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瑠璃川幸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从这段日子中所得到之物』



 


 

  • 主演技能:幕间猫咪Time

  • 即兴技能:给Ultra的服装负责人!

  • 卡牌介绍:虽然有一群无可救药的家伙…但也多亏了我的服装,这一年,全员都有漂亮地盛开哦。


❀——————————❀


从这段日子中所得到之物



监督:今天有点干燥呢。润唇膏呢,嗯……

监督:…诶?化妆包开了一个小洞!什么时候的事啊…

监督:(嗯,这么小的洞自己也能补好吧,好嘞!)

监督:(用这个颜色的线,就不会那么的违和。把这里缝上…)

密 :监督?

监督:啊,对不起,把你吵起来了吗?

密 :没有…你在缝什么吗?

监督:小包开了一个洞,想把它缝好。

密 :洞…我也是,枕枕上破了一个洞的时候吓了一跳。

监督:是密喜欢的抱枕吧,洗的时候扯开来了。

密 :嗯…那个时候是幸补好的。

监督:幸君什么都能快速补好真的很厉害呢…枕枕也是,都能把它恢复成原样。

密 :从那以后,碰上季节或公演他也会不时地来整理。

监督:啊哈哈,说起来长翅膀的时候也有呢。

幸 :我回来了。

监督:啊,正好说到你。欢迎回来,幸。

密 :…欢迎回来。

幸 :诶?Physco sleeper醒着真稀罕,你拿着缝纫工具也很稀罕呢。

幸 :在做什么呢?

监督:其实小包破了一个洞,正在缝呢。

幸 :诶…居然在缝补而不是马上去买个新的。

幸 :很棒哦。

监督:很小的洞,想着还能用呢。…好嘞,完成。

监督:想不到也能很好地完成!怎么样啊?

幸 :拿过来。

幸 :…线散开来了,缝制得很简单。这样的话马上洞又会出来了。

监督:嗯…

密 :幸真严格啊。呼…

幸 :你还是睡着了。

监督:嗯,以为做的还不错的,果然还是不熟练啊。

幸 :确实是这样,熟练程度是必要的,小包这样的形状的话,更加需要功底。

监督:这样啊…说起来幸的那个小挎包是自己做的吗?

监督:很厉害呐。真的很可爱。和店里的比一点都不差。

幸 :我自己制作的当然不差咯。

监督:啊哈哈,是的呢。我也想像幸那样自己做点什么。

监督:幸下次教我吧—

幸 :…诶。

幸 :…等一天。

监督:诶?

幸 :我来把那个修补好也行,正好你也来做些什么。

监督:诶?什,什么意思?

监督:???

幸:这里这里,监督。

监督:幸君,怎么了?

幸 :给,这个。昨天说的。

监督:这、这个是…

幸 :我背着的小熊包的化妆包的版。

监督:好厉害!可爱!是给我的吗?

幸 :是专门给你做的,你不拿的话我很困扰哦。

监督:谢谢!拉链上有尾巴样的毛毛球呢!

幸 :不只是这个哦,当中也很可爱。打开了看看。

监督:里面也有很多熊熊…!这个,是手作但真的像店里卖的一样。真的好棒!


choose:

1.不愧是幸君…

幸 :什么嘛,一副像又一次被感动了样子。做衣服时,每次都能见到。

监督:当然啦,不管是衣服,这样的小物也都只要一天就能做出来,好厉害!

监督:而且我也没有自己做过衣服。

幸 :啊,嘛确实。最近都在做衣服,这样的小物都没怎么做过。

幸 :但是,结果也是挺喜欢做这样的小物的。

幸 :是和我一起做的,要好好珍惜哦。

监督:当然咯!


2.设计也很拔群呢!

幸 :当然啦。不仅仅是可爱哦,使用的便利性也考虑到了呢。

幸 :拉链上有毛毛球就能很容易的拉开,当中也做了小夹层哦。

监督:真的呢,真是无微不至啊!

幸 :…因为考虑了怎么让你用得方便和长时间使用,怎么样便利。

监督:幸君…真的很开心,我会好好珍惜的。

choose结束


监督:话说回来…虽说让我收下,为什么给我呢?

幸 :你成为监督已经有一年了呢。

幸 :这一年,和一些个性极端的人好好地交涉辛苦了,我的礼物哦。

监督:幸君…

幸 :嘛,也许是你自己个性的棱角被磨平了呢。

监督:不不,我没有这样的…

幸 :这不是夸奖。

监督:(哼哼,幸的日常毒舌,现在是开心的一方获胜,表情马上缓和了呢…)

监督:幸君从春组的公演开始就一直做出很棒的衣服呢,真的很感谢。

监督:现在也夏组不可或缺的存在呢!

监督:而且和个性丰富、精神满满的夏组讨论的时候,也会出现很多的意见呢。

幸 :不要一下子说令人害羞的事嘛。

幸 :…我呢,从没想到过自己可以站在舞台上,能尝试真的很棒。

幸 :真正上手的时候,不止是演技和做很多的衣服的环境。

幸 :……

监督:(接下来应该夏组是伙伴的话…吧?)

监督:(说出来的话幸会生气。但是,幸要是也是这样想的话,我也很高兴呢…)

幸 :在偷偷笑点什么啊。

监督:啊哈哈,一下子很高兴。

幸 :那个小包,要是破洞的话饶不了你。

监督:绝对铭记在心。幸君,真的很感谢。

幸 :嗯。

评论(1)
热度(55)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