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兵头九门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穿上新外套拍下纪念双人合照




  • 主演技能

  • 即兴技能

  • 卡牌介绍


❀——————————❀


「穿上新外套拍下纪念双人合照」


【中庭】

监督:差不多是这样吧……

九门:哦哦!好厉害!这是什么!?

监督:下次公演要用到的舞台布景。铁郎先生也有帮忙做。

九门:监督,你连这些都会做啊!真厉害啊!太万能了!

监督:你太夸张啦。

九门:但是看起来有点意思啊!好像在做文化祭的准备一样!

监督:九门你也试试看?剩下只要往这里涂上油漆就可以了。

九门:我可以试试看吗!?太好了!

监督:那边就拜托你了哦。

九门:嗯!慎重地……慎重地……

监督:(我也把剩下的收尾了吧)……

九门:啊!监督,那边涂出界了!

监督:诶,不是吧!?就,就这么点不打紧的啦!

九门:是吗?

监督:九门你很细心呢,涂得很好。

九门:才没有。

监督:(和我涂的部分差别太明显了……)

九门:但是,干这种活好开心啊~

监督:这些也只有剧团才会有哦。你已经习惯在这里的生活了吗?

九门:嗯!大家都很温柔,而且很久没有和哥哥一起住了,超级开心!而且,每天能和夏组的成员演戏,也很开心。

监督:这样啊。

九门:昨天排练中途,天马和幸吵了起来,最后变得好像漫才一样,笑死我了。最近三角找到的三角形都太谜了,大家一起去捡回来的地方确认,超级好玩的!

监督:(九门看起来很开心啊。也和剧团熟络起来了,太好了。)

 

监督:好,这样就完成了。

九门:太好啦!做好了!

监督:哇。

九门:啊啊!对对对对对不起!!!油漆沾到衣服上了!

监督:啊,没事没事。本来我就穿着弄脏也没关系的衣服。这个外套我也差不多准备换一件了。

九门:那就先别买新的!

监督:诶?

九门:说好了哦!

监督:嗯,嗯……?

【街道】

幸 :今天的排练是几点开始来着?

椋 :我想想——

九门:啊!幸,椋,你们刚放学?

椋 :啊,小九。

幸 :你也刚放学?

九门:不,我是——

幸 :你那袋子,是刚买完东西回来?

九门:对!

椋 :啊,我知道了。又是外套对吧。

九门:答对了~!

幸 :什么外套?

九门:我有收集外套的兴趣~

幸 :是吗,说起来你也一直穿着外套。

九门:但今天不是买给自己的,而是礼物~

椋 :原来如此~

幸 :反正又是买给你哥的吧。赶紧回去吧,我饿了。


【谈话室】

监督:(差不多该去洗澡了……)

九门:啊,找到了!监督!

监督:?

九门:我说,你已经买了新的外套了吗?

监督:不,还没哦。你不是叫我等等吗?

九门:太好啦~!

监督:???

九门:这个,给!


监督:诶?这……外套?给我的?

九门:嗯!之前弄脏了你的外套,这是赔礼!

监督:明明不用放在心上的……

九门:没事的,没事的!这外套是女孩子的尺寸,我也不合穿!今后还要多受你照顾,一直想给你送个什么礼物来着。

监督:是吗……?那我就不客气收下了……

九门:穿穿看!

监督:嗯,这外套很可爱呢~啊,很合身。也很方便活动,尺寸也刚好。

九门:太好了~!

监督:谢谢你,九门。

九门:诶嘿嘿。


选项1

监督:九门的品味真好呢!

九门:诶!?是,是吗!?但收集外套也是我的兴趣,有什么外套相关的问题,尽管问我!

监督:嗯!

九门:现在我还能做一些原创设计的外套哦。下次做一下满开剧团的外套也可以。

监督:这主意听起来不错!


选项2

监督:这件外套在哪里买的?

九门:天鹅绒站附近大厦里的店。下次我带你去!

监督:嗯!这个设计的话,当做便服穿也没问题呢。

九门:对吧!我很喜欢这家店的设计~我还有几款别的。这个花纹还有男款的哦。

监督:那我们就能凑一套了呢。

九门:凑一套可好看了!下次还有的话我也买一件吧~

九门:啊,对了!拍个照吧!我要发给哥哥!

监督:诶诶?就算你把我的照片发给十座,他也觉得很困惑吧。

九门:不会的!这外套很适合监督,而且超可爱的!

监督:谢、谢谢……

九门:好,拍好了。发送。

监督:你也发给我了?

九门:咦?我搞错发到剧团的LIME群里面去了。不过,哥哥也在群里,没事!啊,马上有回复了——

【LIME消息】

真澄 :现在在哪?

九门 :诶?

缀  :别告诉他

至  :快住手

千景 :躲起来更好

真澄 :我从照片的背景锁定的地点

咲也 :真澄,你冷静点!

至  :赶紧跑

希特隆:kwtk【麻溜的】(*应该是手滑了wktk)

监督:诶?诶?

九门:什么?什么?

监督:(真澄不断发信息过来……)

九门:……我是不是赶紧跑比较好。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5)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