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茅崎至 ❀ 后台剧情

SSR【夕阳时的学校】-『心跳!春日峰学园』



 

  • 主演技能

  • 即兴技能

  • 卡牌介绍:


❀——————————❀


(一)

学校

这里不仅是上学的地方,也是很多的相遇发生

度过青春的地方

......今天,我将迈出通向我的教师梦的第一步!

私立春日峰学园,我的实习教师生活就要在这里开始——!


泉:我的天!睡过头了————!

       实习的第一天就迟到什么的绝对是大问题!

       吃饭化妆都没时间了!


泉:(咀嚼)......果然早上还是要吃咖喱面包

          一边吃面包一边冲向学校应该还来得及——!


???:呜哇!!

泉  :kyaaaa!!

         疼......

???:......你没事吧?

              我一直在看手机,没怎么注意前面

泉  :没事!我这里才是很抱歉

???:啊,咖喱面包掉下来了哦

泉  :谢谢!

       (还好,面包外面有包装袋,没有直接碰到路面)

???:那,我走了啊

泉  :好的!


教师:现在开始开早会

泉 :(喘气)......

   (还好,赶上了......教师的队伍应该是那边吧?)


这里是从今天开始我进行教师实习的春日峰学园

是这一块儿很有人气的一所学校

教育实习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但无论怎么说,我都向我憧憬的教师职位靠近了一步

心里一直很激动!


新桥:哈哈,泉酱,早上好

泉 :新桥君!

   (他是大学时和我同学的新桥君,这次也很偶然的和他在一个学校实习)

新桥:啊,刘海乱了哦。毕竟是学生的第一印象,要多注意啊。今天吃了咖喱面包?

泉 :你怎么知道我吃了咖喱面包——

新桥:因为你一直都喜欢咖喱面包啊......

           啊,你等一下

泉 :——!!

   (脸,脸好近......!......新桥君的手指,虽然很修长,很漂亮,但果然还是男孩子的感觉啊......)

新桥:......好了。头发上有东西粘着哦,应该是咖喱面包的碎屑吧

泉 :诶,快,镜子!

新桥:没事的,已经帮你拿下来了

   ......恩,今天也很漂亮

泉 :!!

       (这么近的距离,新桥君的笑脸......!感觉自己的脸都烫起来了)

         谢......谢......

新桥:——!对,对不起

   整理刘海的时候觉得好美......不知不觉就

泉 :啊,恩......昨天刚去剪了头发......

新桥:......怪不得感觉今天比以前好看

泉 :......诶?

校长:——那么我的话就到这里

          接下来,请各位实习老师进行自我介绍

近藤:新桥老师,立花老师,请上讲台


刚才和我们说话的是教体育的近藤老师。人看上去很爽朗,感觉像是教文学类的,实际是教体育的


泉:啊,好的!

  (终于到了自我介绍了,有点紧张......)

教师:那么,先有请新桥老师

新桥: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新桥新,我和这所学校的各位......

泉 :(新桥君的自我介绍,能感觉到他强烈的热情,我也不能输给他)

教师:谢谢新桥老师,接下来是立花老师

泉 :好,好的!

新桥:加油啊!

泉 :恩,谢谢!

泉 :我,我是,今天开始,在这所学校进行实习的立花泉!我会在这所学校——

      (声音紧张的都有点颤抖,但是,昨天那么认真的写了稿子,一定要好好讲到最后......!)

   ——我会努力成为大家可以依赖的好老师!(这里泉把です说成了でしゅ)

学生A:啊哈哈!

学生B:哈哈。老师咬到舌头了,好可爱~!

学生C:哈哈!加油~立花老师~!

教师:谢谢新桥老师和立花老师。

   大家鼓掌欢迎一下两位老师

泉 :(咬舌头咬成这样,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明显能感觉脸热起来了,不如说要烧起来了,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二见:哈哈

泉 :(诶?这个人......不会是在嘲笑我吧!?)

   (眼前在笑话我的是教现代语的二见老师

   刘海很长,根本读不懂他的表情。谜一样的人)

二见:恩......

   面包屑,还在哦

泉 :!!

二见:开玩笑的

   ......快点回到队伍里吧?

泉 :诶......啊,好的!

泉 :(虽然咬舌头是我不好,但也不至于这样对我吧?感觉这个人挺糟糕的......)


(二)

泉:(终于到休息时间了,虽然学到了很多东西,但要记的东西太多了,感觉头都要炸了......)


