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皇天马 ❀ 后台剧情

SSR【隐藏不住的气场】-『戏剧性的海边



 


 

  • 主演技能:100分的粉丝服务

  • 即兴技能:闪亮的墨镜

  • 卡牌介绍:去街上的话,墨镜是必须之物。嘛、不过就像这样,所谓的气质还是无法隐藏啊。


❀——————————❀


戏剧性的海边



【第一话】

井川:天马君、辛苦了。

天马:今天的工作到这里就结束了吧。

井川:是的呢。那么接下来我送你回寮——

井川: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井川:你好、我是井川。……是的、刚刚结束。

井川:……欸欸、好。……这样、我明白了。好的、那么、我现在就过去。

井川:对不起、天马君。我突然有点急事得离开。

井川:所以没办法送你一程了……。

天马:我一个人回去也没关系。这里回去寮也没有很远。

井川:但是天马君、没有从这里回过寮的经验吧?……对了、请稍等一下。

天马:???

【场景切换】

监督:喂。……啊啊、是井川先生啊、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井川:「其实、现在天马君的工作结束了……」

天马:「……喂、难道你打电话给监督了?你不用这样」

监督:???

监督:原来如此、是这回事啊。

天马:「所以说我能自己回去!」

井川:「虽然本人这样说了……但是天马君、是有点路痴的……」

天马:「你!胡说什么……!!」

监督:啊哈哈……说起来确实是呢。

监督:没事、我现在就过去。帮我转告天马君、说等我一下。

井川:「非常抱歉、那就麻烦您了」

天马:「所以说我自己一个人也……!」

【场景切换】

监督:天马君、久等了。对不起来的有点晚了。

天马:没什么。是说、我真的自己一个人也能回去的啊,

监督:我知道啦、反正我也刚好没事干、想着还能省电电车费。

天马:连电车费都舍不得的程度我才不是穷人啊!

天马:再说了你又不是经纪人而是剧团的监督吧。监督需要做到这种程度吗?

监督:演员比什么都重要、所以这也在我的工作内。

天马:唉—……。

监督:那我们出发了——。

天马:监督、没想到你还会开车。第一次见。

监督:还好吧……我看看、方向灯是按这个吧。

天马:……喂、雨刷动了。

监督:抱歉、弄错了。

天马:真的没事吗……。我、果然还是坐电车——。

监督:没事的、没事的!只是有点久没开了弄错了而已!

天马:能平安的回去吗……。

监督:太夸张了吧——。现在正好好的前进着不是吗。

天马:不如说这是奇迹吧。

监督:啊哈哈、真会开玩笑。

天马:才不是开玩笑!

监督:啊、对了。这么难得不如我们先不回寮兜下风吧?

天马:现在的谈话怎么会变成这样啊!没掌握好技术吧!

监督:会用直觉救回来的啦。

天马:哪能相信你啊!在把方向灯和雨刷弄错的那一刻就救不回来了吧!

监督:要去哪里呢。说到兜风、果然还是海边吧?

天马:听人说话!

监督:我好好听着呢。但是天马君、工作那么忙而且还有剧团的练习、挺辛苦的吧。

监督:我觉得要好好转换下心情比较好。

天马:……哈。随便你。

监督:那好、向海出发!

天马:要安全开车啊。

天马:我再说一遍、安·全·开·车啊!

监督:了解!

天马:……真的拜托你了啊、监督。


【第二话】

监督:是海啊——!

天马:是海呢。

监督:刚好日落呢。你看、夕阳很漂亮呢!

监督:……啊、有寄居蟹!

天马:监督你太吵闹、这样跟椋似的。

监督:是海哟?不觉得情绪高涨吗?

天马:并没有。不过是挺漂亮的。

监督:反应真冷淡啊。

天马:我拍摄的时候经常来海边的、习惯了。

监督:啊、这样。并不是很难得的事呢。

监督:拍电影啊电视剧啊来海边什么的、难道说是在沙滩上写字、或者戏水之类的?

天马:嘛、约过几回吧。

监督:…………。

天马:喂、干嘛啊那种闪闪发光的眼神,你不会说出你也想这样的话吧?

监督:我想这样!

天马:不是吧……

监督:别那副表情陪我玩一下嘛。这是女孩子的憧憬哦。天马君你这样子、会不受欢迎的哦?

天马:我已经足够受欢迎了所以不需要!

监督:还真敢说啊真厉害……虽然确实是这样。

监督:(但是难得有机会想试试……)

监督:(……好)

监督:本来我还想着能和天才帅哥演员的天马君一起玩这些、能成为一生的美好回忆的——

天马:…………。

监督:真遗憾啊——。和帅气的天马君一起在夕阳下的海边什么的、明明能成为最棒的场面的。

天马:真是的、真是没办法。都说到这种程度了那就陪你吧。能让我当对象、要给我觉得光荣哦?

监督:(我也习惯怎么对付天马君了啊……)

天马:嗯、怎么了?

监督:戏水会弄湿的……所以还是在沙滩写字吧、什么的。

天马:SOS什么的?

