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A3! 2018情人节语音

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


咲也:诶诶!?今年也给我吗…?我好开心。监督,谢谢你!

真澄:你送我的巧克力…?好开心…一辈子都不吃。要放进画框裱起来。

至:其实我很期待监督小姐的手作巧克力的。让我珍惜地吃掉吧

缀:巧克力?今年也能得到吗?…好高兴。监督,谢谢您!

Citron:今年也有我准备的情人…Ohー!?监督也准备了捏?两情相悦哒哟!


天马:手作巧克力意外很好吃啊。…来这里后,第一次知道。

幸:真没办法,今年我也收下了。…谢谢你。我、我不会再说第二遍的!

椋:这是手作的吗?呜哇,好开心!怎么办,感觉太浪费了都不舍得吃了…

三角:好厉害好厉害!是三角形巧克力~。监督小姐,好喜欢你~!

一成:哇塞!小监督的巧克力GET☆ …顺便,这是义理巧克力?或者是…?


万里:虽说去年也拿到了,不过小监督的巧克力是最令我开心的。哈哈,都说不是奉承话了。

十座:监督,这份巧克力比去年还甜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有这种感觉。很好吃

太一:今年要给监督老师个大惊喜!来自我的逆转巧克力先发制人攻击!吃我一招~!

臣:这与味道和价格无关。只要是监督给的什么我都很开心。谢谢

左京:说实话不擅长吃甜食…不过是你手作的话就另当别论了。…谢了啊


紬:其实有些期待今年能不能也收到巧克力…什么的,对我无语了吗

丞:这是…送给我,真的好吗。谢谢你,监督。等排练完我就吃。

密:巧克力,谢谢。虽然不是棉花糖,但是开心。我会珍惜地品尝的

誉:哦呀,比我的还要早到爱的礼物?我很开心哦,监督君。是十分激起诗兴的礼物呢

東:哇,谢谢你监督。期待着我的回礼吧。我会准备特别的礼物的


伊助:这这这这个盒子…莫莫莫莫非是…!巧可力…?请允许我每天一口地吃掉!

Ken:这个交给大哥就行了吗?…诶诶!给我!?真的假的!?谢、谢谢!!

铁郎:……!…………谢谢。


视频戳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