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茅崎至 ❀ 后台剧情

SSR【网游充。】-『高稀有怪兽


 


 

  • 主演技能:Taruchi的认真

  • 即兴技能:课金炮炸裂

  • 卡牌介绍:MANKAI宿舍,出乎意料的很舒服呢…完全是城堡。而且想玩对战系的话找万里就行。


❀——————————❀


高稀有怪兽/1


监督:诶,至你这么早就要出门了吗?

至 :嗯,积攒了很多工作所以想要早点出门。那么,我出门了。

臣 :至他最近出门都好早啊,回来也很晚。

监督:嗯……希望他不要太勉强自己啊。


监督:(手机提示音)啊,是至发来的。

至 :『今天也会晚归。抱歉』

万里:今天也会晚?

监督:嗯,似乎是这样的。

咲也:最近一直回来得很晚呢。我完全没有见到过他……

誉 :我昨天半夜在走廊碰见他,像幽灵一样完全没有进取心的样子进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臣 :至有没有好好睡觉啊。没有缩短睡眠时间去打游戏吧。

万里:嘛但是,他也没有打游戏的时间吧。最近好像也完全没有登录过的样子。

监督:连万里君也见不上面吗?

万里:两周前的狩猎战是最后一次。就算联络他也说很忙拒绝掉了。

咲也:有工作的人真辛苦啊。总觉得,有些担心。

监督:(唔嗯……至,没事吧。)


咲也  :我回来了——!哈啊……肚子饿了。

监督  :咲也,欢迎回来。今天是虾仁咖喱噢!

咲也  :哇,看上去很好吃!……诶、嗯?难道说至桑今天也还没回来吗?

监督  :嗯。虽然还没收到他的消息,应该今天也会晚归吧。

万里  :至他真的变成高稀有怪兽一样了啊。

缀   :我也最近没有怎么碰见他。至是住一人间,谁都不能确认他的存活不是吗……?

咲也  :不会是游戏不足死掉了吧……?

シトロン:Itaru的话,不能打游戏会变得没精神,真的是性命攸关呢。

监督  :(手机提示音)啊,说曹操曹操到。

至   :『连续几天抱歉,今天也会晚归』

监督  :果然今天也会晚归啊。

咲也  :这样啊……啊、对了!可以写个辛苦了的留言便签贴在至先生的房间前吗?

シトロン:好主意!我也要写!「爸爸,您工作辛苦了!」

万里  :不,不应该是爸爸吧。

シトロン:那就,「敬启,茅崎至大人」——。

缀   :那也不对吧!留言便签用敬启什么的。

监督  :(留言便签吗……但是果然还是直接说最好啊)




高稀有怪兽/2


椋 :哈啊……(呵欠)

监督:椋君很困吗?如果困的话不要勉强去睡觉比较好噢?

椋 :是的……但是,想等至先生回来……

紬 :至君、真是被思慕着呢。

幸 :明明只是个假惺惺社会精英的游戏废人而已,真奇怪。

紬 :但是,你们两个明天都要上学吧?不要熬夜熬得太晚了,要不然明天早上会很困的噢?

椋 :说的也是呢。那我差不多要去睡了……

幸 :我可能也要去睡了吧。看着那边睡得死死的家伙都变困了。

密 :呼……呼……

监督:如果我见到至了,会告诉他椋君很想见你的。

椋 :谢谢!那么我先失陪了。

幸 :晚安~。

紬 :两人都晚安。

监督:晚安。


密 :呼……

监督:密……还没醒呢。差不多要叫醒他比较好吧。

紬 :是呢……啊,密君,差不多该醒醒了。这样一直睡下去身体会酸痛的噢。

(推门声)

紬 :啊,丞,你来得正好。

丞 :怎么了?

紬 :密君在地板上睡着了,要把他搬运到房间里去,能过来搭把手吗?

丞 :又来吗……这家伙真的在哪儿都能睡着啊,真是的。

监督:谢谢你,丞。

紬 :抱歉,我明早也有事要处理。差不多也要回房间了。监督也早点睡比较好噢。

丞 :晚安。

密 :呼……呼……

监督:(那么,至似乎也还没回来的样子……稍微读会儿书吧)


(推门声)

支配人:呼——!和龟吉的花纸牌比赛终于分出胜负了……!诶,监督你还醒着吗。不去睡吗?

