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N【私立花咲学园】-『恋爱是神圣的


 


 

  • 主演技能:年下的困境

  • 即兴技能:课堂中的忧虑

  • 卡牌介绍:…学习?啊啊,能看够了你的脸再去。

         …虽然,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够。


❀——————————❀


恋爱是神圣的


监督:唔…嗯……。好奇怪啊,确实是在这附近…。没有……。不不,冷静下来回忆试试看,确实那个时候……。

回忆中——————————

綴 :监督、在写什么呢?

监督:关于下次公演的文件。因为是很重要的文件,所以一定不能弄丢了。

至 :啊~,这么说起来明天因为工作我也必须要整理文件呢。

綴 :这么说起来我也必须要结束报告了呢……。对了,拿到这里来我们一起做可以吗?

监督:当然可以。一起做吧。

至 :加油~。那么、我就呆在房间里了。辛苦啦~。

綴 :又玩游戏!?

——————————回忆结束

监督:那之后把文件装进了信封——。嗯……。没有把文件拿去房间里的印象,但是确实是在这里放着的啊。(的确是没有,首先也还是看看沙发下面之类的地方找一找吧。)哈……果然没有啊。

真澄:…………。

监督:啊、真澄君。

真澄:弯着腰在沙发下面找东西的你,好可爱……。

监督:哪里可爱了!?怎么可爱了!?

真澄:你做什么都可爱。

监督:一脸郑重地说出了那种话。哈……。现在可没有那么悠闲说话的余裕啊。

真澄:出什么事情了吗?

监督:在找文件但是找不到……

真澄:文件?

监督:嗯。两天前左右吧,应该是放在这附近的。

真澄:什么样的文件?

监督:蓝色的信封,差不多A4纸那么大。里面装着一些文件。

真澄:那边右边的架子上……从上面开始数第三个抽屉。

监督:诶?

真澄:文件。你上次把它放进那里的抽屉了。

监督:诶!?

   !!!有了……!

真澄:是吧。

监督:真澄君、谢谢!真的是帮了大忙。而且知道的很清楚呢。

真澄:因为看到了,就记住了。

监督:是说看到我把文件收起来的时候的事?

真澄:和其他的家伙们一起在这里检查文件我也看到了。

监督:这样啊。——哎?但是那个时候真澄君不在吧?

真澄:我一直都看着你呢。

监督: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点危险,不要这样。

评论
热度(4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