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3.30:碓氷真澄 生日祝福语音


又是一年,与你共度的珍贵的每一天…我会细细品味着活下去。


咲也 :真澄君,祝你生日快乐!今后也一起让春组更加兴盛吧!

綴  :生日快乐,真澄。还是老样子眼中只有监督啊…但是,这才是你的风格吧。

至  :真澄,生日快乐。你那一心一意又坦率、钟情于监督桑的地方…老实说我想向你学习呢。

Citron:真澄,生快哒哟~!礼物是监督…看起来是这样,但其实是我的舞蹈捏!

千景 :真澄的生日吗…。所谓爱是鞭子,把监督小姐藏起来如何?哈哈,开玩笑。


天马:真澄的生日吗…。虽然想送去他想要的东西,但即使我邀请他去购物,他也不会来吧…。

幸 :神经跟踪狂的生日。说要让我给监督系上可爱的缎带给他。怎么办?

椋 :真澄君,happy birthday!多谢你一直跟我讲让人小鹿乱撞的恋爱话题!

三角:真澄,祝贺你!我做了三角君监督小姐ver哟~。用这个忍耐一下喔。

一成:阿澄森日快乐!我把小监督的肖像画做成LIME贴纸了,你要用噢☆

九门:祝贺你真澄桑!我很喜欢恋爱故事,可以的话和我讲讲ー!


万里:真澄,恭喜~。虽然你和小监督聊是没什么,但也别无视我的联络,好好回复一下啊?

十座:生日快乐,真澄。…在找监督?刚才在谈话室…呃,没在听…。

太一:真澄君,祝贺你呀!今年一定要偷来真澄君受欢迎的秘诀给你看噢!

臣 :祝贺你,真澄。菜刀的使用方式日益精进了呢?是努力的成果啊。

左京:碓氷的生日吗…和那家伙比起来年龄是比较大,不过也有所谓大人的优点吧?


紬:真澄君,生日快乐。已经给奶奶打电话了吗?她一定会高兴的哦。

丞:碓氷的生日吗…。还打算邀请监督去观剧的…今天还是作罢比较好吧。

密:因为是生日,所以把最好的午睡地点让给了真澄。爱睡的孩子长得快,对吧?

誉:真澄君,听一下吧?以浪漫模式演出,我的朗读CD♪

东:真澄的恋爱也很我行我素呢。要不要由我教你一些更加大人的进攻方法…?


真澄:多亏与你相遇,我拥有了珍贵的家人。今后也想永远在一起。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2017.3.30:碓氷真澄 生日祝福语音

评论
热度(62)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