只野:那个,立花老师......

泉 :啊,只野同学

   (向我搭话的是只野诚人君,我担任的班级的隔壁班的学生,也是今早帮我拾面包的人

   早会结束之后向我搭话的时候也吓了我一跳

   虽然早上见面的时候也确实穿了制服......)

泉 :只野同学,怎么了?

只野:我听说立花老师负责地理和历史

   我有个日本史的问题不太明白,想请教老师一下

泉 :恩......比起实习老师的我,日本史的田中老师应该更好吧?

只野:田中老师太凶了......早会时立花老师的自我介绍感觉很亲切......

   所以,还请老师教我一下!

泉 :恩,那好吧......

只野:谢谢!

   那么放学后在学校外面见面吧?

泉 :诶......?

   (在学校外面和学生见面......不太好吧?)

只野:不可以吗......?

泉 :不是不可以

        只是觉得这样不太合适......

只野:恩?什么?

泉 :(这么贴近耳朵说话......!有点痒......)

只野:嘿嘿......除了日本史,我还有其他的问题想请教老师——


二见:......立花老师

泉 :!!二,二见老师!?

只野:切......

二见:我有话要跟你说

泉 :啊,好的!但是,只野同学说有日本史的问题不明白,所以能不能等我一会儿——

   诶?只野同学呢?

       (刚才还一直在这里的......是不是回去了?)

二见:(叹气)

泉 :抱歉,只野同学不见了——

   诶?二见老师你要去哪里?

         ......走掉了

         两个人都有什么事吗......?


近藤:啊!立花老师,你来的正好

泉 :近藤老师,怎么了?

近藤:我要准备明天上课要用的道具,但是一个人的话,量实在有点多......

   所以如果你有空的话,能不能帮我一下?

泉 :当然!

近藤:谢谢,帮大忙了


泉 :这个放这里可以吗?

近藤:对

   有立花老师在真的是谢谢了

泉 :不啦,能帮上忙真的是太好了!

   以后需要我帮忙的话不用客气的!

近藤:哈哈,那么作为帮忙的谢礼,我请你吃咖喱面包吧

泉 :诶......我超喜欢咖喱面包的!多少个都吃得下!

近藤:实习习惯了吗?感觉怎么样?

泉 :虽然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但和学生交流后,感觉成为教师真的是太好了!

近藤:啊哈哈。看着立花老师,不禁想起当年自己的事情了......我当时也很燃

泉 :是的,虽然还不是很有自信,但我一定努力成为一个教师的!

   我在学生时代的时候,也有很多烦恼,但得到了恩师的教导......所以现在我也想向学生伸出自己的手

   如果有学生感觉很迷茫,我可以给他指出一条路......

   我想成为这样的老师

近藤:......

泉 :......近藤老师?

近藤:......!啊,抱歉

泉 :怎么了?

   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近藤:不是的,我是对立花老师的热血十分感动

   实习,加油啊!

泉 :恩!谢谢!

近藤:明天要用的东西也都准备好了,差不多可以回去了——

近藤:呜哇!!

泉 :kyaaa!!

近藤:......立,立花老师,没事吧?

泉 :啊,没事的

近藤:对不起,刚才被脚边的东西绊住了......

泉 :——!

     (脸,好近!)

     (这是......被近藤老师扑倒的状况!?)

近藤:......!

泉 :kyaaaa......!

近藤:对,对不起!请把刚才的这些都忘掉......!

泉 :近,近藤老师.......

      (不愧是体育老师,刚才抱我起来的时候,感觉很有力气的样子......)

        诶?刚才从我衣服里掉下来的是......卡片上写了东西......

       (只野同学的名字......还有LIME的账号)

    ......是什么时候放到我口袋里的?

         还写了「记得联络我 🎵」......


(三)

泉:(喘气)

          恩......从这里右拐

          然后下下上上右左左右,按两次门铃......

          恩,这个是什么指令......?

        (我联系了卡片上写着的LIME账号,然后只野同学发送了「老师,救救我!」的消息

          同时也发送来了地址和地图

          于是我就向这里赶来)

泉:(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感觉很紧急......我得快一点)

       (也应该联系一下只野同学的班主任二见老师的,但现在也挺晚的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联系不上很令人着急,总之先往现场这里来了)

泉:(话说新桥君是在二见老师班上的,之后问一下新桥君有没有二见老师的联系方式,然后再联系二见老师吧)

        (喘气)应......应该就是这里了

        (地图指明的就是这里,应该没有问题。但是真的是这个楼吗?感觉不太好进去的样子......)

