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兵头十座 ❀ 后台剧情

SSR【KEEP OUT】-『超越种族的牵绊


 


 

  • 主演技能:顶峰的孤独

  • 即兴技能:就算死也不能输

  • 卡牌介绍:只要无心,就可以一个人待着。本来是那样的场所的。

         …而现在不论何处都有来找我干架的家伙,真是糟蹋了。


❀——————————❀


超越种族的牵绊


第一话:

立花いづみ:我回来了~

太一:啊!监督老师!

一成:迟到的监督老~师!这边超辛苦的!

立花いづみ:诶,怎么了?

经理:什么也没有!!

太一:真是的~经理!牛脾气也要适当啊!

一成:经理亲,稍微冷静了吗?

经理:我一直都很冷静!

立花いづみ:诶,经理生气了?

十座:经理和龟吉好像吵架了。

立花いづみ:和龟吉吵架?!

太一:是啊~!而且龟吉好像也生气了!

立花いづみ:诶!?为什么吵架——!

经理:我没有错!是龟吉的错!

立花いづみ:不……所以到底——!

经理:我不想说!

立花いづみ:(相当扭曲啊……)

椋:也不知道在外面吃饭了吗……?

立花いづみ:(离家出走吗……真的是像人类一样的鸟啊……)

立花いづみ:不不不不这可不是敬佩的时候……现在去找比较好吧?

经理:不用了!之前离家出走的时候,也会回来吃晚饭的!

经理:不用劳烦大家了!没关系!

十座:去找的话,反而很难回来呢。

立花いづみ:嗯,说得也对……

一成:总之先等着吧!

椋 :龟吉,真的没事吗……因为说了道别的话所以很担心……

立花いづみ:道别的话?

椋:「和你断绝关系了!你这个圆眼镜混蛋!」

立花いづみ:!?

十座:——!

椋 :这样大声叫着飞出去了……。

立花いづみ:那可真是好厉害的道别话啊……。

十座:椋,不要用这样的话。(椋说的是てめえ,一般吵架或者很生气时才用的,不是很礼貌)

椋 :啊,抱歉。因为想传达现场的感觉……。

十座:……对心脏不好。

太一:感受到了和十座先生血缘的联系……。

经理:真是的!圆眼镜混蛋什么的,是对我很严重的侮辱啊!绝对不会去找的!

立花いづみ:晚饭时间都过了……龟吉,还没回来呢。

经理:……。

万里:可能在哪里被烤成烤鸡了吧。

经理:!?

立花いづみ:万里君?

万里:开玩笑的。

椋 :啊、我、我现在去找!

十座:不行。这个时间出去太危险了。

椋 :可是变成烤鸡了……。

立花いづみ:那样就没关系了!

十座:如果明天没回来的话再去找吧。今天先睡觉吧。

椋 :嗯……。

立花いづみ:经理,对于龟吉的去向有数吗?

经理:……不知道。

立花いづみ:那,今晚先看看情况,大家都睡了吧?

经理:也…也没关系。……啊,不要关窗。

立花いづみ:那当然!不然龟吉回来了进不来嘛。

经理:才!才不是为了龟吉呢!只是我想打开窗户对着外面大声唱歌!

一成:傲娇吗?

太一:话说,大半夜对着外面唱歌,会给邻居添麻烦的!

经理:总……总之拜托了!不要再管龟吉的事了!

立花いづみ:(嘴上这么说,但是还是很担心的样子呢)


第二话

立花いづみ:传单、发的很快呢。

十座:因为人很多嘛。

立花いづみ:说起来、龟吉回去了吗?

十座:……不清楚。也不知道怎样了。

立花いづみ:果然还是有些担心呢。

十座:不过、肚子饿了的话也就回来了吧。

立花いづみ:是这样就好了……

立花いづみ:嗯……?

十座:怎么了,突然停住——。

立花いづみ:那边……花环上面、看!

十座:啊……?

龟吉:……。

立花いづみ:那个!是龟吉吧?!

十座:——!龟吉!

龟吉:!

立花いづみ:啊!飞走了!

十座:要追上去了!

(切换场景)

立花いづみ:啊嘞、确实飞来应该是这里了……!

十座:在那边,攀爬架的上面。

龟吉:才没有来这里呢!

立花いづみ:龟吉,不回去大家那里吗?

龟吉:哼!才不回去!

十座:不要浪费精力了。快下来。

立花いづみ:经理已经没在生气了哦?不如说比谁都更担心……

龟吉:那样的圆眼镜混蛋,本大爷才不管呢!

十座:真是倔脾气。

立花いづみ:(跟经理真的是一摸一样呢。)

立花いづみ:既然这样……

十座:啊?你要做什么?

