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有栖川誉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预感】-『白日梦』




  • 主演技能:拒绝追随的蔷薇

  • 即兴技能

  • 卡牌介绍:满开的blooming…残响的hovering…随之继续go-go…不合时令的wow wow…!


❀——————————❀


白日梦/1


=====中庭=====

【いづみ】(……是誉桑)

【誉】  …………。

【いづみ】(好像有点无精打采的样子……?誉桑也会有这种表情啊)

【誉】  …………。

【いづみ】(唔……这样稍微拉开距离来看,还是非常出众的——)

【誉】  ——哈!灵光一闪!

            哼哼哼~♪(哼歌)这或许能成为本世纪最佳的诗作呢。

【いづみ】(……就只有一瞬间啊)

【誉】  哼哼、哼哼—♪(哼歌)


=====走廊=====

【左京】 那是什么。哼的好过分的调子啊……。

【いづみ】左京桑。

【左京】 看你呆站在走廊中间,以为你在干什么呢。

              ……难道看有栖川看入神了吗?

【いづみ】怎么会。我看他不太精神的样子,有点在意,就观察了一下,好像是在考虑诗句。

【左京】 我是完全理解不了他的诗好在哪里。

【いづみ】这点我想剧团的大家都是一样的。……除了一部分人。

【左京】 前段时间他喝醉了晃来晃去的,跟他打招呼,他告诉我说“现在正在进行艺术之舞”。

【いづみ】艺术之舞……。

【左京】 因为没看出来那是跳舞,还被他狠狠地甩了个扫兴脸。

【いづみ】嘛,非常有个性嘛。作为演员来说是优势。

                 而且誉桑安静地认真思考的样子,稍微有一点点帅哦。

【左京】 ……你还清醒吗?

【いづみ】嘛嘛。女性对反差很没辙的—。

【誉】  哦呀,在那里的不是无法理解艺术的可怜的民众1、民众2吗?

【いづみ】……。

【左京】 这个真的是帅吗?

【いづみ】是我做白日梦了。

【誉】  你们真是幸运。现在,绝佳的新作正好完成了。

             如何?不来做幸运的第一读者吗?

【左京】 不好意思,我接下来有工作。迫田还等着呢,再见。

【いづみ】啊、等一下左京桑!?

【誉】  嗯唔,凡人就是没有空闲啊。

【いづみ】(被他逃走了—!)

【誉】  来吧监督君,通过诗歌这一甜蜜的途径,来窥探我这个天才的内心吧。

【いづみ】(这下好像拒绝起来反而比较麻烦……)

                    好的。请吧。

【誉】  希望你能仔细地品味我的诗作。就让我用这如同折射着光辉的新叶一般的美声,来念给你听吧。

【いづみ】不,这就不必了——。

【誉】  嗯~Serenade,啊啊serenade。

            藏在树叶中舞动的fairy~,阳光如此luxury~。

            Smiley~,lovely~,我的心ecstasy~。

           (ん~セレナーデ、ああセレナーデ。

     葉に隠れて踊るフェアリ~、陽光はラグジュアリ~。

     スマイリ~、ラブリ~、ワタシのココロはエクスタシ~。)

【いづみ】…………。

【誉】  如何?最高杰作的气息正喷涌而出吧?

【いづみ】(嗯,一如既往地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但是如实说出感想的话,又会被说“没有理解艺术”之类的也很烦啊……好吧)

                   好、好厉害啊誉桑!了不得的名作诞生了呢!

                   太棒了!Bravo wonderful啊!

【誉】  噢噢!监督君!你终于理解我的艺术的美妙之处了啊!

【いづみ】是的!那当然!誉桑作为艺术家真是完美呢!

【誉】  ……完美?


————————————————————


白日梦/2


=====走廊=====

【誉】  ……完美?

【いづみ】(啊……好像有点说过头了。被发现是客套话了……?)

【誉】  说完美……还是有点不对呢监督君。

【誉】  完美即是“一个缺点也没有”。

【いづみ】那个是,誉——。

【誉】  嘘—。

【いづみ】……!

                (誉、誉桑的手指在嘴唇上……!)

【誉】  ……我认为,你作为一位女性是十分出色的。

【いづみ】(我怎么搞不懂话题的方向了!?)

=========================================

【选项:❀突然在说些什么啊?

              ❀是在捉弄我吗?     】


【❀突然在说些什么啊?】

【いづみ】突然在说些什么啊。话说,脸有点近……。

【誉】  我只是说了真心话。监督君,你是一位气质凛然、堂堂正正的优秀的女性。


【❀是在捉弄我吗?】

【いづみ】是在捉弄我吗?话说,脸有点近……。

【誉】  我诉说真心的时候,想在这种程度的距离感中注视对方的眼睛啊。

=================================================================

【いづみ】总而言之请远一点!

【誉】  嗯唔,监督君似乎无法理解何为情趣呢。

【いづみ】是誉桑太过突然了啊。

【誉】  不过,监督君的反应实在是平庸,却也很新鲜,让人感到可爱。

【いづみ】所以说,请不要说可爱什么的了……。

【誉】  不,这可是真心话啊。

            看着监督君,心中就有小河流淌、可怜的花朵绽放。

            但随即,又觉得有魁伟的树木飞速地拔高生长。

            也就是说,与监督君一起度过的宿舍生活,让我受着很多很多的影响。

【いづみ】这是……在夸讲我吗?

【誉】  当然。我的赞辞很宝贵。心怀感激地领受吧。

            可是,你果然对艺术理解不足。

【いづみ】(我就知道会被说……)

【誉】  因为你还打算说不懂风情的话呢。就像现在,明明只要红着脸微笑就完美了。

            一定就像诗歌的一小节一样美好吧。

【いづみ】…………。

【誉】  但也正是这样的凡人的反应,对我来说是无法想象,十分珍贵的。

            从今以后,也请你继续用那平庸的感性给天才而孤独的我以刺激!

【いづみ】(结果这不还是被瞧不起了吗……)

【誉】  嘛,不论来自周围的影响,我本身就足够优秀了呢。

            我所创造的作品也总是那么出色。

            这是无需置疑的事实,唯有这点希望你能理解。

            OK吗,监督君。

【いづみ】OK的,誉桑。

【誉】  唔唔,怎么回事啊这个棒读。

            声音中渗出的谎言,表情里隐藏的欺瞒。这一切都让天才的我看透了!

【いづみ】(明明刚才随便夸他的时候还满脸得意的……)

【誉】  有什么想说的话就直说吧。

【紬】  誉桑,监督,你们在这里啊。

【誉】  紬君也是来听我的新作的吧?哈……美妙的艺术就是会将人召集起来啊。

【紬】  臣君做了新品烤饼,说要大家一起喝个茶。

【いづみ】(紬桑的无视技能也增强了啊……。不愧是,冬组的leader)

                  所以说誉桑!去谈话室喝茶——。

【誉】  原来如此,在饮茶时朗诵给大家听吗……不错。

【いづみ】欸!?

【紬】  真是意想不到的展开呢……。

【誉】  好,我去严选一些诗吧!好好期待吧!

            哼哼,哼哼—♪(哼歌)

【紬】  丞要生气了……。

【いづみ】大家,抱歉!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