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3.09:佐久间咲也 生日祝福语音


又是一年,与大家一起演戏的每一天,我都会珍惜地度过!


真澄 :咲也的生日…实在没办法就给他庆祝下。今后也作为闹钟多多指教。

綴  :咲也,生日快乐。作为春组的Leader,以后也要依靠你了啊。

至  :生日快乐,咲也。这一年作为Leader又有所成长了吧?

Citron:咲也,恭喜你哒哟~!和咲也同室很开心捏~!今后也永远关照下去哒哟!

千景 :咲也,生日快乐。我对你充满了感谢之情。…那就尽快决一胜负吧


天马:咲也,生日快乐。偶尔我也陪你对下戏曲的台词吧。在河滩练也可以哦。

幸 :咲也,生日快乐。都已经成为大人了,就试着把活力调到80%左右如何。

椋 :咲也君,祝你生日快乐!下次也要一起去图书馆找有趣的戏曲书哦。

三角:咲也,Happy Birthday!这就去给你找来众口称赞(*SakuSaku)的三角形,等我哦!

一成:咲咲~嗨皮叭酱(*Happy Birthday ちゃん)!和龟吉一起为你准备了生贺,打开后把感想发到LIME上喔♪


万里:咲也生快。那家古着店据说进了新货,下次一起去吗。

十座:咲也,生日快乐。…关于演戏的学习,今后彼此都加油吧。

太一:恭喜阿咲!以后再一起玩滑板吧!当然,要戴上我的配对的帽子!

臣 :咲也,生日快乐。多谢你一直都很美味地品尝我做的饭菜啊。洗碗也帮了我大忙。

左京:佐久间,恭喜。与那时相比,戏剧也进步很多了…不过,勿忘初心。


紬:咲也君,祝你生日快乐。今年要是春组能和冬组合宿就好了呢。

丞:佐久间,生日快乐。身体是不是比以前更结实了?照这个状态努力吧。

密:咲也,生日快乐。和咲也一起完成的圣诞舞台,很开心。再来做吧。

誉:咲也君,生日快乐。今天特意为了你,我要举办戏曲的朗读会哦。

东:咲,恭喜你。是不是变得略有男人味了?呵呵,虽然很开心却又有些寂寞啊。


咲也:能与剧团的大家相遇…这是我现在最幸福的事!非常感谢!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白鸟栞&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2017.3.9:佐久间咲也 生日祝福语音

评论(1)
热度(4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