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皇天马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今后也,永不改变



 


 

  • 主演技能:突然的孩子气

  • 即兴技能:向着Super役者!

  • 卡牌介绍:我的克服与开花,谢谢你能够看到最后。获得更多进化的所谓皇天马的演员,也想让监督看到。


❀——————————❀


今后也,永不改变/1


✿宿舍门前✿ 

监督:(今天的晚饭菜单怎么办呢。

   采购昨天就去过了……)

天马:监督。

监督:啊,天马君现在就回来了啊。

   欢迎回来。

天马:啊啊。今天摄影很早就结束了。

监督:这样啊,那夜里就可以放松一下了呢。

   ——啊嘞?

   门锁上了。

   好罕见啊,谁都不在。

天马:学生组和去工作的家伙倒算了,其他家伙们也出门了?

监督:Citron君和东桑还挺常出门去各种地方的。三角君和密桑是去打工了吧?

天马:经理呢?

监督:出门了吧……或者就是,在倒是在,但是在打盹所以没注意到吧,之前也发生过哦。

天马:搞什么啊……。(汗)

监督:不过算啦,我还有钥匙。

   稍等一下哦。那~个……。

   这是……剧场那边的钥匙。

   也不是这把,这把是仓库的钥匙……。

   啊嘞,到底去哪儿了呢。

   嗯嗯……?

天马:喂,也太费劲了吧。(汗)

   算啦,钥匙的话我也有拿。


✿谈话室✿ 

监督:抱歉哦,天马君。

   真是帮大忙了,谢谢。

天马:真是的。

监督:啊,找到钥匙了!这样啊,放到包包内的口袋中了。还想着这样能好找些呢,却忘个精光。

天马:你笨啊……。

   为了好找才放进去,结果却忘了是要怎样哦。

监督:啊哈哈……抱歉。

   不会再忘啦。

天马:再说,你拿着那么多钥匙也不带个钥匙包吗。

   你瞧,就像这种。

监督:啊ー……虽然我也想过带个钥匙包会不会方便些,但总是没机会去买……。

   天马君有好好带着的呀?

天马:当然啦。毕竟我也经常开自己家的门锁,现在还多了宿舍玄关的钥匙。

   嘛啊,没有的话反而不方便吧。

监督:原来如此……。

天马:……真是的。

   喂,周末空出来。

监督:诶?

天马:钥匙包,去买吧。

监督:诶诶,可是……。

天马:再错过机会的话,你打算几时去买啊。

   这周末我也没有摄影,刚好有空。

   我陪你去买。

   因为监督还拿着剧场和仓库的钥匙,当然比我还需要钥匙包了。

   知道了吗,要空出来哦!

监督:(嘛啊,或许的确是一个去买的好机会……)

   嗯,知道了。

   那就多多指教了。

 今后也,永不改变/2


✿商场✿ 

监督:(虽然按照天马君说的来买钥匙包了,可……)

天马:要什么样的钥匙包啊。

   果然还是能多装钥匙的那种比较好吗。

监督:(这里是牌子店吧……?

   我不太懂那些啊……)

   那个,天马君……

   普通的杂货店那种的,不能去吗……?

天马:选你喜欢的就好。

   今天我来出钱。♪

监督:“我来出钱”是……诶诶!?不用啦!

天马:好了,别在意。

监督:都说不行了。这也是我自己要用的东西。

天马:我都说我来付了!

   ……自新生MANKAI公司建成已经一年了吧。

监督:诶?

   嗯、嗯……。

天马:所以嘛。

   进入剧团后……一开始我看不起那些家伙,把他们当做笨蛋。

   但现如今已经是重要的伙伴……朋友了。(脸红)

监督:……!

天马:重要的不只是那群家伙们。监督也一样。

   给一年以来都在努力的我们的监督送礼物,这种权利我还是有的吧。(笑)

监督:天马君……。

   (好开心啊……他能够这样说)

   那就……拜托了。

   谢谢。

   不过,我对牌子不太了解,能行的话希望天马君也和我一起选,可以吗?

天马:哼,既然如此就没办法了啊。

   我来给你挑个好的。♪


✿谈话室✿ 

监督:我回来了ー。

天马:我回来了。

   喂,监督。

   现在把钥匙装进钥匙包吧。

监督:诶?

   我打算之后回房间再弄的?

天马:现在弄。

   下次找的时候又费半天劲的话也很困扰。(汗)

监督:呜……好的。

   那么。

   虽然很纠结,但买了这个果然太好了。

   设计相当可爱呢……!

 ——CHOOSE!——


 ✿感觉用它都有点浪费了

监督:感觉用它都有点浪费了。

天马:Σ哈啊?你说什么呢。就是为了用才买的,你不用可怎么办啊。

监督:我、我知道啦!当然会用的。就是说它是如此的好嘛。

天马:哼,真是的……。当然了。

   因为这可是和我一起选的。

监督:天马君告诉了我很多讲究之处呢。

天马:毕竟是要装钥匙这种重要的东西嘛。

   有所讲究也是当然的。

   ……而且,还是监督要用的东西。

   所以,不要说什么太浪费了,好好用它。

   ……不管到哪都要带着哦。

监督:嗯……!


 ✿一起挑选好开心

监督:和天马君一起拿手里挑来挑去的也非常开心哦。

天马:嘛啊,是啊。我也挺开心的。

   虽然本来就不讨厌购物啦。♪

   考虑半天再买也是购物的乐趣。

   既然要买的话,当然是颜色尺寸都能令自己接受比较好。

   说实话,监督什么颜色都很适合,从这层意义来说还真是犹豫……。

监督:诶?

天马:没、没什么!(脸红)

   总之就是说,能买到你心仪的钥匙包真是太好了。

监督:嗯,真的。我非常心仪哦。

   会很珍惜地使用的。

天马:啊啊。(笑)


 ——分支结束——


监督:宿舍玄关的钥匙和,剧场、仓库等等……。

   来到这里以后要拿好多钥匙了啊……。

天马:多亏如此,甚至都忘了放在哪里。(汗)

监督:我、我有这个钥匙包了嘛,已经没关系了!

   不过……再问一次,让我收到这么好的东西,真的好吗,什么的……。

天马:为什么会觉得它是好东西啊。

监督:诶?

天马:好东西的话,是要用很久的对吧。

   ……今后也要用着它,永远做我们的监督哦。

监督:天马君……。

   嗯,当然了!今后也要加油呢!

天马:喔。♪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5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