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迷你会话:合宿EV 花瓣飘舞,你已甜睡

  • 翻译:姆西姆西



❀——————————❀


飘舞甜睡 碓氷真澄(1/3)


又能和你一起在外留宿……

好开心。♡

这次的旅馆貌似有温泉,你,喜欢温泉吗?

东说那里的泉质对皮肤很好。

你就会变得更加可爱。

所以,很担心你被其他旅客搭讪。

合宿中如果有什么困扰,无论何时都要和我讲。

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帮你的,你就由我来守护。

当然,即使没有困扰,也希望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不论何时,我都等着你的呼唤。


——————————


飘舞甜睡 碓氷真澄(2/3)


说起来,听说合宿地有温泉后,九门很羡慕。

他说并不是因为对皮肤好,而是因为对治疗肩酸和肌肉痛很有效果才感兴趣的。

还说了些关于穴位和伸展体操的内容。

那家伙是健康宅?

夏组合宿时也是,说着“温泉真好啊”吵个不停。

虽然不知道夏组秋组会不会合宿,不过有的话,你也会一起去的吧。

我也想一起去……。

那时我就当几天夏组或秋组的成员……。


——————————


飘舞甜睡 碓氷真澄(3/3)


今天的自由时间你打算做什么。

……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带我去吗?

去外面?

说起来,咲也说有个网球场。

和你一起的话,不管是打网球还是打别的都可以。

打网球的你也绝对很可爱……。♡

监督打过来的球,由我来打回去……。

有种心意随着球一起来来去去的感觉。

如果有其他人来邀请你,我就和你组成双人组。

和你搭档的话,感觉不会输给任何人。

要让你庆幸和我搭档……要让你觉得我可以依靠。


——————————


飘舞甜睡 真澄&誉Talk


真澄:可爱……。喜欢……。♡

誉 :忧虑的林荫路,思绪万千的白砂糖……。

真澄:……好吵。

誉 :看着真澄君那略带忧郁的侧颜就涌上了诗兴哦!这首诗,赠与你。

真澄:不需要。

誉 :怎么了,无须客气。

   呼姆,春风中,伫立于别墅露台上,抹上一层阴郁的少年……。

   实在是很有诗歌感呢!

   如何,真澄君也一同朗读诗歌吧。

   或许会同我一样,时常闪现出艺术性的诗歌哦。

真澄:拒绝。不懂有什么意义。

誉 :是吗?古今中外,人们会把思慕与恋心用诗歌、短歌、绘画、音乐……形形色色的方式表现出来哦。

   诗歌偶尔也会被写做恋文……。

真澄:……果然还是给我详细讲讲吧。

评论
热度(6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