监督 :啊,是的。这本书还差一点就读完了。

支配人:这样啊。呼啊啊——(呵欠)那么我就先失陪了,晚安~。

监督 :晚安。

             (时间呢……诶,已经下一天了吗。)呼啊……总觉得开始感到困了呢。

              ……


监督:(嗯……?诶,我什么时候睡着了)

   (而且还过了将近一个小时……)     

   诶,我有给自己盖过毛毯吗。是支配人帮我盖的吗……?而且,总感觉肩膀好重——

至 :(呼吸声)

监督:!?(……至!?什么时候……!脸因为枕在肩上的缘故,好近……)

至 :嗯……嗯嗯……?

监督:至……?

至 :…………。

监督:至,醒着吗?喂——喂

至 :…………。监督……




高稀有怪兽/3


监督:至?

至 :…………。

监督:那个,没事吗?肩膀正借给你用,能不能回房——

至 :要死了……好困……


监督:(膝、膝枕……!?)

至 :已经不行了……我要睡了。晚安。


监督:不行,赶快起来!衣服上会留下皱纹的!

至 :皱纹什么的怎样都可以……

监督:不行!赶快给我起来!

至 :真是魔鬼啊。呼啊……啊——啊

监督:真是的,吓我一大跳。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至 :唔——嗯。就一会儿前?悄悄看了下谈话室里,发现监督正睡得香。

监督:啊,抱歉。回过神来时就发现自己睡着了。

至 :我也是,看到监督的睡颜困意马上涌上来了。意识到的时候已经睡着了。

监督:睡颜……但是稍微还是睡了一点的样子啊,太好了。大家都很担心你呢。

至 :啊,难道说是在等我吗?

监督:那个……是的。结果却睡着了就没有等待的意义了。

至 :不,谢谢你。嘛但是我也好歹是大人了,明明不用那么在意的。

监督:至……最近都和宿舍里的大家没怎么好好说过话吧。

至 :诶?唔,因为早上也很早出门嘛。

监督:至只会在宿舍的大家面前展现出自己原本的样子吧。所以,就算是一点也好,我想至应该以原本的样子休息一下比较好。因为工作肯定很辛苦啊。

至 :原来如此。不过确实最近一直都是时间绷得紧紧的呢。

监督:咲也君和椋君,都说很想见你噢。

至 :咲也和椋?真的吗。


监督:万里君也没和至打游戏很寂寞的样子。

至 :ヘー。万里也有可爱的地方嘛。


监督:缀君和臣君也是,大家都很担心你噢。还要稍微忙一阵子吗?

至 :不,总之今天暂时先告一段落了。从明天开始应该会在平常时间回来噢。

监督:真的吗!太好了——


选项①:能够一起吃饭了呢。

监督:又能和大家一起吃饭了呢。

至 :嗯,做了咖喱也能立刻吃了呢。不过肯定监督做的咖喱冷掉了也很好吃呢。


监督:那是当然的!为了让它冷掉也很好吃,加了很多种类的香料进去……啊,但是不是当天即食而是放到第二天吃的话味道会杂……

至 :又开始了……嘛,监督做的咖喱什么都好吃噢。对了,就算是咖喱也行,反正时间也空出来了,偶尔也两个人一起出去吃个饭吧?


监督:诶?就我和至两个人吗?

至 :嗯,对大家保密的约会,偶尔也是能进行吧?


监督:唔——嗯,约会什么的还是别的什么的我不清楚。不过,我想去。

至 :太好了,那就约好了啊。


选项②:辛苦你了。

监督:辛苦你了。

至 :谢谢。能得到监督这样的安抚感觉就有努力的价值了啊。

监督:啊,对了。咲也君和シトロン君说给至写了留言便签放在你房间前。

至 :ヘー。虽然很高兴,但总觉得,我就变成爸爸一样了啊。


监督:这句,万里君也说过。

至 :我可没有什么有过小孩子的记忆啊。啊,但是。如果咲也他们是孩子的话,早起等着他们的监督就是我的妻子?


监督:——不要乱开玩笑。

至 :害羞了害羞了。


至 :那么,今天终于能够好好地睡上一觉了,差不多该回房间了吧。

监督:啊,抱歉。明明你很累的。

至 :没有的事,看见监督的脸就感觉好多了。啊,但是我还没有听见一句重要的话噢?


监督:诶?重要的话?

至 :嗯,重要的话。

监督:唔——嗯……啊。

至 :呐?

监督:好啦。——至,欢迎回来。

至 :嗯。我回来了,监督。

评论(2)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