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咲也 & 丞 ❀ 双人后台剧情

肌肉志愿




——————————


ムキムキ志願


丞 :......。

丞 :(果然冬组从整体上来说基础体力的部分还是不足啊。要不要在晨练里加上能更加锻炼体力的项目呢······)

䌷 :嘿咻(搬东西)

丞 :?

䌷 :唔,这箱子的数量好像有点太勉强了......。

丞 :喂,䌷——

䌷 :——呜哇

丞 :危险!

䌷 :——。

丞 :真是的,你在干什么啊。

䌷 :丞······谢谢你,帮大忙了。

丞 :这么多东西你一次性不可能搬得动的吧。拿来,我帮你搬。

䌷 :太麻烦你了,我也搬一个吧——

丞 :由我来拿着会更快搬完,看着你拿就觉得很危险。

䌷 :抱歉,谢谢你。

丞 :所以,这个是要搬到哪里去?

䌷 :搬、搬去那边的仓库——

丞 :仓库对吧。

䌷 :丞真是厉害啊,我的话,仅仅只是拿着就已经用尽全力了呢。

丞 :因为我和你的锻炼方法不一样啊。

䌷 :我要不要也稍微锻炼一下呢······

丞 :啊,我正好有那个打算。要不要在晨练里面加上锻炼体力的项目——

咲也:······

咲也:体力······

丞 :呼······

咲也:······

丞 :(距离排练还有一段时间,要不要去慢跑一下呢······)

咲也:盯—······

丞 :······

咲也:盯—······

丞 :······干嘛。

咲也:啊,对、对不起!

丞 :······如果有什么想说的,就快点说出来。

咲也:那个,与其说是想说的不如说是有想问的······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丞 :什么啊。

咲也:虽然是个非常无聊的问题,但是能听我说一下吗······?

丞 :行了,你快说。

咲也:那个······要怎么样才能变得像丞桑那样强壮呢?!

丞 :哈?

咲也:刚才看到丞桑搬运箱子的样子,觉得真是非常强壮啊——!

丞 :啊——

咲也:我也想变得像丞桑那样肌肉发达强壮又有男人味!

丞 :我也没有到肌肉发达那种程度吧。

咲也:已经非常发达了!要怎么做才能可以变成那样呢?

丞 :你问我怎么样我也·····

咲也:对、对不起。问了你奇怪的问题······突然被这样问你也会困扰的吧。

丞 :不,也没有啦······

咲也:请不要在意。对不起!

丞 :——啊—,每天都让身体活动一下怎样。

咲也:活动身体······吗?

丞 :啊不对,仅仅只是活动身体是不够的。还要吃得饱、睡得好······你这个年纪的话还在长身体对吧。

丞 :要抱着比起过度的锻炼,适当的运动对身体成长更有好处这种想法比较好。

咲也:原来如此······!涨知识了!

咲也:那个,顺便问一下适当的运动是指到哪种程度的运动呢?

丞 :这个嘛······我现在正好要去慢跑,你也要一起来吗?

咲也:可以吗?!

丞 :可以啊。

咲也:啊,但是我除了学校的课程和舞台排练之外就没怎么运动过,可能会给你带来麻烦······

丞 :一开始慢慢来就好。

丞 :改变跑步的方式就会变快,跑起来也会变得更轻松。我会指导你的。

咲也:真的吗?!谢谢你!

丞 :你去准备一下,然后在玄关前集合吧。

咲也:好的!

咲也:久等了!

丞 :你······是打算穿成这样去跑步吗?

咲也:感觉方便行动挺好的,不行吗?

丞 :不,也不是不行啦······鞋子呢?

咲也:姑且准备了轻便运动鞋!

丞 :······

咲也:丞桑?

丞 :尺寸好像有点不合适。

丞 :平时穿着是可以啦,但是跑步的时候跑着跑着可能会变疼。

丞 :马拉松用的鞋子会好一点,下次去买吧。

咲也:好的!

丞 :那么,就先轻跑个十公里吧。

咲也:十公里······?!

丞 :对啊,那种程度的话应该可以吧?

咲也:我、我会加油的······!

——————————————————

咲也 :哈啊、哈啊······

丞  :喂,你没事吧?给,我买了运动饮料。

咲也 :谢、谢谢你。(咕噜咕噜)······噗哈—!活过来了。

丞  :最早的时候跑个十公里就已经筋疲力尽了,你努力了呢。

咲也 :多亏了丞桑!我有稍微的变强壮点了吗?

丞  :有啊,这不是逐渐开始长肌肉了吗。

咲也 :我会更加努力的!

䌷  :······那两个人,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至  :稀有的场景

citron:肯定是触发EX event了!

至  :原来如此。

䌷  :EX event是什么?

citron:就是平时不会触发的特殊事件哟!

至  :通常是要满足条件才能看得到的。稀有度越高难度越大。

citron:稀有度越高斗志越高呢——!

至  :强烈同意。

䌷  :原、原来如此······?

评论
热度(2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