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茅崎至 ❀ 后台剧情

N【决定正装】-『双赢关系


 


 

  • 主演技能:经营商社man style

  • 即兴技能:大人的陪同

  • 卡牌介绍:啊啊,这身打扮是比较放松的上班着装呢。

         当然有重要的商谈时会更规整哦。


❀——————————❀


双赢关系


咲也:我开动啦!

シトロン:我开动了呢!

监督:诶,至呢?

真澄:不知道,一整天没见到他了

咲也:说起来,我也没看见他

缀:那会不会在房间里啊,今天应该是休息日来着

监督:说起来至他早餐午餐都没吃啊

咲也:诶?!那有点担心啊…

缀:会不会是身体不舒服啊…

监督:我稍微去看下情况

シトロン:一路走好哟


监督:希望不是生病了啊……嗯?诶,龟吉。

龟吉:哟!怎么啦监督!还是一成不变的苦脸嘛!

监督:一成不变……龟吉才是,在至的房间前干什么呢?而且你爪子里抓的是,营养均衡食品?

龟吉:正如你所说!至!是至的噢!

(开门声)

至:噢,龟吉。帮我拿过来了啊。喔喔,这样就能赢了。……诶,嗯?监督?

监督:至!连饭都不吃在房间里干什么呢?

至:嗯——打机。

监督:从早上开始一直!?

至:准确来讲是从昨天晚上开始。

监督:那更有问题了啊。明明大家都很担心你的……

至:啊——抱歉抱歉。现在还不能从电脑屏幕前离开啊。但实在是累的不行了,于是就拜托龟吉跑腿了。也不能让屏幕对面等着我的朋友等太久嘛。

监督:朋友?

至:线上好友的意思。

监督:至有很多认识的人呢……等、不是,我不是来听这种事情的!请不要随意使唤龟吉噢!

至:我没有肆意使唤啊,这可是双赢关系,谢谢你啦,龟吉。给你,这是报酬。

龟吉:噢!尽管包在我龟吉身上!

至:不愧是龟吉大人,真值得依赖呢。

监督:那是,龟吉吃的小零食吗?

至:是的,正当报酬

龟吉:至,会给我零食吃。好人!

监督:(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至:还有两小时左右任务就能完成了。然后就能吃监督做的咖喱了噢。

监督:当然要吃!

至:不用担心啦,而且监督做的咖喱冷掉了也很好吃啊。

监督:诶。

至:是吧?

监督:唔——不会被你蒙混过关的!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