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茅崎至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可以容纳真正的自己的地方



 


 

  • 主演技能:疯帽子的惩罚…?

  • 即兴技能:I love game

  • 卡牌介绍:…出演时能够漂亮地盛开真是太好了。所谓新的生存意义?虽说找到了,但领登录奖励也不能懈怠哦


❀——————————❀


可以容纳真正的自己的地方/1


✿谈话室✿ 

监督:那么。

   差不多该出门了。

椋 :啊嘞,今天出去得好早呢。

监督:嗯,要去其他剧团帮忙。

   得在上午就去那儿。

椋 :是这样啊。

   请加油……!

监督:谢谢,去帮忙的话也能学到很多技术呢。

至 :……监督小姐,今天,很晚回来吗?

监督:不,我想应该不会太晚。

至 :哼~嗯,了解。

监督:那我走了!

至 :好的好的,走好。

椋 :请走好!


✿街道·夜✿ 

监督:(果然去其他剧团帮忙学到了很多东西。回去后要在笔记上汇总一下才行)

   (不过结束的比想象中要早啊。

   既然如此就早早回宿舍——)

【手机响起】

监督:啊嘞,有来电。是谁呢……。

   (诶……至桑?怎么了呀)

   喂,您好。

至 :『监督小姐,辛苦ー。

   帮忙已经结束了吗?』

监督:是的,刚刚结束了,正准备回去。

至 :『在向车站走?』

监督:是的。

至 :『OK。我在你附近,你等会儿。

   我去接你 』

监督:诶?

✿ 

监督:(……啊,是辆见过的车。难道是……)

至 :久等了。

监督:不好意思,还让您特意来接我……。

至 :只是顺路而已,不要在意。

   不过……。

监督:(……?怎么在从上到下地看我?)

   怎、怎么了……?

至 :……比想象中还要便于行动的衣服啊。(汗)

监督:因为要去剧团帮忙嘛,这是当然的啊!

   而且早上您不是就已经看过了嘛。

至 :哈哈,抱歉抱歉。♪

   总之先上车。

监督:(还以为他突然要说什么呢……真是的)


✿至的车上✿ 

监督:至桑也是刚下班回来吗?

至 :嗯,今天早结束了些。

监督:是这样呀。

   我也是,排练比想象中要早结束些——。

   (……啊嘞?)

   那个,至桑?

   路,走错了吧……?

至 :对着呢对着呢。

监督:(我也记得回宿舍的路,明显方向不对吧……?)

   (到底要去哪……)

至 :哈哈,放心吧。

   我不会做坏事的。♪

监督:……???

 可以容纳真正的自己的地方/2


✿女装店✿ 

监督:这里是……。

至 :嗯ー……这件吗,不,果然还是这件吧。

   给,监督小姐。这件,试穿一下。

监督:诶、那个?

至 :好啦好啦。

✿ 

监督:穿好了,可是……。

   这究竟是……?

至 :嗯,和想象中一样,很适合。♪

   那就买咯,你就这样穿着。

监督:诶诶!?我可没有那么多钱哦!?

至 :这你就不用担心啦。

   好了,去下一个地方。

监督:诶?

   哇、请等一下……!


✿餐厅✿ 

监督:哇啊……好厉害啊……!?

   (好美的夜景……!这样的风景一般看不到呢。

   不小心就看入迷了……)

至 :呵。

   监督小姐,太兴奋了。♪

监督:啊、抱歉。不小心就……。

   话说,突然怎么了呢?带我来这么高级的饭店……而且,连连衣裙都……。

至 :嗯?

   ……因为想和监督小姐约会。

监督:诶!?

至 :哎呀,别这么吃惊呀。

监督:您有什么企图吗……?

   要增加游戏时间可不行哦?

至 :不不不,再怎么说现在也不会说那些啦。(汗)

监督:(诶诶ー……。可是至桑也不可能只是单纯想和我约会……)

至 :你太多疑啦。

   嘛啊,虽说或许也是我日常行为所致。(汗)

   ……今天呢,包含了对监督小姐一年的感谢之情,只是想请你吃一顿美味的饭菜而已。

   在那种全是男人的宿舍中,像这种与年龄相符的打扮、在这种餐厅吃饭之类的,平时不怎么能办到吧。

监督:……!

   (对哦,距新生MANKAI公司开办马上就一年了)

   不、不好意思……。至桑如此为我着想,我还怀疑您……。

至 :嘛、被怀疑也是预料之中啦。

   虽然自己说有点那啥,不过我的确完全不适合做这种事啊。

监督:虽说确实怀疑了您,不过现在我很开心。

   谢谢您,至桑。

至 :嗯,不客气。(笑)

   啊啊你瞧,料理来咯。

   吃到尽兴为止吧。

监督:那就,承您吉言……我开动了。

   ……!好好吃……!

至 :哈哈,看你表情就知道啦。♪


 ——CHOOSE!——


 ✿我露出那种表情了吗?

监督:我露出那种表情了吗?

至 :嗯。真的,监督小姐的表情咕噜咕噜变个不停,真是看不够啊。

监督:真是的,又捉弄我……。比起这个,再不快吃,难得的料理就要凉了哦。

至 :当然会吃啦。……对了,毕竟是难得的约会,能让监督小姐喂我吃吗。♪

监督:诶!?在这种高级餐厅您说什么呢……!

至 :嘿诶,那就是说不是高级饭店就可以喂我吃咯?

监督:不、不是那样的!

至 :啊哈哈,监督小姐,脸好红。

   可爱。♪


 ✿如梦一般的约会呢

监督:穿着漂亮的连衣裙,看着美丽的夜景,吃着美味的料理……感觉就像梦一般的约会呢。

至 :是吗?你能够开心就太好了。♪

   刚刚我也说过了,虽然这样子不适合我,但是和监督小姐一起的话,却意外地不用担心,可以以真正的自己而存在——。

   给你挑衣服,看着监督小姐目光闪亮地眺望夜景,也很开心。♪

   偶尔这样或许也不错。

   以后再一起来吧。

监督:……!

   我当然可以,只要至桑可以的话。

至 :嗯。♪


 ——分支结束——


至 :……虽然刚才监督小姐向我道谢了,但今天要说谢谢的是我。

监督:诶?

至 :与监督小姐相遇,进入MANKAI公司,已经过了一年。

   与形形色色的家伙相遇,还举办了活动……

   连我自己都觉得挺充实的。一直以来谢谢了。

   以及,今后也多指教。监督小姐。♪

监督:是的……!我才是!

至 :……这种感觉,如何?

   享受了一番平日体验不到的乙女游戏感吧?

监督:……您最后不说这番话的话就更好了呢……。( ㅍ_ㅍ )

至 :哈哈,开玩笑。♪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