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 ❀ 后台剧情

SSR【隠し味は大胆に】-『狂狼的一击




  • 主演技能:拼命调动脑内食谱

  • 即兴技能:天空罗勒沙司

  • 卡牌介绍:这个剧团有很多美味地享用我的食物的家伙在,我很开心。顺带一提,第一名可是监督哦。


❀——————————❀


狂狼的一击



第1话

监督:唔——嗯……

臣 :发生什么事了吗,监督?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小声念叨着什么。

监督:啊,抱歉。我稍微有点烦恼演出的构成……

臣 :话是这么说,从刚才起就没有任何进展吧。我现在要去做午饭,监督先稍微休息一下怎么样?

监督:嗯……就这么办吧。今天吃点什么?

臣 :罗勒炒饭。我还想再做一份汤作为配菜。

监督:少有的是亚洲风格呢!听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臣 :很快就能做好的,监督慢慢来就好。

----

监督:太好吃啦——!感谢招待。这样下午也能加油做事了。

臣 :啊,稍微等下。还有一样东西。

监督:还有一样……?

----

臣 :久等啦。这是作为甜点的奶油布丁。

监督:看起来很美味……!这是臣自己做的?!

臣 :啊啊,从昨晚开始就放在冰箱里冰镇了。本来是想作为今晚的点心拿出来的……

臣 :但是在疲劳时的时候,果然还是要吃点甜的东西吧?

监督:谢谢!那么事不宜迟,我开动了。

监督:……嗯,好吃!在嘴里马上就融化了!

臣 :哈哈,那真是太好了。工作好像很辛苦的样子,但不要太勉强哦。

太一:我回来啦!

天马:回来咯。

臣 :哦,O高*组的人都聚在一起回来了啊。(*注欧华高中)

太一:嗯?!怎么感觉有种超级甜的气味?

十座:——!

监督:啊,是这个吧。臣亲手做的布丁。

天马:不愧是狗,鼻子很灵嘛。

太一:我不是狗啊!

臣 :你们也要吃的话,我去拿过来。

太一:哇——!当然要吃!

十座:……要。

----

原来如此,舞台的构成方案啊……

天马:哼——嗯,原来不是单纯悠闲地吃着布丁啊。

监督:单手拿着布丁在找想法哦。

十座:这样有效果吗?

天马:我认识的制片人说过,想不出主意的时候,总之先停止思考。

监督:停止思考?

天马:嘛,就是转换心情啦。

天马:做点完全不同的开心的事情的话,好像想法就会不可思议的轻易浮现出来。

监督:原来如此……听起来有点道理。

太一:那么那么,机会难得,我们要不要打牌!?我在学校里带着的,现在正好在包里——

太一:看吧!就在这里!

十座:对于歇口气来说正好啊。

臣 :偶尔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吵吵闹闹地打着牌的时候,说不定就会突然想出点什么了。

监督:唔——嗯……说的也是!那就玩一会儿。

----

监督:好!我结束了!

太一:监督老师,第三个!

天马:这样剩下的就是,十座和臣了吗。

太一:也就是说,拿着2张手牌的臣是拿着鬼牌的啊。

监督:十座接下来抽到不是鬼牌的那一张的话就赢了呢。

十座:…………

臣 :不用客气,选一张你喜欢的抽吧。

十座:……是。

太一:……总觉得连我都紧张起来了。

十座:……

臣 :啊。

十座:——!

臣 :啊啊,抱歉。我在想,你抽这边真的好吗。

十座:…………

天马:动摇了吗……?

太一:和臣打心理战,完全不觉得能赢啊!

臣 :抱歉啊。我什么都不会再说了。十座选喜欢的那张牌就好。

十座:……那么,这张。

臣 :嗯。

十座:……果然,还是这张。

臣 :啊……是吗。

太一:不不,在脸上表现出太多了吧!?

天马:也有是战术的可能性。

监督:臣是策士啊……

十座:……我选这张。

太一:啊,抽了……!

监督:是鬼牌吗?

十座:……不,我结束了。

太一:诶诶!?那臣摆出那么悲伤的表情的那张牌结果是鬼牌吗?

天马:是战术吗?

臣 :嗯?战术是指什么?

监督:……这是本性啊。

太一:不愧是臣……!温柔的集合体!男人中的男人!

臣 :怎么了,大家都这样看我?

太一:嘛,臣很温柔是我们都知道的事情!那就这样,下一把我们玩大富翁吧~!

臣 :那么,输掉的我来负责发牌吧。

----

监督:(结果构成方案完全没有进展……!不,这算是自作自受……但是不在明天之前完成的话!)

监督:臣,感谢招待!那我回房间了!

