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2】新年的抱负——雪白东



❀——————————❀


新年的抱负 雪白东


新年快乐。
我是冬组的雪白东。
大家今年也要过个好年哦。

有没有读昨天左京君的blog呢?
我们剧团员结合自我介绍的blog每天会依次轮流的哦。

好了,首先从自我介绍开始。
我是雪白东。所属是冬组。
1月22日出生。B型。
年龄是……就让它成为秘密好了。
虽然左京君那里介绍我是「剧团屈指可数的酒豪」,根据酒量来说,剧团里比我能喝的人还有呢。
虽然我不会说是谁的。

左京君的提问是【新年的抱负】,真是很有他风格的坚实的问题呢。

2019年大概是「明里暗里支持」吧。

因为到至今为止受到了剧团的大家许多的支持和帮助,今年我想成为能够支持大家的存在哟。

我的接力blog到这里为止。
对了对了。可以向下一个人投下问题对吧?
那么,就向比我秘密还要多的神秘的“那个他”……
试着投出这个问题好了【暴露2018年的秘密】。

好了,我明天很期待会回复怎样的答案呢。

评论(1)
热度(3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