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摂津万里 ❀ 后台剧情

SR【满开playback】-『简单模式的人生』



 

  • 主演技能

  • 即兴技能

  • 卡牌介绍:…分明是最不合适围在一起吃蛋糕的组了啊。嘛也到了第二年,被祝福这种事多少也习惯了。


❀——————————❀


简单模式的人生/01


万里:我回来了—

太一:啊,万酱!欢迎回来,大家都在等你的说!

莇 :万里桑。强制「逮捕」,无权抗拒。

万里:啊?突然之间要做什——

莇 :之后和你解释。好了,跟我来。

◇◇◇

太一:久等了!♪

臣 :哦,回来了啊。

泉 :万里君,欢迎回来。

万里:嗯?都聚在这儿是干嘛呢?

左京:…………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果然是这样啊。

泉 :似乎忘的一干二净了呢……。

万里:…哈?到底是怎——

泉 :万里君!

秋组:生日快乐!


万里:啊—…是我的生日吗。

太一:反应太平凡了啦!

左京:没有祝贺的成效啊。

万里:是是—,多谢祝福。

莇 :万里桑,这些是秋组送你的礼物。

万里:哦,谢了。♪

太一:你看,十座桑也有!

十座:……摄津。

万里:………干嘛啊。

十座:………………………………。

万里:别在那儿装哑巴,有什么就说啊!

十座:快点坐下。不然不能吃蛋糕。

万里:……结果是这个啊!还有你这家伙别对我指手画脚的!

臣 :好了好了,架就吵到这儿吧。接下来要切蛋糕分了哦,两个人都坐好怎么样呢?

十座:是。

万里:……哈。

泉 :我去准备盘子了喔!

万里:啊,监督酱就歇着吧。这种小事是「最年少组」的活计。

太一:「最年少组」是说……我和阿酱?!

莇 :……按年纪说事又来啊。*1

太一:嘛嘛、因为万酱是今日的主役啦。不能不满足寿星大人的要求喔!

莇:……真没办法。

◇◇◇

万里:……话说回来。我们秋组这群人坐在这儿吃蛋糕的画面,不是一般的违和了吧。

臣 :哈哈,高大粗犷的家伙太多了真没办法呢。

泉 :但是,大家能像这样在纪念日里聚在一起吃蛋糕什么的,是很开心的呢。

左京:别闹腾过头倒是可以。

莇 :……那个,万里桑。我打算怄一下混蛋左京,来帮我不?

万里:怄他?

莇 :既然是在生日庆祝会上,我想就算对他搞点事也能被原谅的吧。

万里:原来如此。那么就事不宜迟地开始作战回忆——

左京:喂,兔崽子们。我可听到了。


左京:得意的翘了尾巴就敢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看我的话可饶不了你们。

太一:左京哥,超级可怕~!;口;

万里:是是,开玩笑的啦。

莇 :……嘁。没办法,再找机会吧。

左京:少爷,我听到了。💢


泉 :好了,好了。蛋糕还剩很多,大家来c……欸?

莇 :……不知不觉间悄悄的减少了。

十座:……好吃。♪

太一:十座桑!蛋糕吃太多了啦?!

臣 :竟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将那么大的蛋糕吃掉了将近四分之一……,不愧是十座…。

万里:也稍微记得点什么叫客气啊,你这家伙!

*1:「最年少组」第一次出现在主线剧情第二部秋组的第七幕中,万里(和十座)在支使太一和莇将玩偶服放回仓库时使用的。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向下的压迫


————————————————————


简单模式的人生/02

泉 :明明是暑假,今天万里君却比平时回来的还晚呢?

万里:啊……因为今天有讲座。

十座:你学分不够吗?

万里:别把我和你相提并论,分明是说了要在假期开讲座的教授的问题啦。

太一:是说和假期与否无关吗?大学也意外的麻烦呢~。

万里:是啊,和高中比有种种的不同。

臣 :去年为止的万里都还是高中生,现在已经完全适应大学生活了呢。

左京:入团之初时只是个狂妄自大的臭小鬼,时间过得真快啊。

泉 :眼看就要到考试季前,突然说要考天美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呢。

莇 :万里桑,原本不打算考美大的吗?

万里:啊—……算是吧。

万里:(说到底,我在进入剧团之前是觉得进路之类的怎么都——……)

(进入回忆)

万里:——。

教师A:摄津……你又迟到了!你当现在是几点了啊?

