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15 - 季节活动】HAve A greAt trip!【EP】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


9-10话



EP 『TRIP MEMORIES』

 

【谈话室】

紬  :虽说海外也很好,但还是日本最好了呢。

太一 :时差问题搞得我好困哇~……。

缀  :这么多人去海外旅行,本来还想不知道会变成怎样呢,结果意外的挺顺利。

监督 :也得感谢一下水野先生才行。

臣  :照片也拍了不少,之后就洗出来。不过数码版的现在就可以看哦。

一成 :我也咔嚓咔嚓拍了好多唷!快看快看~!

太一 :啊,这是当时大家在酒店拍的那张呀!还有街演时的照片!

臣  :这是在机场……。嗯?什么时候在这种地方拍的?

一成 :诶嘿PIKO!坐飞机时迷迷糊糊的臣臣&密密,被我拍下来啦!♪

密  :这边是,棉花糖的照片……我还以为是,结果并不是。

誉  :噢噢,是软绵绵的兔子天马君的照片呢!一瞬间的确会看成棉花糖!

天马 :╬一成!我应该说过要把这份数据删掉的吧!而且为什么拍得那么近……。

万里 :回来后不知何时你就穿上了兔耳睡衣呢。

太一 :我还以为天酱喜欢上了兔耳睡衣,进入放松模式时就会穿上呢!

天马 :╬那怎么可能!!

Citron天马,那是吃刀的升华,是没办法的YO。

至  :是迟到的惩罚。

天马 :我、我赶上时间了!只是迷路了……。

左京 :╬我应该说过要严格遵守时间的。

紬  :算、算啦算啦。好了,来吃买回来的蛋糕吧。

椋  :啊!这个蛋糕是紬先生买回来的呢。我和小十也买了!

紬  :这个是花的形状,外表也非常可爱。你们二人是逛了甜品店吗?

椋  :是的!吃到了“绝对要吃~”的千层派,非常开心。

十座 :♡ 那个很好吃。

幸  :我没怎么买点心那些的,不过买了很多衣服和小东西哦。瞧,比如说这些。

监督 :哇啊,好漂亮的披肩!

幸  :新时代不良就算在海外也发挥了他的高品质,买东西、移动都完全不成问题。真是帮了忙了。

万里 :♪ 那种小事,很轻松啦。嘛、我也是,和幸一起挑衣服还蛮开心的,这就是所谓的WIN-WIN?(*双赢)

一成 :摂津津回来时拿了超~多行李呢!那些全都是衣服吧?

紬  :我们又看了一场戏剧。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丞  :是啊,那场戏的氛围和全员一起看的那场不一样。这是那场公演的传单。

咲也 :这个公演看起来也好有趣呀!是怎样的戏呢,可以告诉我吗?

缀  :我也想听听!演出什么的也很令人在意。

丞  :好啊。我记了很多笔记的。

幸  :三角呢?你不是说要去美术馆。

三角 :♪ 嗯!你看你看!大大的三角形~!

紬  :是那本向导书上刊载的三角题材呢。这张是和至先生的合影。

监督 :三角君和至先生一起去逛了?

三角 :是喔!是至带我去大大三角形那里的~!

缀  :是至先生,这还真是稀奇……。

万里 :还以为他铁定会在宾馆里打游戏呢。

至  :我可是关键时刻很可靠的男人。

一成 :虽然被角角扛回来了!

天马 :被扛回来了呢。(笑)

至  :♪ 三角&至编入一个队伍后会发动特殊技能『扛大米』,是一种提升速度的方法。

缀  :虽然说得跟游戏似的,但总归就是被人家扛回来了是吧。

三角 :超开心哒~!还想再去~!

经理 :……大家,看起来好开心呢……。(´・_・`)

天马 :Σ 唔噢!?吓、吓我一跳!经理!?

经理 :观光……美食……一定很开心吧……哭唧唧……。(´ . .̫ . `)

监督 :请、请打起精神来!对了,我给经理买了土特产哦!

    给!是经理说过的那支乐队的CD和附有Logo的毛巾!

咲也 :我们不太了解乐队,是真澄君教了我们很多然后买回来的!

真澄 :监督说要买……我才去调查的。

经理 :Σ 真的耶~!这是在日本买不到的CD!

一成 :♪ 当然,给助亲买的土特产中也有很多点心唷☆

    这个是给龟吉的点心~!

龟吉 :真的假的!一成,干得漂亮!

东  :♪ 经理想喝的酒也好~好买回来咯。稍后大家一起喝吧。

三角 :♪ 我买来了三角形的画喔~!给你~!

誉  :♪ 就由我献上一首在那个国家想出的诗歌吧!不如一会儿就特别开个朗诵会吧。

Citron♪ 我也为伊助买来了民艺品捏!非~常可爱YO~,睡觉时就放在床边吧!

天马 :Σ 那、那是民艺品么!?

缀  :Σ 不是,这玩意儿哪儿买的啊!?睡觉时放床边的话八成都能梦见它……。

幸  :本土外国人还买了其他一些难以理解的摆设和食物之类的……。

经理 :♪ 各位……!虽然混进了一些不明所以的东西,但是谢谢大家~!我很感激!

一成 :我们也要感谢助亲呀~!看家辛苦啦!

经理 :好~嘞!下一次我也要用古市先生的私房钱去海外旅行!(▭-▭)✧

龟吉 :我也一起去!

左京 :╬ 怎么可能会有那种钱。自己掏钱去。

 

✿ Story Clear ✿
评论
热度(2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