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A3! 特殊语音|2018白色情人节

咲也 :监督!这是之前的回礼。今年是和紬桑一起挑选的!

真澄 :白色情人节的回礼是...我。如果是你的话,不管从哪里开始吃都可以。

綴  :自我感觉今年的回礼比去年做得要好…请看看我拜伏见桑为师的成果。

至  :因为是白色情人节…所以这个给你。没有给过其他任何人,专属于监督的回礼。

Citron:白色情人节捏!是之前的回礼的回礼哒哟!是让人大吃一惊的惊喜捏!

千景 :这是上个月的回礼。哈哈,没放危险的东西,尽管安心。


天马 :这是上个月的回礼。...只是挑选就花费了整整一天。要心怀感激地收下噢。

幸  :给,上个月的回礼。是你绝对会喜欢的东西。期待吧。

椋  :做了作为回礼的布朗尼!因为是满怀心意做的,应、应该挺好吃…的吧!

三角 :这是作为回礼的特别三角形。只送给监督小姐...要保密哦?

一成 :这是之前的回礼…塞满了我的真心☆呐呐,能收下吗?


万里 :给,这是回礼。是之前你在店里说想要的那个。那时就打算送你咯。

十座 :我选了我觉得好吃的东西。…该怎么说,要是监督也能这么认为就好了。

太一 :没、没想到居然能收到监督老师的回礼…!话是这么说,当然是已经期待过啦♪

臣  :监督,这是之前的回礼。跟去年相比试着控制了甜度,希望能合你的口味…。

左京 :我的回礼。...能让你那么开心的话,也就有特意挑选的价值了。


紬  :上个月的回礼…是和咲也君一起挑选的。能够看到监督的笑容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丞  :上个月谢谢了。想认真给监督回礼...虽然和我很不相衬...我买来了花。

密  :今年给你巧克力和棉花糖。一起吃巧克力乳酪火锅吧

誉  :这是作为上个月回礼的礼物。如同你的期待一般,当然会附上我的诗哦

東  :我也为了监督而努力了哦。呵呵,要是你中意就好了


伊助 :作为上月的回礼,我作了首曲子!...甜甜的巧克力3Q~我的爱之回礼wow~♪

KEN :上个月多谢了!有恩必报正是大哥的作风!他让我好好回个礼!

铁郎 :…………这是回礼。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A3! 2018情人节语音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1)
热度(4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