臣 :啊啊,不要太勉强自己哦。

太一:监督老师,已经要回去了吗!?我们接着玩刚才的扑克嘛!

监督:就算是转换心情也要有个度,不然感觉会来不及的。

缀 :要是需要研究的话,请不要客气地和我们说。

监督:嗯,怎么都想不太出来的话会去找你商量的!

缀 :监督,没事吧?

臣 :……不要太过勉强就好啊。

----

监督:唔——嗯……还有一点点想不出来……!明明日期都快要变了……

监督:(真的,一旦着急起来就什么都想不出来了啊……)

监督:……稍微休息一下去散个步吧。

----

监督:哈~晚上的风吹起来好舒服啊……!顺便去便利店买一罐咖啡吧。

???:呐——呐——,小姐——

监督:嗯……?


第2话

???:呐——呐——,小姐——

监督:……是在叫我吗?

男性A:没错没错——就是你!

男性B:我们啊,稍微有点迷路了呀~

监督:那个,你们想要去哪里呢?

男性B:这附近啊,有卡拉OK的吧?

监督:要去那里的话,从那边的路转弯到大路上,往车站的方向走就能看见大广告牌了哦。

男性A:嗯~有点不明白啊。带我们一起走嘛。

监督:诶!?不,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就不去了。

男性B:别~说这种话嘛,快点走吧。

监督:——!

男性B:啊哈,手腕好细啊~

监督:我说你——

臣 :いづみ(监督名字),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监督:啊,臣。

男性A:啊?你谁啊你。

臣 :……总之,能先松开那个人的手吗?

男性B:哈啊?

臣 :……叫你放手啊。

监督:——!

男性A:你、你这家伙,瞪什么……

男性B:唔……喂!说起来这男人,叫“臣”的……是那个吗?

男性A:啊……难道是,那个“狂狼”的?

监督:(狂狼……?)

臣 :喂,听不见吗?快点放开那个人的手。

男性B:糟、糟了!走吧!

男性A:啊、啊啊……


第3话(1)

监督:臣,谢谢你。帮大忙了。

臣 :这个时间在外面一个人闲逛什么的可不太好啊。

监督:唔……抱歉。只是想稍微休息一下。

臣 :监督也是个女孩子啊,再多有点危机感吧。

监督:好的。下次我会注意的!/嗯。总之,臣来了真是帮大忙了。

臣 :哈啊……不要太让我担心啊。/真乐观啊……我可是真的着急了。

臣 :总之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所以,你准备去那里来着?

监督:便利店。工作间隙的时候,想着顺便去买个咖啡什么的。

臣 :啊啊,原来如此。那么,我也一起去吧。

----

臣 :工作,稍微有些进展了吗?

监督:唔——嗯……虽然只剩一点点了……果然着急了就什么都想不出来了。

臣 :……难得休息一下,我们再到哪里去绕一下吧。

----

监督:晚上的公园和白天的完全不一样呢!坐秋千什么的,已经很久没有玩过了。

臣 :在黑暗的地方看这些游玩道具会觉得有些奇妙呢。感觉在白天会有一群看不见的人在玩一样。

监督:……别开玩笑了。

臣 :哈哈,抱歉抱歉。

监督:说起来,臣在这个时间去哪里了?

臣 :我被朋友叫出去了。去商量社团活动的展览会,结果时间拖长了。

监督:啊,臣是摄影部的呢。不过感觉最近都没怎么看见过你拿照相机。

臣 :我在社团活动的时候倒是一致都用着。但是现在戏剧也让我觉得有着同样的去做的价值。

监督:——这样啊,太好了。

臣 :这也是监督和剧团成员的功劳啊。

臣 :——啊,话说回来,稍微把手腕给我看一下。

监督:——!

臣 :……果然,刚才被抓到的地方变红了。没问题吗?

监督:突、突然被揉手腕更吓人啊!

臣 :啊啊,吓到你了吗?对不起。

监督:总、总之没事啦!

臣 :是吗?回去之后稍微处理一下比较好。

监督:(吓、吓我一跳……突然被摸手腕什么的)

监督:说起来,臣刚才瞪人的眼神好厉害啊。

臣 :啊啊……我一直注意着不要用那种态度的。但是看见监督被缠上就不小心,呐。

监督:那些人被臣一瞪就逃走了,相当有魄力的眼神哦!

臣 :哈哈。在这附近有那样的家伙在挺少见的。所以,暂时禁止晚上一个人外出。

监督:诶诶!?但是,果然晚上的便利店让人无法放弃……唔嗯……

臣 :喂喂,还没有反省吗……真是的。

臣 :嘛,简单的骑士工作的话我还是能做的。想要出门走走的话无论什么时候都叫上我吧。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