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 ❀ 后台剧情

R【なんて素敵にピカレスク】-『天然摄影师』




  • 主演技能:检察官的欺骗

  • 即兴技能:卑劣的手段

  • 卡牌介绍:「你有个病弱的弟弟吧。马上就要手术了?…要是能成功就好了呢。虽说这要看你而定了」


❀——————————❀


天然摄影师


第1话

监督:唔——嗯,今天的晚饭,做什么好呢。找臣君商量一下吧。

臣 :是吗……我明白了。——没事,别在意。

监督:(啊,他在打电话)

臣 :啊啊,谢谢你来通知我。那么再见。

臣 :……哈啊。

监督:发生什么事了吗?

太一:臣君在叹气什么的很少见啊~

臣 :啊啊,关于摄影展的事情稍微有点——

监督:摄影展?

臣 :为了参加摄影部的展览,我拜托了学校的人做模特。但是那个模特好像突然有了无论如何都没办法脱身的事情要去做。

臣 :虽然说现在不得不去找替代的模特,但是离展览的日子也很近了,正在想该怎么办才好。

太一:那样的话,我来做模特吧!摆pose也交给我吧!

臣 :哈哈,真是可靠啊。只是这次是以女性的肖像为主题。

太一:哇——。明明我还以为终于要作为模特出道了来着……

臣 :抱歉。如果找男性的话寮里也有很多。

太一:啊!这样的话,拜托监督老师不就好了吗?

监督:诶!?

臣 :确实,当局者迷啊。

监督:等一下,我做模特!?肯定不行的吧!

臣 :拜托了!已经没有时间了……而且,我觉得能拍到不错的照片。

太一:监督老师,有困难的时候就要互相帮助呀!

监督:唔——嗯……我明白了。那就今天这一次哦!

臣 :谢谢!帮大忙了。

太一:拍好的照片也给我看一眼哦~!

----

臣 :在这附近就行了吧。监督,请多指教。

监督:唔、嗯。

臣 :尽量保持自然一点的动作就好,就好像这里没有摄像机那样。

监督:我、我知道了!

臣 :哈哈,表情已经僵硬了。

监督:不不,因为会紧张啊!

臣 :那,稍微和我聊会儿天吧。就像平常一样,普通地聊聊。

监督:唔——嗯。但是,被镜头对准这边的话,意识总是向那边移过去呢。

臣 :没事的。和平常一样说说话就好。

臣 :我想想……啊,昨天监督不在的时候有件事。

臣 :シトロン又说了些奇怪的话,缀吐槽太多次都累了。

监督:缀君最近吐槽的水平在逐渐提高了呢。

臣 :没错没错。那两个人,明明组个相声组合就好了。

监督:啊哈哈。嗯,好像会是个很好的组合呢。

臣 :啊,果然监督还是笑起来更好。

监督:……

臣 :嗯?表情变回来了啊。

监督:被你一说让人很难笑啊!

臣 :哈哈,抱歉抱歉。

————————————————————

第2话

臣 :——哦,飞机。

监督:啊,真的。

臣 :——嗯,这张侧脸也很美,像模特一样。

监督:……臣君,一直都是这样拍照片的吗?

臣 :这样是指?

监督:说着普通会觉得害羞的话。

臣 :是吗?透过镜头的话,我可能是把想到的东西不小心说出来了吧。

监督:下意识的吗!?性质恶劣啊……

臣 :哈哈,说的真难听啊。

臣 :啊,说起来前不久,密桑在庭院里睡着了。

臣 :三角紧紧贴着他的背坐着,不知道为什么一边笑着一边吃着饭团呢。

监督:……总觉得,光是想象一下就感觉好平和啊。

臣 :哦,这个微笑的感觉,有点梦幻很好哦。

监督:所以说,不要再做类似这样的事啦!

臣 :没有害羞的必要哦,只有我在看而已。

监督:所以说就是这样才害羞啊。

臣 :哈哈,监督能做出相当多表情嘛。

臣 :有点想要全部拍成照片了。

监督:(非常难办……)

----

臣 :然后啊,誉先生对着太过惊讶、什么都说不出来的左京先生一——直在吟诗。

监督:啊哈哈。那个场景,听着描述就能想象出来。

臣 :——好,那刚才是最后一张,摄影结束了。

监督:已经可以了吗?

臣 :啊啊,谢谢你了。拍到了相当不错的照片哦。

一成:啊咧~?这不是阿臣和监督酱嘛!

臣 :一成,刚从学校回来吗?

一成:对对。什么什么?难道是摄影会?

臣 :我拜托了监督帮忙拍了些摄影部要用的照片。

一成:什么啊那是,听起来超开心的——!给我看看给我看看~

臣 :啊啊,比如这几张,拍得相当好。

一成:哦~!厉害,像真正的模特一样嘛。

监督:……太羞耻了别看了。

一成:不是挺好的嘛、挺好的嘛~!这样的监督酱,很少有机会看到啊。

臣 :难得拍的这么美。

一成:啊,这张看起来也不错~侧脸有种梦幻的感觉?

臣 :这张不错吧。我也很喜欢。

一成:话说话说,机会难得,要不把这些照片贴到宣传单上发出去怎么样?

监督:绝对不要。

臣 :哈哈,拍的这么好看,不是挺好的吗。

一成:那把这份数据传到我电脑的电邮*一份吧!*电子邮箱

监督:绝对不行啊!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2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