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5.5:男孩节 特殊语音

咲也:臣桑做的柏饼糯糯的,十分美味!监督也来尝尝如何?

真澄:不仅是看着鲤鱼旗,也看着我吧。能游动在你视线中的只有我一个人。

缀:什么啊那个鲤鱼旗…两只眼睛的颜色不一样?这股难以言喻的中二气息是我的错觉么…。

至:那面鲤鱼旗的异色瞳是我的主意哦。

Citron:要说端午的节句捏?监督,只能和我来一支热情的端午之舞了哟!

千景:挂着中二病鲤鱼旗的中庭中有位跳着谜之舞蹈的外国人…好混乱啊。


天马:夏组的鲤鱼旗是最棒的吧?艳丽的色彩才有我们的风格。

幸:都是废柴和三角星人的错,鲤鱼旗变得乱七八糟了。美感为零。嘛,倒是很有夏组的风格啦。

椋:给十酱折了个大头盔!诶嘿嘿,要是他喜欢就好了~。

三角:臣给我们做了粽子~。三角形粽子~好吃!

一成:我们的鲤鱼旗的鳞片全是三角形耶!炒鸡上镜!立刻传到INS☆

九门:椋折的头盔,超级适合哥哥!我也折个剑和盾送给哥哥吧…。


万里:秋组的鲤鱼旗很厉害吧。是我做的力作。绝对很优质噢。

十座:啊啊,这个吗?貌似是椋和九门给我折的。还和他们约好了一起吃柏饼。

太一:秋组的鲤鱼旗真的好厉害ー!眼神和十座桑一模一样!真不愧是万酱!

臣:鲤鱼旗并排的景色真是壮观啊。对了,难得的机会要不要大家一起拍个照片?

左京:虽然尽是些奇妙的鲤鱼旗…倒也是番不赖的风景。来这里后也习惯这种情况了。

莇:鲤鱼旗的眼妆?…谁会做那种蠢事啊…。


紬:小时候很期待和丞把柏饼分一半吃呢。不知现在还能那样做吗。

丞:小时候紬经常想吃柏饼呢…。久违地陪他一起吃吧。

密:Citron在中庭跳舞。今天是要举办许多仪式的日子吗?

誉:你看,这就是冬组的鲤鱼旗!艺术到了现在也能马上作诗一首的程度吧?

东:那条肌肉发达的鲤鱼旗…呵呵,很像丞呢。


伊助:年轻孩子多起来后,儿童节也热闹起来了呢~。我也吃个柏饼…嚼嚼…再来一个…。

Ken:我也做了鲤鱼旗!其名曰为『比屋顶还高大的大哥号』!

铁郎:……做鲤鱼旗…好开心。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2017男孩节语音翻译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4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