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珍贵的合照



  • 主演技能:不要忘记重要的项链

  • 即兴技能:Mama的角色也要享受

  • 卡牌介绍:…戏剧也好,珍贵的同伴也好…能够向那家伙报告真是太好了。虽然,他应该还没有满足吧


❀——————————❀


珍贵的合照


1

太一 :我!我--!

   我有个超级棒的主意,兼,提案!

臣  :嗯?是怎样的,太一

太一 :我们新生MANKAI剧团不过快一周年了咩!

         所以作为纪念,我想和大家一起拍大合照!

いづみ:啊,不错呢!

缀  :这个提议确实不错啊。

   平时大家也没什么机会聚在一起拍

东  :今天也是休息天,和大家讲一下都会过来集合吧

臣  :嗯,那我去准备相机吧

太一 :那我就去问大家今天有没有预定吧!

いづみ:啊,我也去吧。

~~~~~~~~~~~~~~~~~

【来到室外】

いづみ :没想到今天大家都有空,真是拍合照的好时机!

椋   :要怎么站位吗?

左京  :秋组大多都是大个头,现在后排比较合适吧。

紬   :那冬组也现在后排好了

    春组和夏组就在前排……。

咲也  :监督请站在中间吧!

いづみ :诶,可以吗?

至   :全是男人也太煞风景了,正所谓万绿一点红。

真澄  :我只需要现在你旁边就可以了

万里  :喂,兵头你这混蛋,都遮住我了啊!给我站后面啊!

兵头  :啊啊?说你自己吧,给我往那边站过去点啊!

幸   :あず姐,我的缎带有歪吗?

东   :没有哦,幸今天也很可爱哦。

臣   :大家都站好了吗?我要拍咯——。

    定时开始,好

一成  :小臣臣【おみみ】快点快点

臣   :好,大家笑一个——

    机会难得,我们就多拍几张吧!

シトロン:接下来全部人摆同样的造型捏~

三角  :来摆三角形的姿势啵——

誉   :呼姆,那就来个充满艺术的姿势……!

缀   :充满艺术的是怎样的姿势了啊……?

密   :呼……(睡)

丞   :喂!御影。至少拍照的时候醒着。

臣   :嗯!就这样吧。各位辛苦了。

支配人 :emmmm……能够这样这么多人一起拍照什么的,是有时隔多年了

龟吉  :不要因为这种小事哭!矫情!

天马  :感觉拍的还是挺多的嘛。

太一  :超开心哒——!

臣   :…嗯,好像都拍的不错呢。

いづみ :好期待照片晒出来呢!

臣   :嗯,要快点晒出来,然后分给大家呢。


【谈话室】

臣  :……。

いづみ:啊嘞?臣,你在看什么?

臣  :啊啊,监督。我在看上次拍的照片,已经晒出来了。

   打算晚饭的时候分给大家,在分照片的时候分着分着就不自觉入迷了。

いづみ:啊哈哈,是会入迷呢。

   也可以给我看吗?

臣  :当然

いづみ:谢谢。哇!拍了好多啊!

臣  :大家表情都很好呢。

   这张全体摆造型也很好看吧。

いづみ:阿哈哈,真的!这张可以给我吗?

臣  :啊——……监督的那份可以稍微等一下吗?待会装好了再给你。

いづみ:???

   好的,那我满心期待着。

臣  :啊啊。

—————————————————————

2

【房间内】

臣 :……

太一:臣,你在弄什么?

臣 :这个是给监督的准备的。

  之前太一不是说过吗?来到这个剧团已经有一年了。

  所以我就想准备什么,就是这个。

太一:原来~~!这个!很有臣风格!

  监督老师一定会喜欢的!

臣 :哈哈,是就最好了。

いづみ:(好香……!是不是臣在烤什么点心?)

臣  :监督,你来的正好

   还想着待会去找你呢

いづみ:???

   有什么事吗?

臣  :啊啊,之前不是说过你那份照片

   会晚一些给你吗?

   这份礼物,你可以收下吗?

    这是我做的一个相框,是送给监督的。

いづみ:哇!好可爱……!

   而且里面是上次拍的那张合照!

   …诶,自己做的?

   这,这么精致的相框是……

臣  :啊啊,做的时候太执着一些细节,   

   所以比想象中花了一些时间完成呢。

   因此送晚了不好意思

いづみ:怎么会,不如说这么短时间内

   手工完成这么高质量可爱又精致的相框可以说是神了……

臣  :哈哈,是吗?

   你能够喜欢就好了。

   监督,这一年,你辛苦了。

   觉得一直以来都受监督照顾,机会难得,要是单单把合照送给你的话就太单调了。

臣  :这是一份包含我对监督辛苦付出表达感谢的礼物 。

【ねぎらい:犒劳,慰劳。】

いづみ:谢谢你……我好高兴。

臣  :虽然感觉总是再给监督添麻烦……

   但从今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いづみ:从来都不觉得臣有给我添过什么麻烦   ……

   真要说的话我才是

   从今以后请多多指教

いづみ:臣真的很心灵手巧啊

   我会很珍惜的装饰在我房间的

   因为是很珍贵的全体合照呢。

臣  :能这么做我很高兴呢


①我还想看其他照片呢

いづみ:我还想看其他照片呢

            臣也拍了风景之类的照片是吗?

臣  :嗯,我出门去哪里几乎都会随身带相机,合宿和旅行的时候也带了。

臣  :风景当然也会拍,相机里也有很多大家的照片哦。不过这次大家全部人一起拍倒是很难得。

いづみ:臣拍的照片里,大家的表情都很棒呢。

           果然臣很会拍照呢。

臣:被这样夸奖还真让人感到不好意思啊。

 不过,谢谢你。

臣:还有,照片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哦

 …………啊啊…………不过…………

臣  :能不能再让我拍监督呢?

   帮监督拍照,我也很喜欢呢  。

いづみ:……!唔,嗯,如果是我也可以的话。

臣  :谢谢~

   那约好咯?


②设计也很可爱呢

いづみ:这个相框做工很可爱呢。

臣  :太好了。能听到你这么说,辛苦也有价值了。

臣  :一边摆弄材料的时候一边想着思考着设计花样,也查了制作方法。

いづみ:不愧是臣,就连细节也做的很精致呢!

臣  :做的时候哟也很开心,一边想着监督的事,一边回忆一边做……

臣  :额,我在讲什么让人害羞的话,

   抱歉,请不要在意。

いづみ:不,不会啊,我很开心哦。

【分支结束】


臣  :哦,烤饼好像正好烤熟了。

   这里有凝固奶油和果酱,你要吃的吧监督。

いづみ:吃!我不客气啦!


clear~


评论
热度(52)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