监督:需要寻求帮助啊……。

天马:当然是开玩笑的。但是突然说要写点什么我也——。

【场景交换】

监督:……天马君画的这个、难道是熊?

天马:怎么看都是狗吧!

监督:欸、是熊吧!?完全看不出是狗啊。

天马:熊没有这么长的尾巴吧。

监督:(原来这是尾巴啊……)

天马:有本事说我监督你也画画看啊。

监督:不就是画狗吗?这简单。脸是这样的、耳朵是这样的……。

天马:什么啊、监督的画和我的不是没什么区别吗。

监督:无法反驳……。怎么说也没法变成一成君那样呢。

天马:所以呢?结果到底要写什么?

监督:是呢。那题目就是「将来的梦想」吧。

天马:真普通。

天马:算了、那我就——。

监督:(我要写什么好呢。梦想……梦想啊……)

【场景切换】

天马:好、写完了。

监督:哪里哪里——。原来如此、「大明星」啊。果然是天马君呢。

监督:这么大的字体也果然是天马君的风格呢。

天马:不错吧、这就是我气势的表现。

天马:监督写了什么。

监督:我是这个。

天马:「还清债务!」……真没梦想……。

监督:是吗?明明这里面是很大的梦想啊。

天马:哪有啊?只有现实吧。

监督:很大的梦想啊。还清债务代表着MANKAI剧场的客人变得非常非常多。

天马:……这样。

天马:嘛、说的也是。

监督:所以一起加油吧。向着梦想。

天马:不用担心。不是有我在吗、MANKAI剧场也是、很快就会有很多客人的。

监督:嗯、说的是呢。

监督:(不愧是天马君、真可靠)


【第三话】

监督:好了、沙山完成!接下来在顶点插上棒子。

天马:所以、那个「崩山」什么的、是什么样的游戏啊。

监督:先决定先攻后攻、按顺序用手削沙山。然后、让棒子倒下的那方就算输。

天马:嘿——。也就是说要怎么削沙山都是自由的啰。得看清楚下手比较重要呢。

天马:那就赶紧的、决定先攻后攻吧。剪刀石头——。

监督:布!

监督:——耶!

天马:可恶……嘛随便了、真是不利啊不利。你赶紧吧。

监督:那我就不手下留情的……嘿……咻!

天马:你!是要削掉多少啊!

监督:因为是第一手嘛!来吧下一个轮到你了、请便!

天马:看好了……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天马:……削!!

监督:欸欸欸!?有这种才第二手就把山削得这么小的事吗!?

天马:哼、这是参考了监督、学会了不留情的下手。好了、到你了。

监督:好……那我这次也大胆不失细腻的——。

监督:啊啊——!!倒下了……

天马:啊哈哈哈!才第二轮就决出胜负了吗!比想象中畅快啊!

监督:刚才只是练习!再来一次!

天马:别太不干脆了哦、是我赢了。

监督:好不甘心……。

【场景切换】

天马:天色渐渐黑下来了差不多该回去了。

监督:说的是呢。充分享受完海边了呢。

天马:所以说你太闹腾了吧。

监督:虽然说是让天马君通通气、反而是我尽情开心了呢。谢谢你陪了我。

天马:嘛、我也转换了心情、所以没事。

监督:那就好。那就开车回去……呃、啊、等、哇——!!

天马:——危险!

天马:喂、没事吧?

监督:抱歉!脚被沙子陷住了……。谢谢你、天马君。

天马:真是的。监督、偶尔很迟钝呢。


【选项1】我会注意的

【选项2】才没有这种事!


【1】

监督:以后我会注意的啦。

天马:嘛、如果又摔倒了我会支撑你的放心吧。

监督:噢噢、真可靠呢。

天马:哼、支撑一个女性完全没问题。我可不是白锻炼的。

【2】

监督:才没有这种事!

天马:有的吧。你看、小心点呀。

天马:还是说要我牵着手?

监督:不许嘲笑大人!

————————————————

【场景切换】

监督:好久没倒着停车了呢~。

天马:没事吧……。不要勉强了、还是从车头停进去吧——。

监督:没事的、没事的。

监督:……啊咧、好像有点停歪了?

天马:哪里是有点啊、完全歪了吧!好好看停车线啊!

监督:因为是晚上看不清楚嘛。等一下、再来一次……。

天马:这次是反着停歪了吧!

监督:真奇怪啊、以前明明都不会停成这样的。再来一次开出来一点。

天马:就这样笔直的、方向盘转右一点、右边!转太右了!

监督:稍微……这样子?

天马:……虽然觉得还是歪了、算了。不能期望更好了……。

监督:好了、到达!辛苦了。

天马:辛苦了……。虽然最后的停车反而更觉得累了。

监督:我倒是觉得很开心哦?什么时候再去兜风吧。

天马:……可以是可以、下次让我来开。

监督:让你来?

天马:我明年回去考执照的、监督开车太可怕了。

监督:有那么可怕吗?那下次之前我会更加练熟的——。

天马:都说让我来开就好了啊。——所以监督你就这样不熟就可以了。

监督:天马君?

天马:……好啦、快点回寮啦。

监督:(让天马开车的兜风吗。期待明年呢。)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