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布满油画布的回忆



 


 

  • 主演技能:和小猫咪玩耍中

  • 即兴技能:绝不能错过♪流行的R

  • 卡牌介绍:「一起」的含义,比我曾经所想的还要巨大。第二年如果也能和大家一起的话,就开心极了♪


❀——————————❀


布满油画布的回忆/1


✿谈话室✿ 

一成:小~监督!Good morning!♪

监督:早安,一成君。大早上的心情就不错呢?

一成:嘿嘿~,你果然看出来啦?

   呐,其实我有个地方想和小监督一起去,今天有空吗?

监督:嗯,今天没什么预定,挺闲的。

一成:呀吡ー!越来越兴奋啦!那就一起出门吧!♪

   吃好早饭后就在玄关集合,这样OK嘛?

监督:嗯,知道了。那之后见哦。

一成:多指教pico~♪


✿街道✿ 

一成:准备也完美了,那就Let’s goー☆

监督:话说我们要去哪?

一成:嗯~,嘛啊,那就告诉吧。是我的大学唷!

监督:诶,去天美!?等、等下,为什么?

一成:那就不能告诉你了~。

监督:诶诶ー。

一成:敬请期待啦!♪

监督:可是……让不是大学生的我进去没关系吗?如果是有活动举办的时期倒也算了……。

一成:无问题啦,没事的唷!我们大学平时就可以自由参观的。

   我姑且已经事先确认好了哦?

监督:真是确认的毫无遗漏啊……。

一成:别看我这样,其实也有正经的时候的哦~。

监督:呵呵,这个我知道啦。

一成:Σ……!

   ……。

监督:(诶?一成君突然沉默下来是怎么了呢)

一成:刚才的太不妙了……!超级心动耶!是那种仿佛理所当然一般了解我的语气对吧!?♡

监督:诶诶ー,你也太夸张……。

一成:真是不懂啊,小监督你!

   不过这种地方也让我越发心动就是了~。♡

   啊,对了!中途要不要顺路去买个饮料?车站前出了珍珠奶茶的新作。

监督:嘿诶,这样啊。不愧是一成君,这种确认也毫无遗漏呢。

一成:因为我可是小监督所认可的正·经·人呐☆

监督:我觉得这和正经没关系吧!

一成:啊哈哈。有什么关系有什么关系嘛ー,还能up约会感,就顺路去吧!


✿一成的大学✿ 

监督:好久没来一成君的大学了呢。之前是文化祭的时候来打扰过对吧。

一成:对滴~!啊,在这里唷。

监督:教室?

一成:想给小监督看的,是那个哦。♪

监督:(……?盖了一层白色布,那个形状是……)

   是……画吧?

一成:不愧是小监督!正解~!那么那么,就赶紧,Open!♪

 布满油画布的回忆/2


监督:哇啊……!

   (是MANKAI剧场的画!而且这是日本画吧)

   好厉害……!真漂亮啊……。温柔的颜色用得好棒。

一成:嘿嘿,谢谢。♪

   无论如何都想让小监督第一个看到,就把你带来这里了。

监督:是这样呀。

一成:小监督,你不是说过想看我画日本画嘛?

监督:(啊……记得是一成君过生日时我说的吧。他还记着啊)

一成:难得要让你看的话,觉得让小监督看个看惯了的东西会比较好吧。

监督:于是就给我看这个?

一成:嗯。作为和小监督相遇1年的纪念!♪

监督:(……!特地为了我……)

   好厉害,一成君。真的谢谢你。


 ——CHOOSE!——


 ✿我好感动

监督:总觉得都有点感动了。

一成:真滴?太好啦~。诶嘿嘿,是我干劲十足地画完的!♪

   对小监督的感谢之情,以及“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的心情,是包含了许多心情画出来的。

   一直以来真的谢谢你,小监督。

监督:一成君……。

   一成君从新生春组的兴师公演开始就关照了我很多呢。我才是,真的很感谢你哦。

一成:那之后已经过了1年啊,不可思议的感觉。实在太开心了,真的是转眼之间呀~。

   好充实啊!不过,我还有更多更多的事情想尝试,一想到这点就超~兴奋&情绪高涨!♪


 ✿想装饰在宿舍

监督:好想把这幅画装饰在剧场或者宿舍啊。

一成:真滴嘛!?要装饰吗?大欢迎哦~!♪

监督:真的?

一成:当然!总之得先给老师他们看看,那之后我就拿回去~。

监督:哇啊,好期待呀。大家也一定会高兴的哦!毕竟真的是很棒的画。

一成:这么夸我会害羞的啊~。不过很开心!♪

   嗯。作为和小监督相遇1年的纪念!

   今后也,超级多指教pico!♪


 ——分支结束——


一成:今后也要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制造出好多回忆哦ー。小监督!

监督:嗯,说的是呢!

一成:啊,当然了,我们两人的回忆也大欢迎!♪

监督:是是是。( ㅍ_ㅍ )

一成:小监督你还真是冷淡呀~。不过这种地方也very cute♪

学生A啊、抱歉,原来在用……呃这不是一嘛!

一成:喔ー,是谷啊!辛苦pico~。什么什么,怎么啦?

学生A来取忘记的东西啦。没想到会有人在所以吃了一惊。

    啊嘞?……莫非是,一的女朋友?

一成:啊哈哈,如果是就好了呢~。是我所属剧团的小监督啦。

学生A嘿ー,是这样啊。

监督:你好。

学生A好~。

    感觉很不错的人哇!一,不是你女朋友的话就给我介绍一下呗~。

监督:诶!

一成:Σ!

   ……这个人不行。

监督:(……!被一成君抱住了……!?这、这到底是……)

学生A啊哈哈。真是的,开玩笑啦。打扰你们了抱歉啊。

    那就回见咯~。

监督:一成君……?

一成:……开~玩笑的。吓到你了?

监督:吓、吓到我啦……!

一成:这之前,从阿椋那儿借来的漫画上刚好也有同一幕,所以就这么做了!

   如何如何?心动了吗?心跳的感觉?♪

监督:才没有嘞!

一成:啊哈哈。♪

   刚才小监督让我心动了,所以才想说这次得由我来让小监督心动呢~。♡

监督:真是的,尽说些漂亮话。

   真的……想不到是会画出如此厉害的画的人啊……。( ㅍ_ㅍ )

一成:我、我说,小监督你不觉得过分嘛~!?(´・ω・`)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