万里:姑且来也来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吧,而且课什么的我不用听也能学习咯。

教师A:……嘁。

学生A:呐你知道吗?考试的结果,摄津君他又是年级前五来着。

学生B:听说了听说了。明明只有偶尔才会来上学呢。

万里:(……我听得到啦。)

◇◇◇

万里  :呼~啊……好困。

??? :——等到你了,摄津。

万里  :出现了,学生指导的大叔……。

安住老师:不是大叔是安住。我从其他的老师那里听说了。似乎你不但理直气壮的迟到,还是在正上课时闯进了教室。

万里  :和你没关系吧。让开。

安住老师:……这可不行。因为我还没有从你那里收到升学志愿票啊。

万里  :哈啊?

安住老师:整个年级只有你没有交了,望你定在这周交给我。

万里  :……。

◇◇◇

万里:学校好无聊……今天也翘掉吧。

不良A:『在老地方集合,有空的话就来』

万里:……。

   (真麻烦—……怎么办呢)

混混A:……喂,你这家伙。别在那儿傻站着。

万里:——啊?你才是该拖着那一身没用的蠢肉滚到旁边过路的那个吧。

混混B:说什么你这混蛋?找了我们麻烦就别想这么随随便便的了事走人!

万里:嘁—。

◇◇◇

万里  :哦啦!!

混混B  :唔!?

万里  :这回剩下的就只有你了吧。

混混A  :可恶……!你给我记住!

万里  :……这就结束了么。真无聊—。

安住老师:……摄津,今天也是逃了课去打架吗。

万里  :——。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安住老师:——因为你还没有把升学志愿票交上来吧。

万里  :啊?

安住老师:我应该已经告诉过你,在上周交上来。期限早就已经过去了。

万里  :什么事啊……。

安住老师:事关重要的进路。你没有想要做的事或是想要去的学校吗?

万里  :……那种东西,没有。


安住老师:这样啊……。

     ……那么,将国立大学做为志愿的话,没有意见吧?第一志愿T大之类的,怎么样。

万里  :哈?

安住老师:虽然是超难关大学,但若是你的话,那就是可以瞄准的范围了。在考试安排上想必也颇有嚼劲,有挑战的价值。

万里  :你还来真的啊……。

安住老师:今天逃课和打架的事我就视而不见了。做为交换,你要在这儿把升学志愿票填给我。

     但是,这只是假定的进路而已啊。

万里  :假定的?

安住老师:……在毕业之前,当你找到真正想做的事的时候,就随你喜欢地去做吧。


万里:——。

(回忆结束)

万里:(……最后,还是没有去啊。T大。)

臣 :万里?

万里:啊啊……说起来,我原本是国立大学志愿来着呢。

泉 :国立?!

太一:是这样吗?!

臣 :很意外啊。


【Choose!】

①这么说的话或许还挺想看看的呢

②难以想象呢

◇◇◇

【选①】

泉 :将难关大学做为目标的万里君吗……

   这么说的话,或许还挺想看看的呢。

万里:嘛、如果去参加了考试的话,肯定轻轻松松地被录取啦。

莇 :自信满满呢……。


【选②】

泉 :没有进入美大的万里君吗……。

   事到如今真的难以想象呢。

左京:假设说他被难关大学录取了,但从而老老实实地去上学才是最奇怪的吧。

◇◇◇

太一:不愧是万酱!我也想像万酱一样帅气地决定自己的进路~

万里:那个啊,找到了想做的事的话自然地就……。

万里:——。

   (我刚刚,说了和那个老师一样的话么……。)

十座:蛋糕,再来一个。

万里:……,你也稍微对别人的话多抱点兴趣啊!还有,是打算把剩下的蛋糕一个人吃掉吗!!

◇◇◇

一成:摄津津,辛苦了—!

   今天是从第一节开始上的吗?

万里:算是吧……果然早上好困就是了。

一成:但是从第一节开始好好地听讲了什么的,很了不起哦!正在享受大学生活的感觉?

万里:嘛、这里的学习倒不会让人无聊。

   (……不管怎样,想做的事也已经找到了啊。)


一成:这样这样—,摄津津很开心的样子比什么都好!

   总而言之肚子饿惹,学校食堂let's go!

万里:哦—。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92)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