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佐久间咲也 ❀ 后台剧情

R【罗密欧与朱利斯】-『温柔的世界


 

 

 

  • 主演技能:赌上蒙太古之名

  • 即兴技能:伸出的手

  • 卡牌介绍:「一起去旅行吧,朱利斯!离开这座狭小的镇子,去巡游世界吧」


❀——————————❀


温柔的世界


监督:18、19、20,一共20张。

綴 :这里也20张,OK了。

一成:这里是30张。OK了哟。

一成:啊sakusaku,辛苦了~!

咲也:辛苦了!

咲也:大家都在干什么呢?

监督:商店街的店铺说允许我们把宣传单放在店里了,所以现在在确认传单的数量。

咲也:是这样啊,我也要帮忙!

一成:thank you~

咲也:这次的宣传单也十分的帅气呢。

咲也:真不愧是一成桑。

一成:真的吗?哎呀~被这样夸奖真是害羞呢~!

綴 :真的,三好桑只有审美真的是拔群的,只有审美。

一成:[只有审美]是什么啦,小綴!其他方面我也是很不错的吧?

一成:对吧-监督酱!

监督:我也觉得你的审美很拔群。

一成:等一下、连监督酱都这样说!

咲也:我觉得一成桑时尚的部分还有说话很有趣的部分都非常的厉害!

一成:sakusaku真是温柔啊~

一成:对于这样的sakusaku,我要把一成·三好流最强的搭讪技术传授给你。

綴 :不用了,咲也和搭讪是无缘的。

监督:好了传单数完了,那我先走一步啦。

咲也:现在是派发吗?

咲也:如果是这样的话请让我也帮忙!

监督:真的吗?那就拜托你啦。

一成:其实我也是很想去的,然而我已经有先约了。真是可惜~

一成:sakusaku,监督酱你们加油!

綴 :我因为要负责晚上的料理所以也不能去,但是你们两个回来的时候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晚饭了。

咲也:哇,太好了!我非常期待。

咲也:那么,我出发了。

--------

咲也:刚刚放传单在店里的时候,被店员夸奖说传单非常帅气呢!

监督:这个要传达给一成桑才行。而且店员还说想来看表演,我们要继续加油啊。

咲也:好的!

咲也:突然充满了干劲!

监督:(咲也君真是干劲十足呢)

咲也:接下来,把传单放在咖啡厅和书店之后接着是那边的美容院和荞麦面店是吗?

监督:是的,那么就从那边开始吧——

野猫:喵~

监督:啊,好像是野猫。

咲也:啊mike!

监督:mike?

mike:喵~!


-----------------


温柔的世界2


猫 :喵~

咲也:mike实在散步吗?

猫 :喵!

监督:咲也君认识这只猫吗?

咲也:是的!这只猫非常的亲近人!

监督:确实....被咲也君抚摸着看上去非常舒服的样子。

咲也:监督也来摸摸它吧。它肯定会很开心的。

监督:恩,mike。请多指教咯。

猫 :喵~

咲也:好孩子好孩子。

——

咲也:好了,那Mike再见咯。

监督:···啊咧?那边好像也有一只猫。

咲也:啊,小黑也在这里啊。

监督:原来这孩子名字叫小黑啊。

咲也:是的!这附近还挺多猫的。

咲也:所以我给它们起了名字,和他们打招呼、和他们一起玩。

监督:原来是这样啊!确实好像经常见到。

咲也:这些孩子们,既温柔又亲近人。

咲也:大家都非常的可爱。

监督:真的呢,立刻就靠过来了。

咲也:啊哈哈,不要舔我的脸啦~

监督:(咲也君和猫在一起看上去有种很和谐的感觉呢)

猫 :喵~

咲也:啊咧,波奇。

咲也:波奇也在散步吗?

监督:(波奇不是狗的名字吗···)

咲也:我们在派传单哦。

咲也:波奇也要跟我们一起来吗?

波奇:喵~

三角:啊!是监督和咲也~!

监督:啊咧?三角君。

三角:两位在这里干什么呢?

三角:啊,而且【富士山】也在一起~!

咲也:三角桑!

监督:【富士山】是?

三角:这只猫的名字!

波奇/富士山:喵~

监督:原来如此,三角君叫这只猫为富士山呀。

三角:是的!

三角:然后,那边那个白色的孩子名字叫【鱼肉山芋饼】~

三角:对面那个在睡觉的叫【饭团】!

监督:富士山、鱼肉山芋饼、饭团····全部都是三角形状的名字呢。

咲也:鱼肉山芋饼这个名字好可爱啊!

三角:鱼肉山芋饼特别喜欢玩纸袋!

咲也:这样啊,那我下次带过来!

监督:(多么温柔和平的世界啊····感觉心灵被净化了一样····)

三角:啊咧,咲也手上拿着的是小一做的传单吗?

咲也:是的。现在正在配送的途中。

三角:那样的话我也要一起去!

监督:那就一起来吧。

三角:好!那大家也跟着一起去吧!

猫 :喵!

咲也:!三角桑,你可以和猫交流吗?!

咲也:好厉害啊!

监督:确实刚才猫的回复时机好像刚刚好呢···

评论
热度(2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