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Citron ❀ 后台剧情

N【等待春天的花蕾】-『胆小的外国人




 

  • 主演技能

  • 即兴技能

  • 卡牌介绍


❀——————————❀


怖がり異邦人/胆小的外国人

綴   :我回来了。

监督  :欢迎回来。哎?手里拿着相当大的袋子呢。

綴   :那个啊、是突然遇到了之前打工的冲绳料理店的店长……说让我拿去硬塞给我的。

监督  :莫非是……猪蹄?

咲也  :哇,我第一次见到猪蹄……。

真澄  :……什么恶心的东西。

至   :猪蹄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吃了这个的话监督的皮肤一定会变得更加光滑。

监督  :唔……我的皮肤有那么粗糙吗?

至   :没那回事啦(笑)、我的意思是说会变得更加光滑。

真澄  :不要再变得更可爱了。明明现在就是天使。

监督  :天、天使?

綴   :对于真澄来说监督看起来像是天使呢……

シトロン:总觉得气氛很热烈呢、在说什么?好开心的样子~也带上我嘛。

咲也  :啊、シトロン桑!现在綴君他……

シトロン:!!Oh!!

咲也  :シトロン桑?

监督  :诶、突然怎么了?

真澄  :喂、不要紧贴着那人。离她远点。

シトロン:那、那个!是猪蹄吧!?

监督  :是这样……。

至   :莫非是害怕吗?

シトロン:不行啊、我害怕猪蹄。猪的腿,好可怕……。

真澄  :……弱点发现。

监督  :(确实好像是第一次看见シトロン桑这么害怕)

綴   :那么可怕吗?

シトロン:NO!NONONO!不要、綴、不要过来这边!!

监督  :喂、等一下、シトロン君、冷静……。

シトロン:监督、救命啊!!

咲也  :シトロン桑、没事的!

シトロン:可怕!猪蹄好可怕啊!!

綴   :……虽然试着做了猪蹄、但是烹饪后果然也还是不行呢。

シトロン:…………。

至   :シトロン在害怕呢。

监督  :(シトロン在努力不让猪蹄进入视线……)

真澄  :普通的好吃。

咲也  :真的、好吃!煮熟后变柔软了。

监督  :嗯,好吃。不愧是綴君。

綴   :シトロン桑也试着吃一口吧?挑食是不行的哦。

シトロン:不行!!唯独那个!唯独那个放过我吧!!

(※注:原文为「アカン!!それダケハ!それダケハ堪忍ヤデ!!」)

监督:为什么冒出来关西方言……。

   真是意外的弱点呐。

评论(2)
热度(2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