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4.24:茅崎至 生日祝福语音


“似乎有生日玄学可以抽到神抽,所以要给我好多祝福哦。”


咲也:至桑生日快乐!我们一起买的机器人1号…我会将它和回忆一起珍惜的。

真澄:Web信用卡…给至。所以,监督出场的那个游戏…还要让我玩。

缀:虽然平时说不出口…至桑成熟的地方,我很尊敬。祝您生日快乐。

Citron:今天是废氪金战士・至的生日哒哟!可喜可贺捏~!要注意别氪过头了哒哟!

千景:茅崎,生日快乐。午饭带你去家比较不错的店。我是个好前辈吧?


天马:至桑,恭喜。你一直在找的那个稀有复古游,我找到了喔。

幸:欺诈精英就连生日也是死宅啊。没办法,就让你陪我去购物吧。

椋:至桑的生日!终有一天,我也想成为像至桑那样王子般的大人呢……。

三角:至~!因为是你的生日,就玩三角形游戏吧!懒得动的话就由我来扛你!

一成:阿至生快~!看到我传在INS的嗨皮叭视频了嘛?等着你的赞唷♪

九门:Master・至哟,赐予汝魔剑Destroyer的祝福和加护…!


万里:至桑,生日快乐。托你的福我也成了出色的游戏废人了。嘛,虽说不赖。

十座:至桑,生日快乐。…VR游戏的新作?…要是摂津不在的话我想玩玩看。

太一:至桑,生日快乐!我买了好多可乐来!今晚就来比谁喝得多吧!

臣:至桑,恭喜您。我会给您做既能控制卡路里又能获得高度满足感的夜宵哦。

左京:茅崎的生日啊。兼顾会社员和演员应该很困难,但是偶尔也得吃点苦。

莇:至桑恭喜。你肤质本来就不错所以真的要注意护理。求你了。


紬:至君,今天能和我一起去街演吗?当然是演中二病角色。生日快乐。

丞:茅崎的生日。把他拉出那件游戏房间,带他去公园或者健身房吧…。

密:虽然想送至氪金卡,但太贵了,作为替代送了他棉花糖。

誉:问了至君想要什么东西,他回答想要有究极隔音性的高级耳塞…。真是奇怪的人呢。

东:至,生日快乐。同为狡猾的大人,让我们友好相处吧?呵呵,今后也多多指教。


至:谢谢祝福。对我这样的人…监督小姐今后也是必不可少的。多指教咯。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