        (感觉有点可怕......但只野同学向我求助了,我就必须得去)


重人:喂

泉 :kyaa!?

重人:......

泉 :疼......怎么回事?

     (这个人是?突然就抓住我的手腕,而且,一直盯着我......)

重人:唉......

   亏我白天还帮了你,结果还是上了当啊......

泉 :啥......?

   (白天时帮了我?不会是?.......应该不是的吧)

        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

重人:唉.......

   果真是这个反应

泉 :诶......?

   等,等一下!

       (脸是不是越来越近了!?而且手腕抓的也很紧,我根本动不了!)

重人:等不了了

泉 :(什么等不了!在这种能感受到对方呼吸的这种距离......?)

重人:我脸靠的这么近你还不明白?

   我是......


新桥:泉酱!?

泉 :新,新桥君!?

新桥:你给我把手放开!

重人:......

泉 :为什么新桥君你会在这里?

新桥:我在车站碰到只野,觉得这个时间实在有点奇怪,就跟过来了,但是中途跟丢了

   感觉这个周围根本就不像是高中生会来的地方,所以正在四处看看

   然后就看到泉酱你被这个家伙缠上了

重人:......我没有缠上她

泉 :对了,我也是从只野同学那里收到了LIME的消息......


近藤:!!

   诶,为什么......

只野:......

泉 :只野同学和近藤老师!?

   为什么两个人会在一起?

只野:泉老师,救救我!

近藤:喂!只野!

泉 :诶————!!

       (救救我是什么意思?只野同学和近藤个老师是什么关系......?)

❤️

在这个完全搞不清状况的时候

泉最先说出口的是......

A:重人你到底是什么人?

B:新桥君,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C:近藤老师,你和只野同学是什么关系?

D:只野同学,我现在就来救你!

❤️

至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把这次公演的平行世界做成恋爱游戏卖怎么样?

支配人:不错——

左京 :驳回

缀  :既视感太强了

至  :诶——偶尔卖卖和平时不一样的东西不是挺好的吗~

泉  :从来没有听说过物贩会卖自己做的恋爱游戏的剧团!

缀  :......再说了,各个选项之后的剧情是怎样的?

至  :近藤线是女主角的体育才能突然被挖掘,两个人齐心协力,冲向了奥运会!true end是得了金牌

缀  :这个近藤,我记得设定是结了婚的

至  :只野线是被诱惑开始赌博的女主角的赌博才能觉醒,作为一个女性赌博大亨开始了非法赚钱之路!

缀  :这个完全不是恋爱游戏吧?

至  :......这样那样的,有很多情况啦。不仅有happy end,还有bad end。这样的话攻略就很有意思了

真澄 :如果选择攻略我的线,就是我和监督结为夫妻的 eternal(永恒) happy end.......

缀  :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了!

左京 :(叹气).......

千景 :茅崎自己制作的话,也算是发挥了自己玩家的本能了

泉  :奥运会选手和赌博者......

咲也 :感觉恋爱游戏好厉害啊!

支配人:但是为什么会有咖喱面包出场?

泉  :我感觉很不错

千景 :绝对是觉得有咖喱面包出场的话,监督就会赞成你的提案对吧?

左京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缀  :真是聪明啊......

至  :你们在说什么?

Citron: 真是个厉害的恋爱游戏!

支配人:但是,真的做的话感觉很有趣!bgm就交给我了!

至  :对吧?真正来写一次游戏剧本,对缀来说也是很好的一次经历

    有选项也有分歧,这就是游戏剧本的特色哦

缀  :不了不了,放过我吧

至  :缀迟早要写以我为主人公的后宫游戏剧本的,正好趁着这次机会先习惯一下

缀  :果然是和那件事联系着!

至  :......不行吗?

缀  :别摆着这种伤心的表情看着我,不行的事情就是不行!

至  :诶——

咲也 :至桑对游戏真的很热爱啊!

Citron:至很苦柿子啊

缀  :应该是顽固吧

真澄 :......我也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恋爱游戏,让缀写我和监督的happy wedding

泉  :诶!?

    真,真澄!

Citron:噢!那我也要让缀写监督是公主的love love游戏剧本.......

左京 :你们全员!驳回!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5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