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 ❀ 后台剧情

SSR【让舞池沸腾起来】-『联谊中


※请不要随意二次转载



 

  • 主演技能:今夜要到早上为止

  • 即兴技能:Dancing all night

  • 卡牌介绍:你、你、还有你,今夜一起嗨起来all night吧♪everybody say 辛苦picoー☆


❀——————————❀


联谊中/1

一成「拜托了!好嘛,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

丞 「 我怎么不记得 。 」

一成「阿丞好薄情~!」

一成「不要这么冷淡嘛!」

丞 「真烦人啊,不是都说了我拒绝吗 。 」

紬 「怎么那样紧紧抱着丞的大腿……发生什么事了?」

丞 「紬,快想办法搞定这家伙。」

紬 「搞定……」

紬 「一成君有什么烦恼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愿意尽一份力……」

一成「紬紬天使!麻吉angel!」

一成「我对紬紬有一个非常important的请求——。」

丞 「紬可没有女性朋友哦。」

紬 「诶,女性朋友……?」

监督「我回来了~。」

紬 「监督,欢迎回来。」

一成「女、女神降临——!!!监督酱,你来得正好!!」

监督「我怎么只有不详的预感。」

丞 「你的预感很准啊。正是如此。」

一成「等等,没有这回事啦!」

一成「是很快乐的事情,非常happy&happy!」

一成「呐呐、监督酱。你想不想和大学生联谊?」

监督「联谊?」

一成「没错!」

一成「其实是我和别人约好了联谊,但是其中一个女生忽然来不了了。」

一成「虽然一直在找能参加的,但是这还真是超不好找耶。」

紬 「原来如此,所以才问女性朋友吗。」

紬 「……就算我也是有女性朋友的。」

丞 「他一直黏着我介绍熟人给他,烦都烦死了。」

丞 「……你不需要在无谓的地方逞强。」

紬 「…………」

一成「阿丞是人气舞台演员,感觉会认识很多漂亮的大姐姐和可爱的女生嘛。」

一成「但是他说不行啊……宝宝好失落~。」

丞 「当然了。」

丞 「还有你那个称呼该改改了吧。」

监督「原来是这样……」

一成「就是这样!」

一成「所·以·说·啦~ 监督酱!拜托了!」

监督「要和大学生待在一起我有点……」

一成「没问题!有未成年在所以不会点酒,气氛也不会变得可疑的!」

监督「很纯洁啊……」

一成「对吧?而且……」

监督「而且?」

一成「我会当监督酱的骑士的……!♪」

监督「……。」

紬 「还要摆pose呢。」

丞 「难道你不会成为最死缠烂打的那个吗。」

一成「你在说什么呢阿丞!」

一成「本人一成·三好会用铜墙铁壁般的防御完美保护好监督酱的!」

紬 「看起来干劲十足啊……。监督打算怎么办呢?」

监督「(感觉各种担心啊……。但是一成君好像也挺烦恼的……)」

监督「好吧。但是我很快就会回来哦。」

一成「太好了!!Thanks监督酱~!特蕾莎修女级别的温柔!」

监督「这也太夸张了……。」

一成「对了!下次我们剧团的成员要不要也来联谊?」

一成「各自叫上自己的女性朋友,我和阿丞和紬紬,还有小至、臣臣、缀儿!」

一成「再叫上ronron和角角,感觉会超热闹嘛!?」

监督「你选的这些人有点……」

丞 「我拒绝。」

一成「哇啊啊,阿丞拒绝得也太快了!」

丞 「所以说别这么叫我。」

监督「一成君经常去联谊吗?」

一成「是啊是啊!很开心,还能交朋友!」

一成「不过意外的是,我其实还没有自己组织过呢~。」

紬 「哎,那的确挺令人意外的。」

紬 「监督平时会去联谊吗?」

监督「我很少。虽然也不是没去过。」

一成「阿丞和紬紬呢?」

一成「学生时代一定超受欢迎的吧!?」

