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迷你会话:春组兴师公演 罗密欧与朱丽亚斯



❀——————————❀


ミニ会話【春组旗揚げ公演   ロミオとジュリアス】稽古会話


会话(1/3)

真澄:在你看来,我演的朱利亚斯怎么样?帅气吗?

   别人说什么都好,只是想听你说帅气。......那样都不行吗?

   不能被你认可的话就什么意义都没有了。

   以你理想中的朱利亚斯为目标,请更多地指导我的演技吧。拜托。


会话(2/3)

真澄:刚才训练休息期间至突然递给我手机......。

  因为他说「按这个键」我就按了,结果被说「果然还是咲也吧」。

  虽然完全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事、总觉得好气啊。


会话(3/3)

真澄:说起来、没听你说过你喜欢的类型呢。

   ......多加些红胡椒粉的印度风味......?

   我不是问咖喱的类型啊。

   班级里的女生说过每天对自己表达爱意的男孩子很好这种话。

   呐、你是怎么样的?

   每天做咖喱的话、那也是爱意的表现了吧。


【ロミジュリ  真澄&椋ト—ク】

真澄:哈......监督今天也好可爱......。喜欢......。

椋 :真澄君真的是非常喜欢监督呢!

真澄:那是当然。监督是我的一切。

椋 :一切啊、专一的爱情......。哇、像少女漫画一样!

真澄:话说在前面、如果你成为情敌的话我也是不会客气的。

椋 :诶诶!?怎么会、我成为真澄君的情敌!?虽然确、确实监督桑是很出色的人——!啊、但是如果是在真澄君和监督桑是主人公的少女漫画中作为登场人物出场的话——。我饰演被甩的情敌的角色也没关系......。

真澄:.........?

评论
热度(2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