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15 - 季节活动】HAve A greAt trip!【9-10话】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


7-8话



第9话

 

三角:等等~!

犯人:——。

一成:这边也不会让你过去的唷~!

天马:很可惜,你已经逃不掉了。

犯人:——!

至 :差不多死心吧?似乎连老“天”爷都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一成:因为是“天”天的行李!♪

天马:你们这梗可一点都不高明噢!?

犯人:《可恶……!》

三角:Σ啊!

一成:Σ呜哇!?

天马:╬那家伙,又打算逃吗……!

至 :真是不死心啊。

一成:但是情况不妙哇!从这里逃走的话,可能就真的要跟丢了……!

??:唔~姆……。

三角:Σ啊嘞!?

誉 :真奇怪啊,怎么联络不上。三角君还没来吗……?

天马:Σ爱丽丝先生!?

誉 :嗯?

   Σ喔喔!三角君,你在这里啊!连天马君都在。

三角:爱丽丝,抓住那个人~!

誉 :姆?

犯人:《让开———!!》

誉 :噢噢……好热烈的口号。连海外都有我的粉丝吗!

   是特意来见我吗!你那炽热的心意我就收下了!来吧,拥抱一下!

犯人:!?

   《喂,放开!!》

誉 :是吗是吗!这么想见我吗!♡

犯人:《放开———!!》

至 :……还有这种展开?

一成:有栖栖GJ!♪

三角:爱丽丝好厉害好厉害ー!太好啦~!♪

天马:帮大忙啦,爱丽丝先生!

誉 :姆?你们在说什么?

至 :这就是现实比小说还……不,比天才诗人的诗歌还稀奇吗。

❀ ❀ ❀

一成:有栖栖真的是大功一件呀~!♪

至 :还好警察也来了。那个犯人貌似还犯了其他罪。

警察:《感谢各位确保了犯人!》

   ……蟹蟹泥们!

誉 :唔姆!建一座我的铜像也可以哦。♪

一成:日语也太好了吧!

至 :誉先生的心情也不错呢。

天马:不过真的帮大忙了。♪

三角:天马,太好了呢~!♪

❀ ❀ ❀

一成:角角!来,茄子!

三角:三角形~♪

一成:OKー!拍下来咯☆

三角:哇~咿,谢谢~!♪

至 :姑且是来看过了,但已经到了闭馆时间也进不去了。

誉 :呼姆……这个时间实在是进不去吧。比预计得还要晚。

一成:预计……。咦,说起来现在几点?

天马:Σ这不是马上到集合时间了吗!?

一成:糟糕糕!Fruiche先生要生气了!

  (*Fruiche先生:一成对左京的称呼“フルーチェさん”。大概是古市(fu ru i chi)读快了有フルーチェ(fu ruu che)的音,フルーチェ又指一种酸奶)  

誉 :啊啊,我准备了出租车哦。从一开始我就打算坐出租车回去的。

   应该快来了。

至 :誉先生,本日第二次的GJ……我虽想这么说。

天马:出租车没法坐下所有人吧!

誉 :糟了,我犯糊涂了……!对呀,我们的人数增加了!?

一成:怎么办!?

三角:没问题的~!

天马:???


————————————————————


 第10话

 

 【机场】

左京 :……好慢。╬

监督 :算、算啦算啦……还有时间嘛……。

左京 :真是的……你知道迟到的后果是什么吧。

椋  :哈哇哇哇……。(´Д`|||)

CitronΣ左京要变声成鬼了哟!

真澄 :……是变身吧。

太一 :这样下去左京哥的雷就要劈下来了……!(>Д<。)

 

 【美术馆前】

三角:我来扛至,跑起来吧~!

至 :Σ啊?

一成:好哇!角角刚才也轻轻松松扛起了阿至!

天马:的确……。也没时间了,这样是最快的。

至 :不不不……稍等。

誉 :呼姆,就这么决定了。

三角:嗯!♪

至 :……真的假的?

 

 【街道】

三角:走咯~!至,抓牢哦!

至 :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以这种速度跑过街道,要说像游戏倒也挺像的。

三角:诶嘿嘿,能拿回天马的行李真是太好啦~!多亏了至!

至 :那是全员的功劳吧。以及,好运也是我们这边的。

   而且三角还扛着我跑。

三角:诶嘿嘿嘿~!

至 :虽然累……不过是段不错的回忆。我也好久没来海外旅行了。♪

三角:至来海外旅行过~?

至 :家族旅行啦。很久以前了。

三角:这样呀~。

   我呢,像这样和别人一起来旅行可是第一次呢!

   啊,春夏组合宿时有一起野营过。但是坐电车坐飞机的旅行还是第一次!

   因为以前我总是被丢下……。

至 :三角……。

三角:所以今天超~级开心!至也能一起来,我非~常开心!

至 :……。

   ……我也是,和三角一起很开心哦。谢谢你。

   而且以后不论何时都可以去旅行的。这个剧团就是喜欢做这些嘛。♪

三角:真哒~!?太好啦~!♪

至 :不过啊,为此我们首先得赶上这次的集合时间。

   不然今后或许就不会给我们自由活动时间了。

三角:哇~!?那要快点哇!迟到了迟到了~!

   好~嘞!抓紧时间吧,至!      

至 :咕!落地方式要是能再轻柔一些……。||||

 

 【机场】

监督:三角君!至先生!

至 :哈啊,总算是赶上了……。真的刚好到规定时间。

三角:太好啦~!

一成:不愧是角角ー!帅飞了!给,我买来饮料了唷♪

三角:谢谢ー!诶嘿嘿,很开心喔~!♪

誉 :我们这边也是刚刚才到的。

至 :……嗯?天马呢?没看见啊。

一成:咦?刚刚还在一起的……。

誉 :哦呀,他刚才说要去一趟商店。

监督:诶?莫非……在机场里迷路了?

左京:……喂,皇怎么了……?【黑脸】

一成:啊、啊哈哈!那个……。

 

 【谈话室】

三角:哇ー!我回来啦~!

幸 :终于活过来的感觉。

缀 :总之想先休息一下……。

咲也:今天应该能睡个好觉呢。

密 :呼……。

缀 :虽然有人已经睡着了。

臣 :各位,辛苦了。要喝杯茶吗。

监督:我也来帮忙。

天马:……。


至 :天马,转过来。【笑】

天马:╬喂,不许拍!可恶,这次你不用穿所以安心了吧……!

丞 :……那到底是什么。

紬 :据说天马君回来的时候在机场迷路了,结果比集合时间稍微晚了点。

幸 :然后在守财奴黑道的命令下,作为惩罚穿了这个。

左京:我都说了要严格遵守时间了吧。真是的,虽然没耽误乘机是万幸了……。

一成:算啦算啦天天!这也是旅行回忆的一页嘛!

   这张照片我也会一起放进相册的!♪

天马:╬不放也行!

誉 :呼姆,橙色的兔子,旅行的回忆……诗兴涌上来啦!(❤Ü❤)↑↑

三角:天马,软绵绵的小兔子~!♡

天马:……什么时候能脱下来啊。||||

 

 ✿ Sory Clear ✿


EP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