紬 「怎么会。联谊也只是被拉去参加过几次而已。」

紬 「丞从学生时代就很受欢迎呢。」

丞 「没兴趣。陪别人去过一两次而已。」

一成「Fu~♪不愧是阿丞,硬派~!」

一成「不过大家明明都绝对是会在联谊受欢迎的类型,好浪费~。」

一成「我是在联谊上会一直带动气氛的那种!」

一成「现在联谊上一定会玩的那些固定游戏有八成都是我想的——。」

……

一成「还有啊~,在15人对15人的大型联谊上——。」

……

一成「然后,那时候就连续九小时——。」

……

紬 「……好多的事迹啊。」

丞 「监督,你没问题吧?」

监督「……我是不是太冲动了。」


联谊中/2

大学生1「大家好~我是健太!爱好是五人足球,也有参加社团~。」

女大学生1「诶~五人足球好帅!有参加比赛吗~?」

监督「(从自我介绍开始就情绪这么高啊。不愧是大学生。……啊,下一个是一成君了。)」

一成「我是一成!叫我kazu吧☆」

一成「最近沉迷的事是演戏,目标是好莱坞~!」

一成 「请多关叫ー☆(注:よろピコ)」

监督 「(不不,我们的目标是fleur奖啊!)」

女大学生2「啊哈哈,一成君超有趣!你说在演戏,是剧团之类的吗?」

大学生2「话说kazu你太惹眼了!太狡猾了吧!?」

一成「糟,被发现了!?抱歉嘛~。」

监督「(我已经想回去了……)」

监督「不过第一次见面就能热闹成这样,大学生好厉害……」

大学生1「好,那下一个!请自我介绍~!」

监督「啊,到我了。……呃……,我是いづみ,请多指教。」

大学生2「诶,就这么点!? 啊,难道是要我们提问吗?」

监督「……虽然不是很懂,但有问题的话请问。「

大学生3「我我——!那么~请问你有男朋友吗!」

监督「没、没有……。」

大学生2「那么那么,你想从男朋友那里收到什么礼物~?」

监督「礼物啊……。只要有心,送什么都可以。」

大学生1「哇~好认真~!」

大学生3「这就是清纯派吗!?糟了,好像是我喜欢的类型!」

监督「(好久没见到这种气氛了……)」

大学生3「いづみ酱,我这种的怎么样!?绝对不会让你无聊的哦~?」

监督「啊哈哈哈……。」

监督「(呃,那孩子是谁来着……是叫隆志君来着吧?)」

监督「(说实话刚才的自我介绍就听了个气氛,内容完全没过脑子……怎么办呢。)」

大学生1「那我们来玩游戏吧!?」

大学生们「耶——!」

大学生3「那总之先来玩必玩的十元硬币游戏?」

一成「好啊好啊~!!」

大学生2「从一开始气氛就热闹起来了!啊,请给我湿毛巾~!!」

大学生「那就开始吧~!从miki酱开始十元硬币游戏~!!」

大学生们「耶——!!」

监督「诶? 诶?」

监督「(不懂规则啊!难道只有我不知道吗?!)」

一成「监督酱,监督酱。」

监督「一成君。」

一成「耳朵靠过来。这个游戏呢——……。」

……

一成「OK?」

监督「原来如此!谢谢。」

监督「(太好了,要不是一成君悄悄告诉我就真的一直不知道了。)」

大学生3「喂喂kazu和いづみ酱在偷偷说什么呢!?不可以偷跑啊~!」

一成「我们在说悄悄话~。」

一成「我和いづみ酱关系超好的!」

监督「(いづみ酱!?……啊,也是。在这里喊监督的话不太合适。)」

大学生2「说起来你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

一成「我们是剧团方面的伙伴哦。」

大学生1「诶,真的吗!!那难道いづみ酱也会演戏吗?演公主什么的!」

监督「不,我是……。」

大学生2「啊,那是幕后?幕后也很帅啊~!呐呐,是什么——。」

一成「好了~演戏方面的问题请通过事务所同意~。」

女大学生1「啊哈哈,kazu君像经纪人一样~!」

一成「那么重新开始!由miki酱开始十元硬币游戏!!」

大学生们「耶——!!!」


联谊中/3

大学生1「那么,差不多该换座位了~。大家比较想跟各种各样的人聊天吧!?」

监督「啊……我就先……」

