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SR【纯爱幻想】-『爱的魔术秀』



 


 

  • 主演技能:心形Love魔术

  • 即兴技能:Salty  Communication

  • 卡牌介绍:你就像魔术一样,总是让我沉醉其中…但这既不是魔术的窍门,也不是机关。这是…爱的魔法。


❀——————————❀


爱的魔术秀/1


 ✿谈话室✿

咲也:Σ哇啊,好厉害!

东  :嘿诶……好棒啊。完全不明白怎么回事呢。

监督:

   (感觉好热闹啊)

一成:再来一遍,再来一遍!

三角:下一次一定要看穿~!♪

监督:(在做什么呢)

咲也:啊!监督,请看!

   好厉害啊!

监督:厉害是指什么?

千景:机会难得,就借用监督小姐的力量来表演下魔术吧。

监督:

千景:伸出右手,轻轻握拳。

监督:……这样就好了吗?

千景:再把手张开。

监督:——。

咲也:Σ是硬币!

一成:Σ完全没察觉到!

监督:诶?为什么?什么时候?

千景:那就继续咯。

   这次伸出两只手。做出要接住东西的姿势。

监督:好、好的。

千景:用手帕盖住——1、2、3。

监督:!!!

咲也:Σ是花!

监督:好厉害!!

一成:怎么搞的!?阿千敲腻害——!

三角:Σ就像魔法一样!

东 :说起来,下次的公演是演魔法使吧。

   真适合呢。

缀 :说起奥兹瓦尔德,比起魔法使更像是诈欺师吧。

东 :嘛啊,很灵巧这一点不是都一样吗。

监督:正式公演时也会发挥这份灵巧的,好期待呀!

千景:似乎让你很开心啊,太好了。♪

真澄:……。

缀 :真澄?

   怎么了?

真澄:……没什么。

千景:……。


 ✿至&千景的房间✿

至 :╬啊~可恶。神坑。

千景:……。

至 :烦死——。这什么坑死人的性能。

千景:……。

至 :……前辈会在房间待着还挺罕见啊。

千景:今天有点事。

   差不多该来了吧——。

至 :

(敲门声)

千景:——你瞧。♪

至 :诶?

千景:请进。

真澄:……。

千景:就知道你会来。♪

至 :诶?啥?怎么回事?

真澄:……教我魔术。

————————————————————


 爱的魔术秀/2


至  :……原来如此。

   也就是说,观看前辈变魔术的监督小姐似乎很开心,所以自己也想变魔术迷住监督小姐。

真澄:……。

至 :然后,这点心思被前辈看穿了。

千景:平时对监督小姐以外的事情都毫不关心的真澄,居然死死盯着我这边看。就想他是不是有话对我说。

真澄:能被那家伙称赞“好厉害”的只有我就够了。

   我想用魔术吸引那家伙。

至 :真是一根筋啊……。

   太忠实于欲望了吧。

千景:嘛啊,直率的性格也蛮不错的。

   就让我祝你一臂之力吧。

   话说在先,我的指导可不宽松哦。

真澄:……我知道。

至 :……机会难得,做得彻底些比较好吧?

   我也来协助。


 ✿中庭(监督房间前)·夜✿

监督:(好嘞,差不多该洗澡睡觉了吧……)

   嗯?

   (门下有什么东西……)

   信?

   ……。

   『在阳台等我。M』

   M……莫非是真澄君?

   (说起来,之前也发生过这种事……)

   (总之去阳台吧)


❀ ❀ ❀ 


真澄:……。

至 :……似乎发现信了。

千景:把信夹在门下也太古典了吧?

   会和杀害预告搞混的。

至 :前辈,意外地很了解这种梗。(汗)

真澄:监督把我的信拿在手中读……。♡(脸红)

至 :好了,别傻站着,准备去吧。

千景:要让我看到特训的成果哦。

真澄:……知道了。(认真)


 ✿阳台✿

监督:(真澄君还没来吗……)

真澄:……监督。

监督:那封信果然是真澄君写的呢。

   怎么了?

真澄:从现在起,只为了你……为了吸引你,要表演魔术秀。

监督:……诶?

真澄:这是,我的心意。

监督:!!

   玫、玫瑰?到底从哪里……。

真澄:看好了。

监督:(这次是帽子?要做什么呢)

   ——。

   心!?

   好厉害啊,真澄君!

真澄:还没完……。

监督:诶!?这是什么,巧克力!?

真澄:给你。

监督:哇啊,谢谢!

真澄:接下来握紧这个。

监督:(一块小小的心形海绵……?)

真澄:1、2、3。把手打开。

监督:——咦!?

   心有两个!?

真澄:再来一遍……。

监督:嗯、嗯。

真澄:1、2、3……打开。

监督:哇啊!心变成四个了!

真澄:我的爱永远没有尽头。♡

   瞧好了。

   1、2、3……。

监督:诶诶!?

   好厉害!变成一颗大心了!?

真澄:这是……我对你的爱。♡

   收下吧。

监督:诶!?这个,我可以收下吗?

真澄:当然了。我的爱,收下吧……。♡

监督:谢谢!


 ——CHOOSE!——


 ✿虽然有点害羞,不过很开心!

监督:虽然有点害羞,不过很开心!

真澄:为了你的话,我什么都可以做。

   所以,要更多地看着我……要只看着我……。♡

监督:等、等下真澄君,太近了!Stop!


 ✿刚好厨房没海绵了……

监督:刚好厨房没海绵了……。

真澄:海绵……。

监督:真的很谢谢你!

真澄:我看穿了你想要的东西……。♡


 ——分支结束——


 ✿第二天·厨房✿

监督:那个,洗餐具的海绵在——。

   (啊,对了,有那个了)

   这下就好了。

臣 :……咦?你买来了海绵吗?

监督:昨天真澄君给我的。

   心形很可爱吧?

臣 :诶~,还有这种海绵啊。

至 :……。(汗)

千景:……。(汗)

真澄:哈啊……监督用了我给她的海绵……。♡(脸红)

千景:……你的爱情,沾满泡沫也可以吗?(汗)

至 :别管他。

   一脸满足。(汗)

千景:真澄的脑回路真是个谜……。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