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斑鸠三角 ❀ 后台剧情

R【排练】-『本日的No.1


 


 

  • 主演技能:不断的三角形

  • 即兴技能:两手来比三角形!

  • 卡牌介绍:当然,排练中也不能松懈寻找三角形!

         啊,天马的排练服上,三角形大发现!


❀——————————❀


「本日的No.1/1」

立花:辛苦啦—。
其他剧团的团员:前些天说的,不用的小道具都放进这个箱子里了。不需要的扔了就好。
立花:谢谢!
立花:噢、哎呀...。
立花:(虽然想着可能有能够用的东西就收下了,不过比想象中的量要多)
立花:果然如果带谁来帮忙搬货物就好了...
立花:啊。
路人:啊,抱歉!
立花:不,没关系、的!呀...哇哇!!
立花:(平、平衡!要跌倒了...!)
??:监督桑!
立花:(...啊嘞,没有跌倒?)
三角:Nice catch!非常安全!
立花:三角君!
三角:监督桑,没有跌倒太好啦!没事吧?
立花:没事的。谢谢你帮我。
三角:拿了好多东西呢~。这个、我也来拿!
立花:谢谢。拿了那么多没事吗?不重?
三角:完全没问题哒!
立花:(三角君,意外地有力气呢。不愧是男孩子。)
立花:三角君是要去哪外出呢?
三角:嗯!为了寻找三角形!
立花:一直都在找呢。有收获吗?
三角:今天没有好的三角形...。
立花:是吗。真是遗憾呢。
三角:监督桑呢?这个,是监督桑的收获?
立花:啊哈哈,是啊。
立花:去给别的剧团帮忙来着,从那里得到了不需要的小道具。
三角:那这些,全部是小道具吗?
立花:是的。虽然有一些旧的东西不过看起来能用的东西应该也有。
立花:对啦,三角君,吃冰激凌吗?作为帮忙的谢礼我请客噢。
三角:吃!
立花:好啦,那顺路去超市吧。
三角:嗨—咿!
——————————
「本日的No.1/2」

立花:选哪个呢。三角君,选你喜欢的就好。
三角:嗯—,那~...这个!
立花:西瓜切块的冰激凌吗~真怀念呐,我小的时候经常吃。
三角:嗯。看起来很美味的三角形!
立花:但是就这样可以吗?难得的机会,更贵一点的也好噢。
三角:不用啦,西瓜的这个就好!比起圆的要三角形的!
立花:那,我也要这个吧。
立花:来,给你。
三角:谢谢!...嗯,好吃~。
立花:很好吃呢。啊,要对大家保密噢?
三角:嘿嘿嘿,我知道!
立花:三角君吃的东西也喜欢三角形的呢。也喜欢吃饭团呢。
三角:嗯,喜欢—。还有、三角形的面包、三角形的点心、三明治也喜欢!
立花:确实三明治也是三角形的呢。啊,披萨和蛋糕呢?
三角:嗯—,虽然大的是圆的,喜欢切开的!因为是三角形的!
立花:啊哈哈,果然!
三角:拉面、意大利面如果也是三角形的就好了呢~。
立花:面类的做成三角形果然还是难度太高了...。
——————————
立花:我回来了—。
三角:我回来了—!
咲也:欢迎回来!是什么大货物啊。
立花:嗯。今天从今天去帮忙的剧团那里拿到了一些不需要的小道具。
咲也:是这样啊!我也来帮忙搬!
立花:谢谢。那这些暂且放到谈话室——。
三角:啊!!!!!
立花:哇!吓、吓一跳。怎么了?
三角:三角形!!!!!!
立花:诶?...啊、真的诶。放在小道具之中的呢。
咲也:这个,是什么呢?
立花:像个积木呐...丢下的东西、吗?
三角:这个,能给我吗!?
立花:诶、可以的...。
三角:太好啦—!!!!谢谢你,监督桑!!
立花:不、不用谢...。
三角:放在房间里去啦!三角形、三角形~!!
立花:...比起吃冰激凌更高兴的样子。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