女大学生1「我想和健太君说话——!!」

大学生1「真假!?超welcome!!」

监督「(对话实在太快节奏高情绪了,找不到溜走的时机……!)」

大学生3「我要坐いづみ酱旁边~!」

监督「诶!?」

监督「(是刚才一直对我的自我介绍提问的人吧。)」

一成「那我坐这里~!」

监督「(太好了,对面坐着一成君的话多少会放心一点。)」

大学生3「いづみ酱,你都没怎么碰吃的喝的吧!?啊,要点点什么吗?」

监督「谢谢你。我已经吃饱了。」

大学生3「是吗?那你平时都喝酒什么的吗?我知道不错的酒吧哦!」

监督「(呃,隆、隆志君?来着吗。算了就隆志君吧。)」

大学生3「其实我会看手相哦!来给你看看~!」

监督「(手相……隆志君还挺老套的啊。)」

大学生3「来。手伸出来伸出来!」

监督「那么……。」

大学生3「呜哇,いづみ酱的手超漂亮耶!?好软,好可爱——!!」

监督「(手很可爱是什么鬼!?)」

大学生3「我看看~,这个是感情线嘛!这条是命运线~,恋爱是这条线~!!」

监督「呃、嗯……。」

监督「(看手相是需要被这么摸的吗?)」

一成「啊,手相!?真好啊~也看看我的嘛!」

大学生3「诶——?啊,嗯,可以是可以……。」

监督「(得救了……)」

……

大学生3「我说~我说~いづみ酱。我想和いづみ酱做更好的朋友!告诉我联系方式吧!」

大学生3「啊,你有玩ins吗!?」

监督「抱歉,我没有在用ins。」

大学生3「这样啊?那么那么,说下邮箱吧!可以多聊聊天~♪」

监督「呃,啊哈哈……。」

监督「(完全没法敷衍了事……!该怎么躲过去——)」

监督「哇!」

监督「(一、一成君?忽然拉我的袖子……)」

一成「哎呀,いづみ酱,你怎么啦~?忽然靠到我身上来……难道是不舒服?」

监督「(原来如此……)」

监督「……啊~嗯,有一点。」

大学生3「诶,是吗?你没事吧?」

一成「抱歉了,各位。我送她回去,就先走啦~」

大学生1「kazu真心帅~!那下次再联系。」

一成「嗯,拜托咯~。——那我们走吧。」

监督「啊——嗯。」

大学生2「下次见~!保重身体——!」

……

监督「唉。总算溜出来了……。一成君,谢谢你。帮了我的忙。」

一成「…………。」

监督「一成君?」

监督「(怎么感觉他心情不好……)」

一成「……摸来摸去的也太过了吧?真不爽。」

监督「一成君?」

一成「啊没有,没事~!」

一成「哎呀——!今天让你作陪真抱歉!」

一成「我下次会回礼哦!你想要什么?」

一成「约会?或者一成君的机密情报?」

选项「用约会来回礼啊……」

监督「用约会来回礼啊……」

一成「一成巨献,为了监督酱准备的特别约会套餐~。」

一成「而且这样的话,我还可以一个人独占可爱的监督酱,有没有很一石二鸟?」

监督「又这样开大人的玩笑。」

一成「没有开玩笑啦~。监督酱真的超级可爱,非常有魅力!」

监督「啊哈哈。谢谢。」

选项「机密情报倒是有点在意」

监督「机密情报……这倒是有点在意。」

一成「监督酱真有眼光!三好一成的机密情报。」

一成「一成流搭讪术和各种数据,还有我一直保密的想法等等!」

监督「保密的想法?」

一成「想知道吗?那么下次,在我们俩独处的时候我悄悄告诉你吧?」

监督「(在联谊上也再次认识到了,一成君真的很会和人打交道啊……)」

一成「怎么了,在这里发呆。」

一成「啊,难道说在等我牵你的手!?」

监督「你想多了。」

一成「我想也是~。那我们回去吧。」

监督「嗯,走吧。」

一成「悄悄……」

一成「好痛——!」

监督「不要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牵我的手。」

一成「毕竟就是有那种气氛嘛!?(脸红)」

监督「——总喜欢身体接触这个有点困扰呢。」

一成「你在说啥?」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