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瑠璃川幸 ❀ 后台剧情

R【water me!】-『My Teacher』



 

  • 主演技能:美丽的故事家

  • 即兴技能:山鲁佐德奇谭

  • 卡牌介绍:「今夜也来听故事吧。令人眼花缭乱的千则故事之一…」


❀——————————❀


第一话

立花 :早

幸  :嗯。。。早。

立花 :幸在写什么呢?啊,昨天的作业没写完吗?

幸  :不是的啦,不要对我说话,记得的都忘了。

立花 :对,对不起。

臣  :早,监督。幸今天有学校的英语小测。

立花 :啊,原来如此…所以从早上就开始学习。真棒呢。

幸  :没什么,只是不想得到难看的分数而且重测很麻烦所以抱歉呐。

臣  :只是。好好努力的话不是很棒吗。

立花 :啊,我来教你吧?

幸  :你?会吗?

立花 :会的啦,中学的题目而已。教科书给我看一下

幸  : 测试的范围,从这里开始。

立花 : 诶…什么什么?诶,诶。中学生学习这么难的英语啊。

幸  : 看的懂吗?这个问题讲一下。

立花 : 诶。这个。His songs。这个。。。

幸  : 哈?这里是b做a的意思,所以是用make哟!所以His songs的后面是make。

立花 : 啊。是这样。

臣  :哈哈,监督,教人的反而被教了。

幸  : 说着教我的反而一点也不行。

立花 : 对,对不起。

幸  : 确实,这样子的英语,现在渐渐会了呢。*(出来るようになってよね)

立花 : 是。。。

团员们:我吃饱了。

一成 :哈,今天的料理也是超棒的美味!

臣  :茶,有人要来一杯吗?

幸  : 啊,想要一杯。

一成 :我也要。监督酱呢?

立花 : 现在不用了。我回房间了,

真澄 :……最近,一直马上回房间。

臣  :说起来最近都是这样。

一成 :监督酱,最近怎么了。

真澄 :什么?

一成 :例如,有什么沉迷的东西,在房间里看少女漫画?

椋  :真的吗!?监督前些日子找到了推荐的系列?

臣  :冷静点,椋。例子而已。

真澄 :住在同一个宿舍里见不到面的话根本没有意义。

椋  :有什么要紧的事吗?

一成 :也许在准备新的演出节目。

幸  : ……


第二话

幸 :监督。

幸 :呐,监督,不在吗。(钥匙开门声)

立花:呼……

幸 :睡着了。等等,趴在桌子上就睡了,身体会痛吧?

立花: 嗯…呼

幸 :睡觉的话就好好睡着在床上。

幸 :等下说背痛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後で背中痛いとか言っても知らないよ)

立花: 呼……

幸 :(也不起来)

紬 :啊,幸酱?

幸 :…紬

紬 :啊监督,睡着了呢。

幸 :你也有事找监督?

紬 :啊…嗯,嘛

幸 :…?那是…笔记,和教科书?

紬 :嗯。说出来可以吗…

幸 :隐瞒的话,反正你来房间的话已经暴露了所以可以哦。

紬 :哈哈,这么说也对。其实监督拜托我从前面开始教她一些英语。

幸 :英语?

紬 :对。最近幸酱在学习的英语,要帮忙的话也不懂。

幸 :那个时候的……

紬 :因为想要教幸酱,却不行的情况向我说了。你看,我也是第一次开始当家庭教师。

幸 :所以每晚都教?

紬 :嗯。虽然说不上是每天,在空闲的时间里抽出一点时间。

紬 :我英语也不是那么好,但中学生英语这点还是懂的。

幸 :唔。

紬 :监督,很热心的哟。在我不教的日子里,就一个人复习。一定想着要成为幸酱的助力呢。

幸 :……(所以最近,马上回房间待着。)

紬 :一定是复习的时候在房间里睡着了。那,我就回去了哟。

紬 :晚安,幸酱。

幸 :晚安。

幸 :……桌子上还摊着参考书。工作和剧团的事情已经很累了还在勉强。

幸 :再说这是中学二年级的。我,都三年级了。

立花:嗯…Make A B所以……His songs make……

幸 :梦里都在学习呢。

幸 :啊……帮你盖上毯子吧。(ブランケットくらいかけといてやるか)

幸 :明天脸上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睡印呢。

幸 :……晚安,监督。

评论
热度(2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