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7.12.28:月冈紬 生日祝福语音


 

❀——————————❀


——春组——


咲也:生日快乐!对我来说,紬桑是理想的队长!

真澄:紬有丞,可我只有你了。所以快点,理理我吧。

缀:月冈桑,生日快乐。以后也一起讨论各种事情吧…

至:紬生快——明明年龄差不多但却很可靠这点让人很尊敬啊。对我来说是无解游戏啊。

Citron:紬,生快哒哟~想拜托你开日语学习会呢



——夏组——


天马:紬桑,生日快乐。能懂得欣赏盆栽的,只有你啊。

幸:紬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和那个废物演员交换队长。一天就行了。

一成:紬紬的birthday!必须要好好地和圣诞趴分别庆祝呢♪

椋:紬桑,生日快乐!谢谢你一直守护庭院的平静!

三角:紬生日快乐!礼物要怎样的三角比较好~?



——秋组——


万里:紬桑生快。一起的时候既开心又可以静下心来啊…总之要去那边的咖啡厅吗?

十座:找你商量的话,总觉得就会爽快解决了。紬桑,生日快乐。

太一:我,一直被紬桑的温柔帮助着呢!生日快乐!

臣:紬桑,生日快乐。鸡蛋烧,甜的咸的都做好了。

左京:月冈。你要对自己更自信一点。…因为人生现在才开始啊。



——冬组——


紬:能和伙伴一起在舞台上迎接的生日吗…我真的是幸福的人呢

丞:紬,生日快乐。你、真的没有变啊。…要一直这样下去啊。

密:在考虑给紬的礼物。紬会喜欢棉花糖吗

誉:身为凡人却如此努力的身姿日日叩击着心弦哟。生日快乐,紬君

东:微笑着的紬和哭泣着的紬都很可爱所以非常喜欢哟。生日快乐。今后也多多指教呢

评论
热度(3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