吗?

咲也:——当、当然可以!

咲也:如果有什么事,请立刻告诉我噢!

咲也:我,会为监督出一份力的!

监督:谢谢你。咲也君有什么事也可以找我商量噢。

咲也:好的!

咲也:啊,还有。今天请好好的睡觉噢!

咲也:如果睡不着的话,我可以陪在身边直到监督睡着为止——

监督:诶?!不、不用了!

咲也:是这样吗?

咲也:睡不着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一定要告诉我噢!

监督:嗯、嗯。谢谢你。

   (咲也君,有种被东桑带坏了的感觉)

评论
热度(49)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