立花いづみ:我爬上去之后试着靠近点说话!

十座:这样的话我来——。

立花いづみ:没关系!龟吉也,好好谈话的话总会理解的!

十座:……。

龟吉:喂!都说了不要过来了吧!

立花いづみ:啊,感觉羽毛有点脏了。昨天在哪睡的?

龟吉:哼!本大爷可是硬汉鸟,在哪都是最棒的床!

立花いづみ:硬汉什么的……算了。宿舍的大家都很担心你,快点回去吧?

龟吉:这、这样的谎言,你以为本大爷看不破吗!

立花いづみ:真的啦!经理担心龟吉的事情担心的睡不着了,早上因为睡眠不足所以很晕呢。

龟吉:真、真的吗……


第三话

立花いづみ:所以嘛,一起回去吧?

十座:………。

立花いづみ:龟吉快来,到我掌心——。

龟吉:不要——!

立花いづみ:哇……!

十座:喂……!

立花いづみ:(要掉下去了……。)

立花いづみ:(唔……)

立花いづみ:(啊嘞?不痛……)

十座:……没事吗?

立花いづみ:(啊…诶?!)

立花いづみ:(诶?!被公主抱了?!)

十座:有那里痛吗?

立花いづみ:不!没关系!没事!

十座:不要太勉强了。要放下来啰。

立花いづみ:抱、抱歉……

立花いづみ:(吓到了……总之,先——)


(选项:

谢谢……*

好有力气啊)


立花いづみ:那个,谢谢。多亏了十座君,才没有受伤。

十座:……真是一刻也不能把视线从你身上移开啊。

立花いづみ:(啊,笑了诶)

龟吉:监督,没事吗……?

立花いづみ:啊……

十座:喂,你这家伙。

龟吉:什么嘛!别管我了啦!

十座:那我可做不到。你对我有恩。

立花いづみ:恩……?

龟吉:什么啊……?

十座:龟吉馒头。

龟吉:——!

立花いづみ:龟吉馒头是……经理做的那个?

十座:啊啊。你不在的话,就吃不到那个了。

龟吉:——!

立花いづみ:不,龟吉不在的话也能吃到龟吉馒头吧……

十座:你觉得龟吉馒头来说是必要的存在不是吗?

龟吉:天哪……

立花いづみ:诶、诶?!

立花いづみ:(感觉好像有一股很感动的气氛……这就是男人的友情吗?)

龟吉:我……要回去。也要跟伊助道歉。

十座:好的,回去吧。

龟吉:好哟!

立花いづみ:感觉……我做的说服好像没意义呢。

龟吉:才没有那会是!你火热的心情好好的传达到了哦!

十座:喂,也向监督道歉。差点让她受伤了。

龟吉:监督,对不起。

立花いづみ:没关系。经理也很担心,快点回去吧。

(切换场景)

经理:龟吉~!

龟吉:伊助~!

太一:感动的再会呢。

万里:造成骚动了啊。

经理:抱歉让大家担心了。将龟吉带回来真是太感谢了。

龟吉:给你们添麻烦了!

十座:结果,到底是为什么吵架?

立花いづみ:啊,我也很在意那个。

经理:咿呀……现在想起来,也不理解为什么那时候那么生气。

龟吉:我当时也冲动了。

经理:其实去,最近忽然想换个形象。

经理:然后呢,想把头发染成粉色的,和龟吉谈了一下。

立花いづみ:哈?

十座:改变形象……?

龟吉:但是粉色的话不就和我重叠了吗?所以不会认同的这样说了。

经理:所以就吵架了,啊哈哈。

立花いづみ:比我想象的更无聊……!

十座:真傻。

万里:……话说,要染成粉色得该是怎样的兴趣啊。

经理:虽然迷茫了一下子,但是还是决定就这样了!

龟吉:造成骚动了真是对不起!也会好好准备道歉的!

立花いづみ:……什么啊,真是累死了。

十座:………唔。

(切换场景)

万里:这是什么啊?!

太一:桌子上堆满了龟吉馒头……!

十座:………。

立花いづみ:据经理说,好像是向之前的补偿道歉。

左京:喂。是谁把松川带过来的。

太一:一个就很甜了……这么多吃不了啊!

龟吉:大家,要多吃点哦!

十座:……嚼嚼。

太一:在龟吉说之前就开吃了。

万里:真的能吃下去啊,真不愧是兵头……笨蛋的舌头呢。

十座:……嚼嚼。

万里:喂!不准无视我!

龟吉:怎么样!好吃吧!

十座:啊啊……很好吃哦,龟吉馒头。

评论
热度(3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