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1】特別企画 接力blog开始的通知——古市左京



❀——————————❀


特別企画 接力blog开始的通知 古市左京

秋组,我是古市左京。
新年快乐。
非常感谢旧的一年里大家踊跃的到场和支持。
今年MANKAI Company也请多多关照。

正月的问候完结之时,有一个通知。
新生MANKAI Company托各位的福即将迎来二周年。
我想剧团成员增加了,来支持的粉丝也同样增加了。
然后,这个剧团员blog运用开始了也快一年……

就是这样,从今天开始剧团员会每天更新blog。
有关自我介绍的内容以及向下一个人提出一个问题。
提出的问题一定是可以回答的。这就是规则。
我们打算做这样一个从一年前开始支持我们的粉丝们的各位以及才刚刚了解我们的各位都能获得乐趣的企划。
嘛……就当做是正月休息的打发时间的乐子好了。
问候和说明变得长了啊……Top batter (第一棒)是我。

秋组所属,古市左京。年龄在秋组里最年长。
特技是杀阵。比起空手,还是剑杀阵比较擅长。
兴趣是电影鉴赏和读书。读了茅崎推荐的轻小说《起床后家里是变成了蔬菜店吗?~春蔬菜篇~》,标题不是很正经的同时内容却挺有趣,所以推荐阅读。
我也读了《最喜欢平成欧尼酱联合会》这样一本……我自己作为有妹妹的兄长来说心情复杂所以实在没怎么获得乐趣。

嘛因为是最开始所以就是这样的内容吧。
明天的更新是……可以说是、剧团里首屈一指的酒豪。
提问是【新年的抱负】就行了吧。
反正,大概也不会出现很多不得了的提问吧……

就到这里。如果可以的话明天也来看看吧。

评论
热度(3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