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预感】-『野猫的启示



 


 

  • 主演技能:追忆的康乃馨

  • 即兴技能:洪亮的音量

  • 卡牌介绍:如果某日能够盛开的话…我想报告给一个人。…你问我他在哪?哈哈,那是秘密


❀——————————❀


猫的启示


1

监督:那么,我们去发宣传单啦。

臣 :等密桑和东桑起来之后,帮我告诉他们我把午饭放在冰箱里了。

太一:了解了~!路上小心!

臣 :我们出发了。

----

臣 :监督,还有剩下的吗?

监督:没有了,我这里的全部发完了。

臣 :比想象的发的快呢。

监督:真的呢,再多拿一点来发就好了。

监督:那我顺便去一下超市,臣君就——

臣 :啊啊,那我一起去吧。我之后本来也就只剩回寮而已。

监督:真的吗?谢谢……诶、啊。

臣 :嗯?怎么了吗?

监督:说起来,我昨天把手机忘在剧场了。现在不去拿的话——

臣 :我也一起去吧。差不多快要天黑了,怎么能让监督一个人去呢。

监督:唔——嗯……那就拜托你了。

臣 :好,那我们走吧。

----

监督:啊,波奇。阿咧?还是富士山?

臣 :那只猫是有名字的吗?

监督:嗯。这只猫总是在商店街,很受咲也君和三角君喜欢哦。

臣 :欸,确实是只可爱的猫。

监督:啊,不能进去啊!

臣 :我们去追它吧!

----

监督:到底去哪里了啊……

监督:啊!是不是在那里!?

臣 :啊啊,在舞台上。

----

监督:啊、那边是放小道具的——!

臣 :……被弄坏了啊。

监督:希望它没受伤就好……!

臣 :走吧,是后台的方向。

----

臣 :监督,为了让猫不要逃走,把入口的门关上吧。

监督:我知道了!

臣 :好了,已经逃不掉了哦。

臣 :哈哈,不用叫得那么害怕也没关系。来,过来吧。

监督:……啊,过来了呢。真听话。

臣 :真可爱啊。

监督:被臣君抚摸着,看上去很舒服的样子呢。

臣 :喂波奇。这样不乖哦?这么调皮。

监督:(声音好温柔……)

监督:波奇,没有受伤真是太好了呢。

臣 :下次要注意不让它从门的缝隙里溜进来,得小心点开门了啊。

监督:不过话说回来,毛茸茸的……!

臣 :啊哈哈,这家伙被监督摸着好像很舒服啊。你看,已经快要睡着了。

监督:可能因为在不习惯的地方到处跑累了吧。

臣 :快点把它放到外面去吧。

监督:是啊,也必须去买东西了——

监督:阿咧?

臣 :怎么了?

监督:打不开门……

臣 :诶?


————————————————————


第2话

臣 :你说门打不开、真的吗?锁住了?

监督:不是,没有被锁上。

臣 :监督,麻烦稍微照顾一下波奇。我来试试能不能打开。

臣 :——真的啊……可能是开关坏了。

监督:莫非是刚才我太急着关门的关系……

臣 :也不一定,这座剧场本来也相当老旧了,就算没有这个契机,也总有一天会变成这样的。

监督:也就是说……我们被困住了?

臣 :嘛,就是那样。

监督:骗人的吧……

臣 :也不能用全力把门打开导致门坏掉,还是和谁联络一下吧。

监督:是啊,我马上——啊抱歉。我的手机在副台那里……

臣 :没关系。用我的打吧。

臣 :……啊

监督:怎么了?

臣 :……抱歉,我的手机也没电了。

监督:竟然是两个人都不能用手机的情况!?难道一辈子都没办法从这里出去——

臣 :哈哈,也不会是那么严重的情况吧。

臣 :我们两个到晚上还没有回去的话,饿肚子军队大概会拼命地来找的吧。

监督:啊,可能确实会这样。缀君也说过今天会晚点回去……

臣 :对吧。而且,不管发生什么,有我在就能放心吧?

监督:……嗯,确实。臣君看起来很可靠嘛。/总觉得那句话,像是死亡flag……

臣 :哈哈,我也经常被弟弟们这么说。/都说了没关系的。嘛,即使在这里死掉我,我们也在一起。

监督:总觉得……被臣君这样一说就有些放松了呢。

臣 :总而言之,被困在这里的不是只有监督一个人真是太好了。

臣 :在救援赶到之前,我们坐下来等吧。

监督:啊,波奇作出回应了。

臣 :可能它听得懂我们说的话呢。

臣 :真了不起啊~波奇。快来,我来抱抱你。

臣 :哇、哈哈、喂。不要挠我的脸啊,要是弄伤了我会很困扰的。

监督:……莫非,那个伤口也是被猫抓伤的之类的吗?

臣 :啊啊……不,这个是……

臣 :以前,我还比较尖刻的时候稍微有些事。

监督:尖刻的时候?

臣 :嘛,和万里、十座差不多吧。

监督:啊啊……唔、诶?是这样的吗?

臣 :啊啊。——但是,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臣 :!?

监督:出、出现了……!?

太一:喂——!监督老师和臣君在这儿吗~!?

臣 :太一……?

监督:吓我一跳……!

太一:监督老师~?臣君——?

臣 :这边,我们在这里,被困住了。

太一:果然在这里啊~!

万里:真的假的……

太一:现在马上就把门打开!唷——!

太一:你们两个,没事吧!?

监督:啊,门开了……

臣 :好像从外面就能轻易打开的样子啊。

太一:哇——啊!担心死我啦~!

万里:真的被困住了啊……太难相信了。

监督:你们两个能来真是太感谢了。但是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臣 :说起来也是。如果是来找我们的话,来得也太快了。

太一:密桑,他听见了猫的声音!

监督:诶?

臣 :猫的声音……?是在说,这只波奇的事吗?

太一:不是它,是到庭院里来的猫的声音!

臣 :庭院……?

监督:???

太一:那只猫对密桑说——

----

密 :“我的猫朋友和这个家的男女一起被关在剧场里了喵~”

密 :它是这么说的。可能去找找比较好。

太一:这、这是什么意思?

万里:话说,你能和猫说话的吗……

密 :呼……

太一:等等密桑!请不要睡啊~!

----

太一:综上所述,我们就来了。发现你们真的被困住的时候真是吓了一跳!

万里:稍微有点超自然了啊。

监督:密君……到底是谁啊?

臣 :但是,帮大忙了。

万里:话说,你们在密室里做了些什么啊?

臣 :想听吗?我会从头到尾都告诉你哦。

监督:诶!?

万里:哼——嗯……臣,很能干嘛。

太一:什、什么什么!?是发生过什么了的意思!?

臣 :你觉得是怎么样?

监督:臣君!

臣 :哈哈,开玩笑的啦。

万里:什么啊,真无聊~

臣 :哈哈,稍微有点想逗逗你们。

太一:臣君说的话根本没办法当做是玩笑啊~!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2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