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迷你会话:季节EV One Day Princess!



❀——————————❀


Princess! 碓氷真澄(1/3)


真澄:
这次的公演也想作为给你回礼,我想成为你所期望的公爵。
但是,用戏剧来回礼……虽然很有你的风格,可这样真的好吗?
没有其他想要的东西吗。
你想要的话,不论什么都会为你准备的。
甜点也好,其他东西也好。
想去某处的话,不论哪里都会陪你去的。
想好的话,随时都来和我讲。
总之,我会拼尽全力演戏的。
绝对要让你说出“公爵是最棒的”这句话。

————————————————————

Princess! 碓氷真澄(2/3)


真澄:
咲也教给我很多公爵的知识。
似乎在那家伙喜欢的戏曲里出现过。
不知为何还陪他对起了戏曲的台词……。
虽说有学到东西。
罗密朱利的时候,对台词的节拍总是合不上,令我很烦躁,不过——。
那之后练习了许多次,和罗密欧重复了许多遍对话。
也能和咲也顺利对戏了。
做起来还挺容易的……感觉。

————————————————————

Princess! 碓氷真澄(3/3)


真澄:
我没怎么来过游乐园。
你喜欢游乐园?
今天有戏剧,完全没能一起度过……但还想再和你一起来。
看着你在云霄飞车上喧闹不已,一起乘坐观览车,欣赏着夜景……。♡
绝对要创造一个令你感到开心的游乐园约会。
呐,下次我们两个来吧?

————————————————————

Princess! 真澄&东Talk


东 :真澄在这次的公演是演一位名为砂糖缎带(*Sugar Ribbon)的公爵吧。 
真澄:对。
东 :砂糖点心吗……。机会难得,来配合角色保养下肌肤,让它变得光滑,如何?
真澄:……没兴趣。
东 :是吗?我还觉得雪白的肌肤很有砂糖点心的感觉呢……。
   监督或许也喜欢肌肤美丽的人哦。
真澄:我做。
东 :呵呵,真澄这种可爱的地方我很喜欢呢。♪
真澄:说起来她也说过你的皮肤很漂亮,令她很羡慕。
东 :真澄的皮肤原本就很好,稍微保养一下就可以了哦。首先还是保湿和护理吧。
   我把推荐的美容液借给你。
   之后到我房间来哦。♪
   还有幸很中意的面膜。
   一起用用看吧。
真澄:……皮肤变漂亮后,监督就会高兴。
   成为肌肤光滑的公爵后,要让她回头看向我。♡
东 :嗯嗯。 
   把皮肤变得光滑柔嫩,让监督吃一惊吧♪

评论
热度(3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